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腹黑主催爱♂上我(下)

*说好的完结( *`ω´)

*提前祝大眼生日快乐~

*血泪的梗是好泗清 @清青倾卿 点的,魔性的标题也是好泗清起的!

*OOC预警!总之就是苏苏苏和少女心

*文风突变别打我脸ಥ_ಥ







12

“少天,我出去一下,你一个人没问题?”

“啊?”等等啊??这个剧本是不是拿错了啊今天不是2月10号吗,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把自己绕进坨白色的羊毛围巾里,“文州你要出去???”

喻文州扣好大衣的扣子,有点疑惑的转过头来看他:“嗯,有点事。”

“等等等等生日呢今天有什么事推掉好吗推掉你看我都留在这儿陪你过生日了!!!”

“可是我约了人了,”喻文州笑笑,“……晚上回来一起吃蛋糕好不好^_^”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还应该来抱一个、再摸摸他的头发说“乖”,这样才像是一个哄宠物开心的好主人……妈妈我觉得这个剧本也不对啊!?

等一下……仓鼠瞪起圆溜溜的大眼睛,“约了人??”

“嗯,很重要的人呢。”喻文州拉了一下羊毛手套,“围巾和手套放在沙发上,少天要出门的话要记得戴哦^_^”

门打开的时候灌进来一股冷风,“……好。”

 

约了人!!很重要的人!!!那是谁啊!!!!谁啊!!!!!!很重要是什么意思啊有我重要吗!嘤。

黄少天感到了心塞。

伐开心,买包包。

 

那我现在应该干什么啊!赶稿子还是继续睡觉啊it’sa problem!不对今天好像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啊!!!黄少天抄起了他的平板,登上了他一个星期没上的loft。

 

[索克萨尔:夜雨?还在吗?]

[索克萨尔:你还来吗?]

[索克萨尔:夜雨?]

 

……………………卧槽!!!!!!我居然把索尔忘记了!!!上次那个消息我居然没回吗!!!卧槽卧槽卧槽啊!!!反正文州有事不在我就去和索尔面基啊这个时候说要去来得及吗来得及吧!!!!

 

[夜雨声烦:索尔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我这几天赶稿来着!!!!我要去的要去要去要去!!!!]

[索克萨尔:好^_^不急,我也刚出门呢~]

[夜雨声烦:好好好么么哒我马上出门!!]

 

马上出门……个头啊!

卧槽我裤子呢!T恤又放哪儿去了啊!!!啊还有外套外套外套我昨天没出门啊!!!

 

 

13

“文州!???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说有事吗!!”黄少天推开门的还冻的直跺脚,“好冷好冷好冷以前没觉得G市的冬天这么冷啊!”

 

“喝点儿热的,”喻文州把面前的热咖啡推过去,“围巾和帽子不是放在沙发上吗,怎么不戴?”

 

黄少天摸了摸鼻子,把喻文州的咖啡灌下去大半:“我这不是出门太急忘记了吗……诶不对不对问题不是这个吧!!文州你还没回答我呢你怎么在这里啊不是说约了人吗!约了很重要的人吗!!!”

 

“对呀,”喻文州又点了一杯热可可,弯弯眼角看着黄少天有点冒傻气的笑气定神闲的说:“少天是很重要啊。”

 

……啊?呃??啥???

 

“文州你说啥!??????”

喻文州答非所问:“少天来干什么的?”

 

索克萨尔太太说要去帮朋友催稿,文州来给我当新主催,索克萨尔太太约了我线下聚会,文州说约了人要出去一下,我来这里见索克萨尔太太,碰到了约了很重要的人的文州……文州说我很重要…………嗷!!??

黄少天发现他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骗子!”他拿颤抖的指尖指着喻文州。

喻文州有点无奈的抱着杯子,“少天能小声一点吗,引起什么误会就不好了。”

 

黄少天发现周围人都拿奇奇怪怪的眼神望过来,秒秒钟卸了力气在桌子上摊成一滩水嚎了起来:“别笑别笑别笑啊喻文州!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喻文州你骗我!”

“少天没有问过我呀^_^”

“你骗我!”

“……”

“文州你骗我!你骗我!你居然骗我!”

“好好好是我骗你,少天要吃点什么吗?”

“不吃!你骗我!你骗我说有事晚点回来!你还不告诉我你就是索尔!你还故意约我2月10号!你骗我你骗我你骗我!!”黄少天一把拿过喻文州新点的热可可,小声嘀咕起来,“你还不更文!!我每天都在求更新你还把我放置play!你还丧心病狂的催我稿!”

“……少天^_^”

“你骗我啊喻文州!心塞!不高兴!伐开心!买包包!呸呸呸买什么包包!更文更文更文!!!”

“少天把下一部分写完我就更文好不好?”

“不!”黄少天把喻文州给他点的拿破仑拎起来咬了一口,“你骗我!你骗我你还要和我讨价还价!你还借机会催我稿!”

喻文州撑着脸看小仓鼠吃东西,有点好笑的抽了纸巾递过去,“慢慢吃,别急。”

黄少天鼓着腮帮子瞪过去,声音有点含糊,“你骗我!我还想给你过生日的!文州心太脏了你算计我我不爱你了!”

