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黄喻]吃饭吗队长?02

*OOC!!!O!O!C!

*上一章发出来之前就被机油说了场上有6个人的bug,不过我懒得改[x[在这里纠正一下,就当他们有轮换上场吧…… 

*世界联赛






 

02

教练我们不是说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吗……外国友人纷纷表示中国队简直丧心病狂。

 

[公共频道]

 

[索克萨尔:姜醋鸡]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喻文州你读条读完了?]

 

[夜雨声烦:知道了知道了今天还早啊队长!吃姜醋鸡的话我们等下可以去超市买食材不过姜醋鸡我好久没有烧过了要是没有掌握好平衡你可别怪我!!!!!!!!!!]

 

[夜雨声烦:显然还没有!你!没人告诉过你队长读条的时候不要靠近他吗!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还来三个啊等你来三个队长条都读完了!!!!现在离队长远点!!!!!!!!!look my swooooooooooooooooooooord!!!!!!! ]

 

[夜雨声烦:说起来国外可以现杀吗?国内都不可以了!!!]

 

[逢山鬼泣:黄少你到底在说什么……?现杀?]

 

[沐雨橙风:要杀就杀你说那么多!?对面那个刺客!黄少天你赶紧的!速战速决!]

 

[夜雨声烦:看看你们这些宅啊!!!!!苏妹子你还是个女生就不能有一点买菜的常识吗你都不买菜的吗!现杀都不懂!!!!小爷说的不是对面那个刺客!还有苏妹子你急什么!?]

 

[沐雨橙风:我干嘛要去买菜!我要回去看来自月亮的你!!!今晚有更新!]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追剧的人……丧心病狂啊!!!!!上集演的什么啊我上周没看诶对我上周干什么去了?]

 

[一枪穿云:车祸]

 

[逢山鬼泣:现杀究竟是什么啊黄少?]

 

[夜雨声烦:啊?是说上集他们出车祸了吗?不对……我去周泽楷你要看连续剧!??????]

 

[索克萨尔:杀鸡?]

 

[夜雨声烦:就是杀鸡啊!!是不是说点杀你熟一点李轩你简直了!!]

 

[夜雨声烦:你看队长这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卧槽那个气功师那个叫excd什么的你就不能起个简单易懂的ID吗!队长快伸出你的小黑手去和他握手啊!!!!!!!]

 

[一枪穿云:看]

 

[索克萨尔:^ ^]

 

[沐雨橙风:小周你看啊??????快来加我们连续剧群啊等等我私你群号!!!!!!]

 

[逢山鬼泣:原来是杀鸡吗……感觉喻队也很了解做饭啊]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上一集真的车祸啊?不是还在公司开会吗怎么就车祸了!]

 

[夜雨声烦:他当然了解!难道说要炖鸡汤结果在菜市场兜了一圈不知道要怎么买鸡的那个人是我吗!]

 

[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少天,秋葵。]

 

[夜雨声烦:队长你看,你说要吃姜醋鸡的,秋葵加进去变味的我也不知道加秋葵的姜醋鸡要怎么做我们不要吃秋葵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夜雨声烦:队长ಥ_ಥ]

 

[索克萨尔:那睡沙发?你选吧^ ^]


[夜雨声烦:我错了队长!!!!!我承认错误并且自愿提交2000字检讨请求组织原谅!!!!天地可鉴我一心一意向着党和人民!!!]


[索克萨尔:那还是秋葵吧^ ^]



今天的歪果仁也觉得他们受到了精神攻击……没有指挥就算了,不和这群中国人计较了,比赛时间报菜名就算了,话痨报一串我们也大人有大量不和你们争!但是自带菜谱还秀恩爱有没有友谊了!?




=TBC=

简直能量枯竭了……明天还要比赛……先这样吧ಥ_ಥ

评论(15)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