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林乐]鸭血粉丝

*老林生快!!!!!!!

*OOC和私设成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是吃的)

*逻辑混乱,文风喂狗……只是日常

*让我努力掐个零点儿( *`ω´)






1

“老林你要退役啊?”

“嗯?我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嘛?”

“我就问问……那你退役了打算干什么啊?”

 


2

中火烧开,汤面上咕噜咕噜的冒起了小气泡。

鸭血和鸭肝混着香葱油菜被扔进了煮沸的老鸭汤里。

 

“老林老林你什么时候到?两分钟啊,那在楼下711买包盐上来呗?”

张佳乐歪着头用肩膀夹着手机,手里也没停,让鸭血在锅里滚了两滚,走到水池边上,伸手准备把粉丝从盆里捞出来。

“盐?你干嘛呢?不是说地主家没余粮吗?”

“所以地主你快回来啊!我走了三个铺子要不就是卖完了要不就是压根儿没有……”

张佳乐抱怨着捞起盆里巴巴儿的看着他的粉丝让它迈着小细腿儿去和锅里的鸭血谈恋爱了,谈恋爱这个事儿吧,谈过的都知道,只有热恋的时候才恨不得一天24小时有25个都腻在一起,所以好心的张佳乐大神抬手就拧开了大火,升个温呗。


 

3

林敬言退役以后在和霸图隔了一条街的步行街里开了一家小餐馆,卖卖地道的N市美食,主打是鸭血粉丝汤。

 

开张前一天张佳乐就在后厨里咋呼。

老林你居然会做菜!老林你做菜真好吃!老林我以为你只会煮粥!老林你啥时候学的做菜!老林你居然不告诉我你会做菜!

然后就绕着做鸭血粉丝汤的林敬言打转。

“老林你果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新世纪好男人!”

林敬言也就温和的笑笑,剖开豆腐泡的时候才顺着张佳乐往下:“那这个好男人你要不要?”

“啊?”张佳乐原地支吾了半天,眼睛眨的睫毛都要和下眼皮儿粘起来了,“老林你喜欢我啊?”

林敬言答非所问:“我买了套房子,离这儿不远,走路20分钟吧,不算很大,朝向不错,两人住足够了,来吗?”

然后张佳乐到现在都没想明白自己当时怎么就傻乎乎的跟他回家了呢?

 


4

林敬言拧开门绕过一地的零食口袋和杂志顺利抵达厨房的时候张佳乐正在往汤里抖胡椒面儿。

“老林白胡椒面儿没啦,只有这种了,将就一下行不?”

“你都已经倒下去了……”林敬言摇摇头,撕开盐袋子舀了一小勺下去。

 

张佳乐笑嘻嘻的转过来把自己扔进了林敬言怀里。

“今天不训练?”林敬言揉了他一把。

张佳乐顺着他的力道仰了仰头,“哪儿能啊,一如既往知道不?”

“那现在过来不怕老韩骂?”

张佳乐拱了一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把下巴一搁,“张副说你生日放我半天假嘿嘿。”

 

被张新杰知道那真的是纯属意外。

 

确定关系之后张佳乐就老往这边跑,找了个好听的借口说是学做菜。

那天霸图的大家过来吃饭,事先也没和林敬言打招呼,张佳乐蹭进厨房的时候林敬言想也没想在围裙上擦擦手就把人捞过来亲了一口。

亲完了发现张新杰站在门口。

林敬言摸摸鼻子愣了半分钟,最后还是张新杰先开了口,他说:“注意身体,张佳乐还要比赛。”

张佳乐憋红了一张脸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索性也就破罐子破摔了。

过后一想,本来他们就没想过要藏着掖着,那尴尬什么……

 

“放假啊,那感情好。”林敬言把张佳乐圈在怀里,探身过去把火关了,“要不要香菜?”

“不要!有点上火…都长痘痘了!”张佳乐扭着腰要去把不长的刘海撩开给林敬言看。

他自从来了霸图就把小辫子剪了,可即使留着利落的短发也还是那副文青样儿。

林敬言捏捏他的脸,“等会儿擦点红霉素吧。”然后放开他走过去把粉丝汤盛出来端了出去。

 

5

林敬言喝汤的时候热气冒起来,眼镜上白茫茫一片,张佳乐看着看着就傻笑起来,也拿了勺子去舀汤,喝汤的时候他含糊不清的说:

“今天轮到你洗碗了啊老林!!”

 



fin.

 

 

==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代替亲爱的 @L微笑待夜临 向老林表白!老林我爱你啊!!爱你啊!!!!

这个家伙明天会有生贺的你们信她!是顶风作案你们也信她!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