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I Do 1

*是个耍流氓的(压根儿看不出来)ABO

*原作向,退役梗

*一把砂糖,OOC

*说好的话痨节无料试阅……窗了莫打我脸






1.

“喻总你腰不疼吗?我腰都快断了……那条深蓝的,不对不对,旁边那个!”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还陷在被褥里,光裸的手臂不安分的挂在床沿,而喻文州已经穿好了衬衫正在挑领带。

 

这样又那样了一晚上腰能不疼吗,又不是发情期有Omega自带duff,喻文州有点好笑的想,伸手点了一下一条深蓝色条纹的,侧过脸去问:“还行,这个?”

 

“对对就这个!!保证好看相信我的眼光!”黄少天半边脸都还在枕头里,他翻了个身把喻文州捞到床上,一边把喻文州手按到自己腰上一边还打趣道:“我说喻总,大周末的你穿成这样去哪儿啊难道是约了小男生?”

 

喻文州索性泄了力气往他身上倒,眉眼上尽是笑意,“你别说,还真是约了个小男生。”

 

“哇靠——我会吃醋的喻总!!赶紧从实招来!”黄少天瞪大了眼睛在喻文州脸颊上咬了一口。

 

喻文州伏在黄少天身上笑了一会儿才起身起寻找不知道扔在那里的袖扣——都说恋人在一起久了会不知不觉的被对方的习惯所影响,喻文州觉得他其他没学到什么,倒把黄少天乱七八糟的生活习惯学了个十成十,经常要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反正也没什么不好,这样才像是有人住嘛!黄少天曾经理直气壮的说。喻文州也觉得没什么不好,只要在一起怎么都是好的。

 

“在这儿呢在这儿呢!昨天晚上我取的……”黄少天嘟囔着从床头的小抽屉里把那对袖扣摸出来,喻文州自觉的把两只手都伸过去。

 

趁黄少天扣袖扣的当口喻文州说:“训练营有个孩子,说是操作和意识各方面都挺不错,我去见见。”

 

“玩术士的?”

 

“嗯。”

 

“那喻总你等我几分钟呗就几分钟等我啊!!我和你一起去!”黄少天蹭的一下跳下床,随便捞了一件T恤就往浴室冲。

 

 

说起来蓝雨的剑与诅咒也退役两三年了,黄少天先一年离开,拒绝了当教练的邀请,专心致志的游山玩水起来,一半在各大景区,一半在荣耀里。

 

喻文州本打算和黄少天一起退役,却被那人张牙舞爪的推了回去:“别急啊队长你别急啊!!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儿离了你就不能活……好吧我就是离了你就不能活——咱先不说这个,你看我就是退个役!咱们那房子产权证上还写着你名字呢我跑不了的!”黄少天嘟囔完了这一串儿才抱着喻文州蹭了两下,“……蓝雨不能一下子失去两个支柱,队长你还不能走。”

 

于是喻文州又做了一整年的第六人,退役之后直接去老板那里报了到,正式从喻队升级成了喻总。黄少天也就紧跟潮流“喻总”“喻总”的叫了起来。

 

他们在喻文州退役的那年夏天举办了婚礼,但黄少天一直开玩笑说这叫“四杯倒和一瓶倒的事故”。

的确是“事故”,因为不管是他们在一起的契机还是告白还是求婚,看起来都有一点机缘巧合又命中注定。





完全没有进入正题我悔过……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7387

评论(20)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