缺根大头针

[喻黄喻]队长,你究竟是黄喻还是喻黄啊?4~5[Fin]

*喻黄喻无差,黄喻和喻黄一起活泼去了

*OOC!!!信我!!!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对不起……

*这是一篇番外和正文差不多长的文[跪[番外在写了信我





4

 

黄少天问的时候其实挺轻松的。

 

这个问题也有点小奸诈,要是喻文州回答不,他就可以放心的继续做他的小粉丝,继续喜欢喻文州。

要是喻文州说要,他可以直接问“队长队长向西州这个ID是你吗?”,喻文州说不是,他可以和喻文州开个玩笑这事儿算过,他可以继续喜欢喻文州;喻文州说是,那就是喜大普奔的大团圆结局,他还是可以继续喜欢喻文州。

 

所以反正不管队长怎么回答我都可以继续喜欢他的!

 

他就是没想到他扔个直球对方就直接挥着棒球棍打回来了,喻文州拧好瓶盖笑了笑说:“腐向论坛吗?少天要逛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太甜了。

“队长你这说话技能点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加点啊太可怕了!!!”他默默的想。

只有硬着头皮上了……他一把拽过喻文州就往外走。

 

直到后背快要抵上墙壁的时候喻文州都很顺从,他微微仰起脸看黄少天琥珀色的眼睛,还是笑:“少天逛吗?”

 

黄少天本着罐子碎都碎了摔一下也没关系的精神有力的回答:“逛!”

 

然后他就没给喻文州说话的机会,“队长队长那个‘向西州’是你吗?”

 

黄少天捏着小心脏,小心的去看喻文州。

 

喻文州大概是没有想到黄少天今天的直球如此英勇,愣是站在原地眨了好几下眼睛。

 

黄少天看的紧张,却又有七成的把握能HE,犹豫了半秒还是选择了放任心里那个小儿不安的打转儿。

 

“……队长?”

 

擅长控场的喻文州还是迅速的调整好了心态,他打量了一下面前不安的饼干先生,决定做个好夹心。

 

估计是抹茶味的好夹心用温软的语气问:“少天喜欢我吗?”

 

“喜欢!”黄少天也笑,眉眼都在发光,还是那个小太阳,“都说了队长你是我男神我特想娶你不行的话队长我嫁也行的啦!!!”

 

表白一旦说出口就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啊,接不接受都这样了,只是单纯想要把这样的心情传递给你。

喜欢你啊队长。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我喜欢你啊喻文州!!!!

 

“嗯,真巧,我也喜欢少天呢。”

 

这回愣在原地的换成黄少天了。

“你这直球杀伤力有点大啊队长虽然我有心理准备了……”他喃喃道。

 

喻文州退了半步靠在墙上,伸手邀请他的饼干先生在夹心上贴好,然后一口咬在了黄少天脸上。

 

“嘶——”黄少天倒抽了一口凉气,皱皱鼻头,双手穿过喻文州的腰抱紧他然后抱怨:“好痛啊队长,表白还带咬人的吗!”

 

两秒中之后话痨.app启动,喻文州有点好笑的听着自家小黄毛在耳朵边上念:“这算是成功HE了吗队长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你知道吗噢你应该知道的我都有写长评的嘛不对——队长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西州太太究竟是不是你啊那些情节明明就应该是只有我们俩知道的所以说……”

 

“都说了嘛,”喻文州顺了一下黄少天的毛,“黄烦烦在手,HE我有啊。”

 

“所以说你果然是西……卧槽谁烦了!!!队长你说谁烦呢!!!”

 

“好好你不烦!一点也不烦!”喻文州在黄少天控诉的眼神谴责下强忍着笑。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汗湿的发丝看了好一会儿。

现在队长是我的了!

他觉得把一直以来的设想付诸实践。

 

队长的嘴唇果然很软很甜。

把喻文州按在墙上吻的时候黄少天难得迷糊的想。

 

5

 

“队长队长!”黄少天穿着喻文州的睡衣抱着喻文州的枕头在喻文州床上滚来滚去,“向西州女神!!!!我还有个问题!”

 

刚刚洗了澡出来的喻文州擦着头发没有说话,只是递了一个疑惑的眼神过去。

“这可是个关乎尊严和未来幸福生活的严肃问题啊队长!”

 

“怎么还尊严和幸福生活了?”喻文州走过了在他身边坐下,发现黄少天正拿着平板在看向西州新文《三月连晓》的更新,屏幕上有个姑娘回复着:

 

求肉啊西州太太求香喷喷的肉!!!!!!!!

2081L 喻黄快来闪瞎我 xx:xx

 

下面跟了一堆“+1”“+10086”“+身份证号”

 

黄少天转过头拿一种我很严肃你也认真点的眼神看喻文州,“队长,你究竟是黄喻还是喻黄啊?”

 

Fin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还没有看过如果有虫的话请告诉我T T

番外明天发……_(:3


评论(31)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