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脑洞】你今天穿衣服了吗・*.: .:*・✿*゚✿.。゚゚¨゚*✿・**✿・*.:゚゚¨゚*✿・・*

为什么我昨天忘记转了日哦简直智商堪忧!!!!!!!!!!!!!

承认大眼是我的我们就不离了吧乖( *`ω´)


L微笑待夜临:

和 @有颗圆扣子 开的脑洞wwwwww

设定是新的世界观——对方对自己好感度越高穿的衣服越少(x

 

起因你要看吗?


跳过吧,乖(* ̄▽ ̄)y

 

↓真的要看啊?摸着玩玩wwwwwww

Coco:你觉不觉得可以有这个梗!就是在什么设定之下,大家可以直接把角色召唤出来玩耍?这样很带感啊![摇晃]

俺[叼着棒棒糖]:卧槽wwwwww 那你来写啊!!

Coco:靠只有个脑洞怎么写!!!怎么写!设定呢!情节呢![摇晃x2]

俺[把棒棒糖拿出来喘口气]:你先决定,召唤出来的是三头身还是等身的?

Coco:有关系吗?→_→

俺[把棒棒糖塞回去]:有啊!这样我才能决定是全年龄还是18X啊[鄙夷的

Coco:靠!不会写肉!!<(-︿-)> 

俺:我来言♂传♂身♂教♂一下吗(┌^o^)┐

Coco:来♂啊♂[拍床gif]

俺:Σ(`д′*ノ)ノ说正事!要不就那啥!召唤出来的是动物!好感度满了就可以变人!

Coco:你根本就是为了H好吗(╯‵□′)╯︵┻━┻ 那你还不如!直接好感度越高!穿的越少!

 

俺:……………………

Coco:喂你还好吗!喂!卧槽多大仇!棒棒糖要碎了!!!

俺:ヾ(*ΦωΦ)ノ 你造吗!!我简直要爱上你了!这个脑洞太带感!写起来!!!

 

于是就有了这些……

和[我们分手吧]一样是逗比文

打人不打脸!扔菜的话我俩今天想吃番茄炒蛋(o゜▽゜)o☆

[Coco:卧槽老子说了要吃辣白菜!]

 

 

 .:*:'☆.:*:'★':*正文START.:*:'☆.:*:'★':*


江周

------From Coco

周泽楷:江……

江波涛:怎么啦小周 ^ ^

周泽楷:衣服……[晃呆毛]

江波涛:诶?是说我为什么没穿衣服但是你穿着?哦这个是新的世界观呢,据说是好感度越高衣服穿得越少呢。( ̄▽ ̄)

周泽楷:(´・_・`)

江波涛:怎么了吗小周?

周泽楷:衣服……多……[呆毛垂下]

江波涛:嗯?啊小周说这个啊?不是不喜欢你哦,今天降温了,什么都不穿会感冒的 [揉呆毛]

周泽楷:那你……冷……(・∀・)

江波涛:哦?我不冷哦,这是小周对我爱的证明嘛。^ _^

 

【COCO:靠你给我改回来!我当时明明说的是“那就做点暖和起来的事吧!”俺:= =江大大画风不对好吗!!Coco:嘿嘿这是喻队的画风wwwwwwwwww  俺:有没有人说过,你粉的像黑一样(= _=)凸】

 

肖翔

------From 俺

孙翔:哎哟卧槽小事情你怎么没穿衣服哈哈哈哈o(*≧▽≦)ツ┏━┓[拍桌狂笑!] 

肖时钦:孙翔 --||||

孙翔:干嘛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孙翔你知道吗,你其实特别自以为是,自大不说脑子还笨,你敢不敢有一天别让我操心?我要烦死了好吗。

孙翔:……啊?( ¯ㅁ¯ ) 

肖时钦:我都这么说了你还不讨厌我?[默默打了个冷颤]

孙翔:我知道你不是真心的,对吧!(´・ω・`)

肖时钦:……对……

孙翔:哈哈哈我最喜欢小事情了!最喜欢你了!(o゚ω゚o)

肖时钦:孙翔……拜托控制一下情绪,那是我最后一条裤子了。

【Coco:卧槽哈哈哈二翔带脑子出门了吗!小戴要怒了好吗!俺:小戴不会怒的,除非她没带相机╮(╯-╰)╭ 】

 

林方

-----From 俺

方锐:诶林大大这什么意思,大清早就色诱我啊?

