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叶蓝]我是你的粉啊!

*OOC,逻(罗)辑跟着包子跑了

*just下午考试的时候写在草稿纸上的,不知道是什么鬼……

*只是想欺负叶修





01

 

蓝河是个黄少天粉。

即使在和叶修交往了有一段儿时间了以后,在被问起蓝啊你偶像是谁啊?你看哥这么……的时候也能打断叶修并且秒答:“当然是黄少!”

叶修表示很伤心。

 

02

 

黄少天嘛,他是个让联盟改变规则的人,至于原因,咳,我们都懂的。

就像张佳乐的粉都在模仿百花缭乱式打法一样,黄少天的粉丝当然也在努力模仿男神,不仅仅是神出鬼没的打法。

还有巨大的、成堆的、让人想卧槽卧槽靠靠靠的文字泡。

 

前面已经说了,蓝河是个黄少天粉,银白色,还带反光的。

理所当然的——虽然蓝河是个温和的好青年,但是兔子急了还咬人呢——蓝河急了也是很能说的。

虽然不比黄少天顺溜的招之即来挥之即去,但是重在量大。

比如现在,他开了麦:“君莫笑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最后一个滚字中气还特别足,简直掷地有声的让人觉得这个字儿具象化了正在地上表演自个儿的意思呢。

叶修再次表示很伤心。

 

03

 

“呵呵,蓝河毕竟是蓝溪阁的人啊。”喻文州也开了麦。

 

所谓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蓝河十次抢boss九点五次都得遇到君莫笑,还有零点五是裤兜底下好乘凉。

君莫笑一和蓝河抢boss就要遇到装备了索克萨尔的夜雨声烦和自带混乱之雨的文字泡。

喻文州就在一大坨PKPKPKPKPK里面“^ ^”的笑,“这就是缘分呀叶神。”

黄少天把键盘按的嗒嗒直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爱了不能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至少boss十个有八个是哥的!”

“叶修你滚——————————————————”蓝河掀桌。

 

04

再次强调蓝河是个黄少天粉。

每一次和君莫笑抢boss蓝河都要开麦说:“黄少我是你的粉!!!下一场比赛加油啊!!!!!蓝雨必胜!!!!”

黄少天就嘿嘿嘿的得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啊小蓝可是我的粉!!!!羡慕吧嫉妒吧一边儿恨去吧!!!!小蓝下次来我给你签名啊!!!合照也可以!!!!!!!!”

喻文州就一边指挥着精英团推boss,一边说:“少天。”

黄少天就停下了布啦布啦手快的拉过boss的仇恨就跑。

喻文州笑:“合照上次不是给了吗?”

说着分别小窗了黄少天和蓝河。

 

心真脏啊喻文州。

黄少天发来不愧是队长哈哈哈哈X200。

 

05

 

“哎呦叶修我和你说,小蓝是我的粉丝他还是个剑客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粉丝怎么了,还不是哥的人。”

“卧槽你要点脸啊你好意思吗!!!!!!!!!!!!!你有本事让小蓝当你的粉!!!!!!!”

“呵呵。”

“卧槽你装什么人生赢家啊!!!队长队长队长快来给他一个死亡之门啊卧槽!!!!!!!!!!!”

 

“嗯,”喻文州笑眯眯,“我才是人生赢家啊^ ^”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啊?”黄少天抓着话筒就不放了,转过头来眼睛亮晶晶的瞅着喻文州,就差扑上去了,“队长队长队长我是你的粉!!!!!!!!!!!!”

 

“呵呵,”叶修在屏幕那头笑了一声,“得了吧,你是文州的粉又能把哥怎么着?小蓝和boss不还是哥的嘛。”

 

喻文州噗哧一声笑出来,朝张牙舞爪的黄少天眨了一下眼睛,侧头对着麦说:“少天在床上也是我的粉呢。”

 

叶修怒关QQ。

 

06

 

第二天晚上刷副本的时候叶修收到了来自蓝河的超长材料单子。

“蓝啊,这是啥?”

“……聘礼。”蓝河说的咬牙切齿又有点小得意。

 

07

 

昨天喻文州的小窗是这样说的:“不如问叶神要个聘礼?咱们蓝溪阁的人,哪里是说拐走就能拐走的?”

 

Fin-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