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喻]圆子青菜

*赌输的喻黄喻无差……我简直逢赌必输再也不要和你们打赌了!

*OOC和私设成山。

*还是觉得黄少高一点[这个我也赌了[x





01

[文州文州我和你说今天食堂的圆子汤一定是圆子离家出走了剩下一锅青菜泪流成河啊!!!!!]

 

02

“队长你在看什么啊笑的那么开心?”刚出浴的黄少天毛巾一扔,蹿到电脑前把喻文州整个儿圈进了怀里。

 

“头发擦干,会感冒的。”喻文州转过去捞过毛巾来糊了黄少天一脸,换来剑圣大人一阵哇哇乱叫,“看少天的短信啊。”

 

小爷真人都在你眼前了看啥短信啊短信有意思吗还不如看我呢!黄少天在心里吐着以下省略500字的槽,张牙舞爪的逃脱了喻文州的毛巾追杀,一把抓着喻文州的鼠标点开了那个叫“少天短信14—18”的文件夹。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段儿圆子和青菜。

接下来还应该有包子和皮儿,饺子和馅儿,香葱和肉片儿。

 

黄少天哈哈哈的笑起来,然后他说卧槽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队长你连这些都存着啊!

喻文州也就弯起嘴角说是啊,少天发给我的短信我都存着呢。

 

03

喻文州刚进蓝雨训练营那会儿还没有休学,只有周末才到训练营训练,平日里他都还在日复一日的顶着系统给的学霸脸刷中考副本,空了还要和五三谈个情说个爱。

 

相比之下黄少天就轻松许多,申请了休学大老远飞到G市来的14岁少年每天的生活就是“魏老大魏老大”和“pkpkpk”,遇到喻文州之后多了“文州文州”,想想其他也没什么变化,就吃饭睡觉和说话吧。

14岁的黄少天可比24岁的黄少天能说多了,上下嘴皮儿一开一碰一天就过去了,但训练营会认真听他说话还听的有点小开心的人有且仅有一个,那就是喻文州。

 

可是文州周一到周五都不在啊?还有点婴儿肥的黄少天把嘴一嘟,那个不开心呀,和他做1v1训练的小气功师是深有体会。

 

夜雨声烦今天的说话愤怒值也好像是食堂大婶不乐意多给他一个虾饺似的。

 

后来喻文州说,虽然打电话不行,但是少天可以给我发短信呀?

黄少天就过起了吃饭睡觉发短信的日常。

 

“诶这条!快来实话实说了基石同学你是不是这个时候就看上我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往下翻了好几页的黄少天指着屏幕上一条信息得意洋洋的问。

喻文州凑过去看,笑眯眯的说不是。

“说好的14岁就喜欢我呢这是我15岁生日之前发给你的最后一条了!难道说更早?不对我没发现苗头啊?”黄少天大惊失色,不是敌方太神秘,而是我方太愚钝!?

 

[文州文州我和你说魏老大太不要脸了他居然开着装备齐全的索克萨尔来JJC还不给我开修正有没有人性有没有了祖国的小红花是能这样对待的吗!橙武能和银武一样吗这日子不能过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要和你结婚!]

[今天下午就回,好啊^ ^]

 

“我还以为是少天先喜欢我呢。”

 

04

都说先喜欢上的就输了,黄少天咧咧嘴想自己输的真彻底,就跟被人卖了还高高兴兴帮人数钱一个道理。

不过这样真好,他给自己点了个赞。

然后他嘿嘿笑着在喻文州唇边上光明正大的偷走了一个吻,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本来就是我先喜欢你的!”

 

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粘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

但泛滥成灾的短信却一点停下来的趋势都没有,仍旧挥舞着大旗在喻文州手机里气势汹汹的占山为王。

 

那时候训练营还远没有现在这样规范,黄少天过了近两年半开着电脑玩手机的生活,直到确定了能进战队的喻文州把手机从他指头上撕下来。

 

黄少天坐在转椅上扳着手指算了半天,抬头和喻文州扯了半小时楼下的烧烤街角的馄饨,末了问,队长你信不信一句钟情啊?

 

喻文州作为“黄少天语十级的谜之男人”自然而然的迅速抓到了重点,“句?”

“我觉得我开始喜欢你就是那天你说少天可以给我发短信呀的那一瞬间!”黄少天朝喻文州笑的露出两颗小虎牙。

 

喻文州想了想,也说:“那我大概就是从圆子和青菜开始喜欢少天的吧。”

 

黄少天斜了他一眼,两个人在椅子上笑成一团,最后黄少天仗着5厘米的身高优势把喻文州按倒在床上。

澡又白洗了,黄少天愉快的想。

 

05

[队长你不来太可惜了这家可好吃啦!!经理找你什么事啊非要这个时候说!你要吃什么等下我给你带回去?肠粉虾饺白切鸡烧鹅香辣蟹白灼菜心麻将凤尾烧卖奶黄包猪红汤伦教糕酸辣瓜菜生滚猪肝粥炒田]

[炒田螺!字数限制最烦了最烦了最烦了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队长你要什么?]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被截断的报菜名大业抿着嘴笑起来。

[少天喜欢的就可以^ ^]

 

这样挺好的。

喻文州锁了屏,把手机放回口袋里。

 

Fin-


评论(16)
热度(62)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