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腹黑主催爱♂上我(中)

*卡成球我也觉得自己萌萌哒!

*血泪的梗是好泗清 @清青倾卿 点的,魔性的标题也是好泗清起的!

*OOCOOCOOC!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可爱!

*便是让我上中下推完这个本啊!!!!!!!







(中)

 

04

黄少天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就能和喻文州好像磕破了皮的鹌鹑蛋跌到油锅里一样迅速熟起来——虽然他和每个人都熟的很快。

但是和喻文州就是不一样,就好像变色硅胶遇到水一样,“嘭”的一声世界就炸开了。

 

总之就是前些天,黄少天在例行STK了索克萨尔太太之后摸上了他的小企鹅。

在群里排队给被楚云秀追着打要稿子的李轩点了一生日蛋糕的蜡烛之后他收到了QQ的一声咳嗽。

 

[川又俞]申请加您为好友,验证消息:少天你好,我是你的新主催喻文州^_^

 

黄少天沉默了两秒就开始脸滚键盘,后来他给自己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喻文州其实是个逗逼这件事点了三十二个赞。

然后他眼明手快的点了,拒绝。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手滑啊!???

在历经千难万险再次加上喻文州企鹅的之后,黄少天从善如流的把备注改成了“氵丶口”。

 

接下来的情节发展就是,黄少天大神和喻文州聊了三分钟以后就愉快的毫无自觉的一股脑交出了所有能用来联系他催稿的信息,包括身高体重照片电话和地址。

 

然后就跟蚊子见血、饺子见馅儿、香葱见肉片儿一样,黄少天迅速的和喻文州搞到了一起……啊,应该是熟了起来。

 

熟起来的结果就是黄少天开始拿“文州文州今天我写了8000+求表扬求奖励求爱求暖床!”、“文州啊我和你说今天外卖小哥又忘记给我带吸管儿了我明明没有和张佳乐说过话啊”、和“索克萨尔太太今天又没更新嘤嘤嘤”来刷喻文州的屏。

特别是在他发现喻文州不嫌他烦的时候。

变本加厉在他发现喻文州也是索克萨尔太太粉的时候。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天哪文州也是G市人!!缘分天注定嘿嘿!!!!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天哪文州居然不嫌我烦!!!!好人!!!棒!!!可爱!!!!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天哪文州也喜欢索克萨尔太太啊简直心友!!!!!

 

 

05

黄少天现在正迷糊的窝在床上和他的心友打电话。

“谁啊大清早的……有本上奏无事退朝!”

“少天?你还没起?”

“!!!!!!!!!!”小金毛迅速的抖了抖毛假装自己起床很久了并且吃了早饭,“早安文州!今天楼下的包子铺居然没有芽菜包子我超级伤心的啊——”

“呵呵,少天你昨晚什么时候时候睡的?”

“12点过吧?本来想等索克萨尔太太更新的!!文州啊你说索克萨尔太太到底是去催那个混球的稿啊我要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唔,好吧……少天你的稿呢?”

 

会心一击。

 

“靠————————文州!!!!!”

“XP36马上就要到了哦~”

 

会心一击。

 

“不对我们不是在说索克萨尔太太吗!!索克萨尔太太索克萨尔太太索克萨尔太太!!韶光韶光韶光啊!!为什么不更新嘛……文州你感受到我的怨念了吗感受到了吗感受到了吗!!!!”

 “^_^”

“为什么你说话都能自带颜文字啊吧那个^_^给我划掉划掉!!!”

“还有一个月零三天哦少天^_^”

 

会心一击。

 

“……………………………………………………………………………………”

“嗯,说不定索克萨尔太太也在看你的文哦少天?真的不好好更文吗?”

 

会心一击。

 

“嗯,少天你知道吗?”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别说了!”

“我看见你三点还在索克萨尔太太loft留言哦。”

 

玩家[黄少天]已被击沉。

 

“文州文州好文州我错了我保证不那么晚睡了!!!你看我今天还是起来吃了早饭的!!!”

“少天^_^”

“嗯嗯嗯我在!!”

“楼下包子铺今天没有开门^_^”

“…………………………”

 

靠!!!黄少天被角一拽把自己裹成春卷儿,企图把自己捂死在枕头里。No zuono die why me try!

“喻文州喻主催喻大大喻boss,你的副本玩家决定躺在重生点不起来了!!!!!!”

 

“要记得吃午饭,我等会儿帮你带过来?吃什么?炒牛河?扬州炒饭?或者我买点菜过来?少天?”

 

嘤嘤嘤这种人就应该抢回家压寨啊怎么能让他出去害人!春卷儿给自己翻了个面儿。

“……牛河……妈妈说主催一定不能找心很脏的,一定不能找肚子很黑的,我怎么就不信呢喻文州你赢了…………”





进度条推不动好难过,一点也不可爱好难过

一定是我今天打开word的姿势不对……


求喻文州喻主催赐我一个会排版的姑娘——————[跪

评论(35)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