林敬言:哦?方大大这不也光着呢吗?

方锐:Σ(°△° 我靠!我们昨晚没锁门吗?一定是叶修搞的鬼!我找他算账去!

林敬言:你这没穿衣服往哪去啊!我刚给老魏打电话了,他说最近世界观改了,说是好感度越高对方穿得越少。反正也光着,再来一发吧!

方锐:真是的,林大大就这么喜欢我吗?( ◕ฺω◕ ฺ)

林敬言:是啊,我输了哦方锐大大。(* ̄◡ ̄*)

方锐:说什么输了……明、明明半斤八两吧……我们……\\\\\

林敬言:唉,总算听方大大亲口承认了啊?^ ^

方锐:靠!!老林你心真……唔……脏……啊啊……

 【Coco:你的林方还敢再黄爆点吗……俺:我家老林!就是这么生猛!Coco:那成大眼归我了! 俺:靠!눈_눈 】

 

方王:

-----From Coco

王杰希:我衣服哪去了?(˙-˙)

方士谦:哦小队长你别急,听说世界规则被更改了啊,好感度越高穿得越少……

王杰希:哦……我饿了。

方士谦:好好我去买吃的。等等、小队长我这样怎么出门啊?穿裤衩?⊙_⊙

王杰希:难道我光着出去买?我不介意你介意吗?o_O

方士谦:……豆浆要加糖的还是不加糖的?(ÒωÓױ)

 

【俺:说好的方神腹黑毒舌属性难明呢?Coco:没有说好好吗!!!(ง •̀_•́)ง┻━┻】

 

喻黄

------From Coco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文州!(゚ロ ゚ノ)ノ

喻文州:嗯? ^ ^

黄少天:为什么我们都没穿衣服!!!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在!ŐωŐฺ

喻文州:你睡醒了吗?昨天晚上做过之后就直接睡了啊 ^ _^

黄少天:那……衣服至少应该在地上啊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啊!

喻文州:嗯,早一点的时候大眼打电话来说是世界规则更改了?

黄少天:啊?什么规则改了?和喜欢的人单独在一起不能穿衣服穿?p(# ̄▽ ̄#)o

喻文州:嗯,我也喜欢你哦,少天 ^_^

黄少天:////别、别卖关子啊队长!

喻文州:唔,就是好感度越高穿得越少啊。

黄少天:那最近我们还能出门吗队长我们怎么都不可能有衣服穿的吧怎么办怎么办啊?!

喻文州:那就不出门了?少天觉得我们来团结活泼一下怎么样?^ ^

·黄少天失去了说话的技能点·

 

【俺:团结活泼是什么!? Coco:滚床单的和谐说法wwwwww 俺:get!那我们要不要也团结活泼一下!Coco:拍床. Gif 俺:说好的矜持呢嘤;w ;】

★↑看出我家Coco对喻黄是真爱了吗!预知详细情景,请戳https://cococcco.lofter.com/post/2d5cbe_119e0f9  她超帅的!简直逗得我肚子疼wwwwwwwwww大家快去催她写肉[喂

 

叶蓝

-----From 俺

蓝河:叶修!我衣服呢!- -||||

叶修:洗了,你昨天溅了一身记得吗?啧啧、那真是……( ̄(工) ̄)

蓝河:闭嘴!呃……你、你那是什么装备哈哈哈哈! 

叶修:蓝啊,哥有件事必须要跟你说。[叼烟]据说世界观改了,好感度越高衣服就越少,你看哥这……  - -|||

蓝河:诶?

叶修:眼看就三伏天了,你就忍心哥穿着毛衣捂出一身痱子?蓝啊说真的,你要不喜欢哥就直说,没事。_(:3」∠)_

蓝河:(Ò﹏Óױ)呃!!!!我、我没有……!怎么会……我明明……叶修!我喜欢你!喜欢你啊!

叶修:噗……哈哈哈哈小蓝你就是太好骗,哥今天一起穿发现自己是光着的,就去老魏那扒拉半天才找出唯一件能穿的衣服凑合着,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哥啊,哥也喜欢你,乖。♪♪v(⌒ v ⌒)v♪♪

蓝河:靠!叶修你大爷的!(╬≡ _ ≡)凸

 

【Coco:是我错觉吗我觉得叶修碰上小蓝分分钟作死lv up啊  俺:靠靠靠跟我抢小蓝靠靠靠[咬手绢 Coco:= =别放弃治疗,乖】

 

韩张

-----From 俺

张新杰:队长,明天气温是12-14度,降雨概率是57%,我觉得你可以把好感度提升百分之二十三,减掉一件衣服正好。

叶修:哎哟老韩人工智能啊,这都能调?

