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腹黑主催爱♂上我(中二)

*就是这个!中二病的中二!上中下真的推不完对不起……下更完结

*血泪的梗是好泗清 @清青倾卿 点的,魔性的标题也是好泗清起的!

*OOCOOCOOC!

*一点都不可爱对不起ಥ_ಥ







 

06

[索克萨尔 回复了你的评论:谢谢喜欢~不过因为催本子比较忙,最近都不会更新哦[摸],夜雨太太也加油赶稿呀~]

 

索克萨尔太太!!!!!!!!!回复我了!!!!!!卧槽卧槽卧槽索克萨尔太太回复我了!!!!!!

黄少天抱着手机在床上烙煎饼,哈哈哈的小人儿已经和卧槽牵着小手哼着小曲儿围着他绕圈了。

 

不对不对冷静冷静冷静!出息呢黄少天!!你好歹也是个大神!

煎饼给自己打了个蛋,试图冷静一下。

天啦我男神回复我了!虽然他说最近不更新但是还是!!!!越来越爱他了嘤嘤!

等等等等男神居然叫我太太天啦我是不是可以去勾搭一下!!

 

“少天???”

喻文州有点好笑的站的放门口看黄少天在里面跟个仓鼠似的抱着手机扑腾,歪着头想了一下,觉得索克萨尔太太的力量真大,他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小红心:“闹什么呢?”

 

黄少天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把手机举到喻文州鼻子底下:“文州文州文州文州索克萨尔太太回复我了!!!!!他要看我的文啊文州我男神叫我太太啊我好想去勾搭他好想去勾搭他啊我觉得自己萌萌哒!!!”

 

“好吧,萌萌的少天还不去赶稿吗??张佳乐前辈说前半部分的插图快好了哦?”

 

“马上去!!!!文州么么哒!!!!”看小仓鼠踢踏着拖鞋去开电脑了,喻文州才弯腰把落在地毯上的胡萝卜抱枕拾起来放回枕头边。

 

这样的少天真可爱啊,我都要把持不住了,读者要是看到这样的夜雨声烦可怎么好…… 

还是先让他成为我的吧^_^

喻主催又给自己点了一个小蓝手。

 

“文州啊……”黄少天又拿无辜的小眼神儿瞅喻文州了,“我能爆页数吗能吧能吧能吧!!你看这个伏笔我都还没用呢主线副本我推不动啊!!臣妾做不到啊!”

 

 

07

[百花缭乱:黄少天出来出来出来你最近更新怎么回事啊这是要中途换cp啊你还能不能行了!????]

[君莫笑:哟乐乐这是烦烦附身了啊?]

[百花缭乱:滚!]

[沐雨橙风:怎么了怎么了???我忙着关窗还没看呢[嗑瓜子儿.gif]]

[百花缭乱:[截图.jpg]]

[君莫笑:哎哟这个新人物哥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

[君莫笑:温柔好说话啧啧]

[王不留行:……]

[鬼灯萤火:……]

[石不转:……]

[逢山鬼泣:……]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无浪:……]

[王不留行:会照顾人]

[王不留行:笑起来很温柔]

[王不留行:像春和日丽的风]

[王不留行:……]

[君莫笑:呵呵。]

[冷暗雷:……]

[海无量:感觉我们中间出现了一个叛徒◡ ヽ(`Д´)ノ ┻━┻ ]

[迎风布阵:老夫的眼睛……真是儿大不由爹哟]

[沐雨橙风:方锐大大你真敢说啊!]

[鸾辂音尘:这种时候就要@夜雨声烦!]

[海无量:@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石不转:@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无浪:@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帮秀秀@夜雨声烦]

[君莫笑:@夜雨声烦 人呢?]

[夜雨声烦:少天正在赶稿^_^]

[君莫笑:秀死快啊文州]

[逢山鬼泣:秀分快啊文州]

[王不留行:秀分快啊文州]

[石不转:秀分快啊文州]

[夜雨声烦:少天的企鹅由我接管了,大家有事找少天的话敲我就好^_^]

[鬼灯萤火:……信息量有点大]

[君莫笑:同居?你动作有点快啊]

[迎风布阵:!!!!!!!!!!!!]

[海无量:叛徒!(╯°□°)╯︵┻━┻]

[沐雨橙风:点心太太要点脸!]

[石不转:……]

[王不留行:有手段……]

[夜雨声烦:呵呵,叶神说好的封面画好了吗^_^]

[君莫笑:[doge.gif]]

[君莫笑:[再见.gif]]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再睡一夏:啧,玩战术的,心都脏]

 

为了能够更方便的催(gong)稿(lue),同是G市人的喻文州把小黄仓鼠从他的狗窝里拎回了自己家。

这会儿喻文州叉掉了闹腾的蛇精病群,侧头去看在他旁边睡得四仰八叉、露出半个肚皮的黄少天,笑了一下才又戳开了黄少天的稿子。

越来越觉得可爱了呢……

 

 

08

[13XXXXXXXXX

叶修:少天啊,你知道文州是联盟写手吗?]

啧啧,哥也是个,玩战术的,啊。

 



下一更完结我保证!下一更我不完结你们来打我!!!

我下周开始期末你们懂的(●°u°●) 」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