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I Do 4~5(Fin)

*突发发现这篇虽然发了PDF但是Loft上没发过结尾……

*开学狗拿来混个更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

黄少天眼看着喻文州在自己对面坐下,觉得自己脸上一定写着“你坐下,我们谈谈”几个大字。

 

“少天。”

 

“打住!别和我说话!我已经立志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了!”黄少天难得的翻了个白眼给喻文州。

 

标记也标记了,调戏也调戏了,喻文州觉得差不多是时候了。

 

他以一种眼观鼻鼻观心的标准认错姿势坐在了黄少天面前,有点好笑的看着黄少天神游天外。

 

黄少天不说话的时候很少,而他不说话的时候眉目如刻,从抿起的嘴唇线条里透出一种冰冷的锋利来,像利剑一般直直的砍向喻文州的心头。

喻文州无从避开,也不打算避开,就放任他在十多年的光阴里在自己心坎上埋下种子,直至开出花朵。

喻文州承认他爱着这样锋利的黄少天,就像他爱着那个话很多、即使没有阳光也闪闪发光的柔软的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又看了一会儿,才侧身去捞起行李箱,从内包里摸了一串钥匙出来放到黄少天面前,钥匙扣上的小夜雨声烦金属挂件有点晃眼。

 

黄少天还是没说话,但是他已经把问号从喉咙里拽出来挂在脸上了。

 

“这是车钥匙,我记得你说喜欢悍马H2所以……嗯,颜色的话我自作主张选了黑色。”

 

黄少天转转眼珠子,像是没明白似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把车钥匙放到一边,推过来另一串钥匙,黄少天眼尖的看见了配套的小索克萨尔。

 

“少天就算退役的话也应该不会考虑离开蓝雨吧?离俱乐部两条街的R小区,顶楼,有一个屋顶小花园,我种了一点玫瑰。”喻文州想了一下补充说,“虽然现在房产证上是我的名字,不过少天介意的话也可以改成你的。”

 

“不……”黄少天被感叹号噎了一下。

 

喻文州的动作还没停,他打开钱包抽出一张银行卡来:“我的工资卡,密码是你生日,六位数那个。”

 

“……………………!!”这感叹号打的惊天动地的,黄少天还是没说话,任由喻文州拽着感叹号在他心里到处蹦达。

 

“要是你喜欢的话我们还可以考虑去宠物市场买一只金毛?或者柯基也行。”

 

“我草!”黄少天看着对面自带颜文字^_^的喻文州终于找回了自己离家出走的声带,“喻文州你干嘛!?”

 

又一个文件袋被推到了面前,这次换喻文州转转眼睛不说话了,就只是看着他笑。

黄少天把那张薄薄的纸抽出来用一种朕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话可说的气势读了起来,没想到刚刚读到抬头他就蔫了。

 

不管是正着数倒着数横着数竖着数,白纸黑字的五个大字是说什么也错不了的:婚姻登记表。

还是附带喻文州签名的婚姻登记表。

 

一万只羊习习狂奔而过。

黄少天捏着那张纸片儿平复了一下心情,淡定,黄少天,淡定,你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剑圣,淡定……他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十指交叉坐姿放松的喻文州:“所以这是……?”

 

“求婚呀。”狐狸笑眯眯的回答。

 

黄少天徒劳的拉了那个透明的黄少天一把,奈何连衣角都没抓到……他现在只觉得自己负荷过度,内存溢出,顺便还不着边际的想哎果然是求婚……等等求婚!?

 

“不对不对不对队长!!!这不对啊!!!你就不打算和我说点什么吗?”

 

“嗯?”喻文州递过来一个疑惑的眼神,“嫁给我好吗少天?”

 

“靠靠靠谁说这个了!!!”黄少天涨红了脸,“你不解释点什么吗??上过一次床就求婚?喻文州你还行不行了虽然这是个负责的做法但是重点不在这里啊!”

