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周橙]谈恋爱

*人生第一个BG,我苏这个cp好久啦……各种意义上的求原谅……

*短小但不精悍,真的。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完全没有中心……真的。

*OOC,特别OOC,这个也是真的。






01

“我想吃大闸蟹。”

“好。”

“还想吃清蒸鲈鱼!”

“好。”

“还有白果鸡丁和……上海菜还有什么比较家常啊?”

“好,扣三丝?”

“不要啦不想吃素的!椒盐排骨好不好?这两天和云秀看《上海式恋爱》里面女主角最喜欢吃这个了!”

“好。”

“我想想还有什么……”

“……体重?”

“周泽楷你居然嫌我重?”

“拍广告……”

 

 

02

苏沐橙和周泽楷在谈恋爱这件事在圈里算是个不大不小的秘密,说是秘密,大概是战略意义上的对内秀恩爱、对外学习周泽楷。

亲近点的例如叶修楚云秀,损友点的再有黄少天张佳乐这一帮子人都是知道的,其中黄少天知道的时候表示了卧槽卧槽卧槽以下省略67个卧槽。

“所以苏妹子你们究竟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啊来说说呗?”黄少天开了语音喋喋不休,苏沐橙被烦的翻了白眼,虽然隔着屏幕那边也看不见:“就是开了个玩笑。”

 

还真就是开了个玩笑。

 

有一年夏休,X尼公司推出了两款情侣手机,分别邀请联盟女神苏沐橙和联盟男神周泽楷代言。

合拍广告结束的时候苏沐橙就着小清新的校服问衬衫格子裤加身的周泽楷:“小周有女朋友吗?”

周泽楷老实的摇头:“没有……”

周泽楷这种漂亮可爱又听话的乖乖牌特别招人喜欢,苏沐橙眨眨眼睛想起联盟里成双成对的情侣们,又问:“那男朋友呢?”

 “!?”周泽楷虽然没有说话,但是震惊的小表情暴露了他的想法。

“好吧……小周觉得我怎么样?”苏沐橙笑眯眯的指指自己。

“很好。”周泽楷说,想了想补充道:“温柔……好看。”

“那小周觉得我做你女朋友怎么样?”

“……”

周泽楷说好的时候上下睫毛粘相互亲吻,正好灯光师打光过来,特别帅。

 

本来是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开着开着就荷枪实弹的上了战场。

就算是男神女神那也是恋爱新手,只好玩老一套:刷卡上线顶着神ID躲着粉丝在荣耀里不盖棉被纯聊天。电影小说衣服发型叶修今天又吃方便面,天南地北什么都聊。

不过他们都是广告邀约不断的人,一年到头倒是比其他异地恋的小情侣在一起的时间多多了,所以他们也能常常架着能遮住半张脸的墨镜压马路,偷偷摸摸的手拉手去看电影,点一杯饮料两根吸管自拍晒晒朋友圈。

 

 

03

恋爱以后苏沐橙常常觉得自己捡到了周泽楷专用技能书。

她发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比如周泽楷是个行动派,比如周泽楷会做饭。

“电视剧里女主角给男主角煲汤,看起来很好喝。”苏沐橙给周泽楷发短信。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回复:给我?

煲汤给我喝?

“不,”苏沐橙哒哒哒的打字,眼睛也还看着男主角,“男主角做饭给女主角吃,女主角煲汤感谢他。这个演员长的还没你好看怎么就国民男神了?”

这回周泽楷回的很快:我做。

两分钟以后苏沐橙就收到了航空系统发来的购票通知和一条非常周泽楷的短信:来?

机票都定了我能说不?“不,我很忙的枪王大大。”

“ಥ_ಥ”

“我下周要去上海做一个访谈,你不是也要去吗?”苏沐橙回复他,“这种老板娘给报销机票的,省省钱啊小周乖。”

“*(●°3°●) *”

……还比如周泽楷把说话的技能点都点在了颜文字上。

 

 

04

“下面我们要问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很关心哦~请问沐橙女神你有男朋友了吗?”

“有呀~”

“哇!!!!!!可以问问沐橙喜欢的人是谁吗?”

“这个问题真讨厌,”苏沐橙笑眯眯的抱怨,“主持人能先告诉我你喜欢谁吗~”

“当然是泽楷男神呀!”

“真巧,我也是。”苏沐橙耸耸肩。

周泽楷就坐在她身边笑:“嗯。”

 

Fin-



求不打脸。

评论(38)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