韩文清:我对新杰的好感度已经满值,可以按他的喜好来。

叶修:呵呵

 

叶修:哎我说老韩,你这衣服穿得也不少啊,情感还顺利吗哈哈哈哈,哥可是光着的,免费咨询哈,别跟我客气。

韩文清:叶修,其实有件事我一直瞒着大家。[严肃]

叶修:啥?

韩文清:新杰他……才是真的人工智能。

叶修:卧槽哈哈哈,老韩你他妈拿我当傻子呢?你……[看了看韩文清愈发严肃的表情]你、你认真的?不会吧?

韩文清:嗯,我认真的把你当傻子。

叶修:……呵呵,心脏了啊!哥跟你们这群好感度满值的没话聊,再见!

韩文清:滚吧。

 

【Coco:扬眉吐气了呢老韩!俺:我可是!霸图粉!】

 

双花

------From 俺

张佳乐:大孙……嗯……卧槽你干嘛这样看着我!Σ( ° △ °|||)︴  

孙哲平:乐乐,刚刚你们队林敬言给你打电话,我接的。

张佳乐:哦老林说什么?(。・_・。)

孙哲平:他说世界观变了,衣服是根据对方对你的好感度选的,衣服越少说明好感度越高。

张佳乐:(。・ω・)啊那我啥也没穿说明……孙哲平你好歹给我留条裤子啊!!!!话说你……你……

孙哲平:嗯,我穿得不少啊( ′-`) 

张佳乐:(。・д・。)这怎么可能!!这世界观是叶修发明玩我的吧靠靠靠!

孙哲平:张佳乐,你还爱我吗?

张佳乐:(。・`ω´・)爱!一直爱!永远爱!

孙哲平:哈,其实你醒之前我就想明白了,以你的幸运E来说估计世界观到你这就倒置了,一着急就坦诚了呢乐乐。

张佳乐:你……大爷的!靠!唔……孙哲平咱俩商量个事,能、能先拔出来不?(。ω。)

孙哲平:刚刚想拔来着,现在晚了。

 

【Coco:哈哈哈哈哈不要欺负乐乐! 俺:乐乐是用来干嘛的?Coco:……欺负的?俺:滚蛋是用来给大孙欺负的! Coco:我能打你吗?!】

 

卢刘

------From 俺

卢瀚文:小别前辈快醒醒醒醒醒醒!!

刘小别:|(-_-)|干嘛啊臭小鬼……现在才五点半……没事我挂了啊。

卢瀚文:等一下啊小别前辈!快告诉我你现在穿着什么!快点快点快点!

刘小别:哈?当然是睡衣啊还能有什……卧槽我睡衣呢?!

卢瀚文:嘿嘿小别前辈这是我做的●ω●

刘小别:= =#小鬼你说什么!靠你还是未成年吧蓝雨离微草那么远你……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误会了/////队长说现在的世界规则是好感度越高穿得越少哦,附带一提我现在只剩一件背心啦,果然还是我更喜欢前辈一点吗,不过我好开心前辈也是喜欢我的!我们来pk谁先把对方扒光吧来跑pkpkpk!o(≧ω≦)o

刘小别:来就来谁怕你!不对我现在就已经光着了啊……不对!谁要跟你pk这个!还有我才不喜欢你!

卢瀚文:小别前辈……呜……QAQ

刘小别:Σ(っ °Д °;)っ 喂、喂!快成年的人了这点小事不要哭啊!靠!好啦我又没说讨厌你……瀚文……

卢瀚文:嘿嘿嘿我就知道小别前辈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再睡一觉吧前辈!好梦!(^◇^)

刘小别:靠!卢瀚文你玩我!![怒摔手机]

 

【Coco:hhhhhh刘小别你这个好爸爸养出来的儿子! 俺:联盟良心哪里找?蓝雨对门找微草p(# ̄▽ ̄#)o 】

 

俺:说好的乔高乔呢?[深沉

Coco: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俺:你还爱我吗……

Coco:靠!我当然爱你好吗!

俺:那大眼是我的 ^_^

 

·今天的Coco,也想跟我离婚呢(o゜▽゜)o☆ 


评论(7)
热度(113)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