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本】扣子三个本子的repo来惹wwwww

收到就好!殊途同归排版好像是我诶(((谢谢喜欢!

君清歌:

 @有颗圆扣子  噢噢扣子你的本子超级棒!!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拿到之后开心得要飞起来!已经忍不住下楼跑了一圈了真的!qwqwqwq踩着拖鞋噼啪噼啪的被路人当成煞笔XDDDDD超兴奋所以马上就来repo惹wwwww像素渣手抖色差请不嫌弃XD而且荣耀不败的胶布赞!暗戳戳地跑去翻次元w




首先是《陪聊paro》w虽然叫着陪聊paro但实际上没有名字总感觉很可怜【深沉。



虽然超级烦但也超级棒的封面!渣像素拍的不是特别清楚但是真的好棒啊少天小天使wwwww画手们都有神一般的理解力还真是233333333含着满满 恶意爱意的衬衫XD纸皮的封面比较容易留痕迹暂时还不舍得翻所以不拍内页啦w先去舔其他两本www



喜欢殊途同归的字体wwwww小薄本但是纸质好,何谓色差啊其实纸是那种偏米黄的很顺眼很漂亮的颜色XD排版辛苦了看着很舒服w




看见扉页的字的时候心里小小的被戳了一下。w最爱喻黄了!拍完才发现掉了根头发_(:з」∠)_但是懒得重拍了qwq色差你真讨厌……



虽然很早就看见了主催的封面但是自己拿着实体书的感觉果然还是不一样wwww手机色差去死,颜色会比上面深而且中间那块看起来有点像蓝色的地方其实是超级无敌淡的粉红_(:з」∠)_


两张内页照片w为什么是两张?XD后面那张的排版和队形看着我好高兴啊所以就放了【什么奇怪的理由【被少天小天使萌化心




wwwwREPO就差不多这些惹!扣子你的本真的很棒信我!而且在找你哭诉的时候不嫌我烦真的好高兴XD原来这么好勾搭2333333而且队长没了还愿意给我主催真的qqwqq扣子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最后私心喊一句——最爱喻黄了请幸福地生活下去!!!!!!

评论(13)
热度(7)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