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生不出来的脑洞/段子◡ ヽ(`Д´)ノ ┻━┻

*即使是脑洞/段子也OOC!


1.

*语言的博大精深


普通黄少天粉:我是黄少粉!

蓝河:我是黄少真爱粉!

喻文州:我是少天真爱^_^


2.

*月老paro


“这个人挺好看啊,哎哟这个也不错!在一起在一起哎我红线呢?不对不对我姻缘簿哪儿去了???”

“认真点啊黄少???那俩都是男的”

“这都什么年代了啊景熙!做人!不对,做神仙要与时俱进知道吗??爱或不爱某人,这不是靠性别能决定的!看对了眼谁还顾得上管男的女的啊?”

(其实有写,摸不下去)


3.

*保持好姿势 @L微笑待夜临 一切都是我们的错[x

*一切来源于这个表情


黄:“妈呀队长好可爱队长好帅队长好棒谁说联盟的脸是周泽楷!那明明是我家文州!”

黄:“我家文州最帅了你们懂什么懂什么!!!!”

方:“喻队你快管管你家的……”

喻:“好好好,我最帅^_^”

方:“老林我觉得我有点瞎……”

林:“我觉得我家方锐大大最帅了”

江:“哎,前辈说什么呢我家小周才是联盟的脸面呢~”

周:“嗯。”

翔:“卧槽周泽楷你要点脸!”

肖:“好好你最帅!”

翔:“嘿嘿其实小事情才最帅了!”

叶:“啧啧,你瞧你们一个个的,小蓝————”

蓝:“嗯!我也觉得黄少最帅了!!”

叶:“……”

乐:“你们懂什么啊!”

翔/黄/江/蓝:“小事情/队长/小周/黄少最帅了!!!!!”

乐:“可是大孙有钱啊!”


张佳乐,完胜。

(“那些最多是高帅,大孙可是高富帅!”)

评论(23)
热度(112)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