 

喻文州堪称黄少天语满级,他笑吟吟的逮住重点的小尾巴不放手了:“少天爱我吗?”

“………………………………………………………”我喜欢的人就是不一样重点抓的太对了,黄少天给喻文州点了三千二百个小红心。

“你骗了我你算计我你还笑眯眯的挖坑给我跳!”

黄少天终于把那个拿破仑吃下了肚,满足的舔舔嘴角再一次抢走了喻文州的杯子,“好吧我抱怨完了!”

 

“然后呢?”喻文州还是那幅气定神闲的样子。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决定给喻文州放个大招比如剑定天下什么的:“索克萨尔太太我是你的粉啊!!!!!!!”

 


这是准备要执手相看泪眼的节奏吗,喻文州太太拿勺子搅了一下没剩下多少的热可可,“这句话好像少了两个字啊少天?”

“啊?”

“‘真爱’呀^_^”

“……………………………………”黄少天一句话哽在喉咙里,妈妈救命啊这里有妖怪——

“你都不叫我太太!”黄少天控诉。

喻文州从善如流:“夜雨太太我想给你生猴子!”

黄少天破罐子破摔:“不不不不放着我来索克萨尔太太我想给你生猴子!让我给你生猴子好吗!”

“好^_^”

“等等按着正常的剧本你不是应该说‘还是我来给你生猴子吧’吗你怎么回事按着剧本说好吗!”黄少天指责。

喻文州歪着头卖了一下萌,“谁说这是个正常的剧本啊少天^_^”他还眨了一下眼睛,“这明显是个喻黄的世界观嘛!”

“………………………………………………………………”我想把省略号从脸上拽下来糊你一脸可以吗文州……。 


直到走出咖啡店黄少天都还在嘀咕:“这是犯规犯规犯规不能得分的!文州我要给你黄牌!”

喻文州笑笑把围巾解下来一半绕到黄少天脖子上,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圈住你了,得分?”

 

 

14

[夜雨声烦:我关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条好汉!!!!!!]

[大漠孤烟:恭喜]

[逢山鬼泣:恭喜黄少]

[君莫笑:关个窗这么高兴?还行不行啊烦烦]

[生灵灭:恭喜~]

[王不留行:恭喜]

[一枪穿云:行]

[沐雨橙风:恭喜文州~]

[百花缭乱:靠你关窗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滚滚滚赶紧的圆润的离开!!]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行什么行说清楚说清楚江波涛呢快来翻译一下!!!!]

[鬼灯萤火:恭喜!!最后换cp了吗黄少!]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我特么插图还没画完!!你居然就关窗了!?]

[君莫笑:啧啧,时间都花到床上去了啊乐乐]

[百花缭乱:叶修你给我滚!]

[无浪:恭喜前辈~小周的意思是关窗应该高兴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王不留行: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鬼灯萤火: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冷暗雷: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君莫笑: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海无量: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无浪: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风城烟雨: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生灵灭: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百花缭乱: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逢山鬼泣: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一枪穿云: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沐雨橙风:看我啊夜雨大大我是你的好黑箱啊!]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你们有完没完啊有本事来写G啊有本事来给我画G图啊有本事来给我突发本画封面啊??张佳乐你这个staff混进去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一枪穿云:突发?]

[海无量:卧槽你还有突发!???]

[君莫笑:脱团狗就是不一样啊]

[百花缭乱:卧槽!!!!!]

[海无量:◡ ヽ(`Д´)ノ ┻━┻ ]

[石不转:脱团?]

[冷暗雷:方锐大大别闹]

[海无量:卧槽什么脱团!!!快解释你看你把张新杰都炸出来了!]

[夜雨声烦:我靠张新杰!!!这个点儿你怎么还不睡!!!]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们来说突发本啊!!有本事给我封面给我G啊!]

[君莫笑:啧,不就是一张Gay图吗,画给你啊乖]

[夜雨声烦:Gay你个头!!!]

[王不留行:突发本说cp]

[海无量:先说脱团啊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你们都不气愤的吗!!!大FFF团在哪儿呢!]

[鬼灯萤火:同文cp]

[鬼灯萤火:问]

[沐雨橙风:点心别闹,乖,要是我想的那个cp我给你写Gay文]

[百花缭乱:上+1,给你Gay图]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Gay你妹Gay!!!!]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好吧就是Gay文州我错了……]

[一枪穿云:cp?]

[一枪穿云:Gay图]

[无浪:小周问cp,给前辈画Gay图~]

[索克萨尔:索夜哦^_^]

 

 

00

“不对啊……”正在拼命给本子签名的黄少天有点困惑的盯着摊位面前的长龙,觉得自己忘了点什么。

 

看着这本G图比插图多,G文比正文长的突发本,喻文州喻大大索克萨尔太太感到了非常的愉快。

你看,我还是能,赶得上,说好的,那个展的。

 

“不对啊文州!!!韶光到底什么时候出本啊!!!!!!!!!!”

 


Fin-



感谢你看到这里( ´ ▽ ` )ノ

评论(34)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