 

原来是纠结这个?刚刚不是说了吗?喻文州弯起眼前探过身去给了黄少天一个香草味的吻,“爱你。”

 

“……啥???”

 

“我爱你,少天。”喻文州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说老实话,我挺感谢那瓶啤酒的,我爱你……所以并不是因为我标记了你才求婚的,我想标记你想了好多年了。”

 

所以,一,我喜欢的人标记了我。二,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三,他在向我求婚。

黄少天把这三个事实放进嘴里嚼了老半天,还是觉得,妈呀……我有点晕……

 

“少天?我爱你哦。”

 

“你倒是给我点时间反应啊!!!”黄少天破罐子破摔的把脸埋进了枕头里。他闷闷的想了一会儿,还是觉得自己有点亏,于是小声嘟囔着回应,“好啦我爱你嘛爱你……”

 

狐狸抖抖耳朵笑眯眯的瞧着对面害羞的小仓鼠,把人搂过来亲了一口:“我还有一个问题。”

 

“队长我想给你生猴子!!!!!”床上的一滩仓鼠秒答。

 

 

5.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黄少天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收拾好了自己,他麻溜儿的关了空调,“难道是想要给我买什么生日礼物?”

 

“嗯……在想我求婚那会少天说、”喻文州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一阵巴拉巴拉打断了,即将三十岁的剑圣站在门口嘟了一下嘴,递给喻文州一个控诉的眼神儿:“你那叫求婚吗喻总!叫吗!有你这样求婚的吗递给我两串钥匙一张银行卡就叫求婚了吗?!说好的单膝跪地呢说好的999朵红玫瑰呢说好的钻戒呢!”

 

“谁说那两串钥匙一张银行卡是求婚了?”处了这么十几年,喻文州嘴皮子也越发的顺溜了,“那是提前给的聘礼~”

 

喻文州眼看着他的剑圣就要放弃手上系了一半的鞋带扑过来,赶紧接上:“后面给你的那张纸才是求婚呀!”

 

黄少天还是张牙舞爪的扑了上来,伸手勒住喻文州的脖子:“诚意呢!!!”

 

“玫瑰花婚礼的时候不是补上了吗,9999朵玫瑰花呢少天。”喻文州双手接住黄少天,模仿着黄少天当年的语气:“婚戒是少天说不要我买的……‘下面请新人交换国际赛冠军戒指’,嗯?”

 

“不带这样的啊喻总!不干不干不干嘛队长——”即使已经退役了,黄少天也还是会在撒娇的叫喻文州“队长”。

 

喻文州四下看了看,假装苦恼的摸了黄少天一把:“少天。”

 

“嗯嗯嗯!”

 

“我帅吗?”

 

“帅!谁说你不帅我竞技场虐他三百回合!”黄少天的头发蹭的喻文州有点痒,“这和求婚什么关系!”

 

喻文州很干脆的退后半步,在黄少天“你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的皮卡皮卡目光下从容的单膝跪地,然后拉起他的左手。

 

“少天,你愿意嫁给我吗?”喻文州歪了一下头,“虽然没有玫瑰,但是有车有房有存款还附赠人见人爱的帅哥一个~怎么看都不亏呀,嫁给我吧少天。”

 

“干、干什么啊!!!”

 

“补一个正式的求婚给你?”喻文州笑笑,“不过少天也没有拒绝的余地了,毕竟戒指都带上了。”

 

黄少天从头到脚都要向小龙虾看齐了,“别闹了!快走快走快走你要迟到了!”他小声的嘟囔着伸手去拉喻文州,“肉不肉麻肉不肉麻啊队长!!”

 

喻文州任他拉着走,也不说话,只在他开门的时候在后颈的腺体上轻轻咬了一口,“做个临时标记,少天发情期快到了吧?”

 

“哦……哎,说起来,你刚刚说我说什么?你上次求婚的时候?”

 

“少天说,‘队长我想给你生猴子!’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考虑要只猴子了?”

 

Fin.


无料领取感谢

评论(2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