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百日喻黄Day2]APP

*百日喻黄真是…… 逼死写字的[体验每天都是死线[x

*码了半小时以后都是码多少发多少…… ˊ_>ˋ

*很魔性很短很奇葩的设定真的……只是个脑洞

*OOCX3








黄少天是个app。

就是那个,正正方方、四角圆圆的app。

 

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样,黄少天是一种明晃晃的亮黄色,图标正中间画着一只Q版的带着鬃毛伪装自己是狮子的小猫(“明明就是狮子!”)张着嘴巴好像你说他可爱他就要跳出来咬你——“我明明是帅!帅懂吗!可爱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吗!!”

 

“可你是个app呀少天,app分男女吗?”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我说我是我就是!”被说可爱的黄少天今天也在炸毛呢。

 

其实黄少天是个智能app,也就是AI,说起来就像siri,但是“比那个机械化的笨蛋有用多了!”。

简单粗暴的表达就是:黄少天.app=siri+x度+天气+闹钟+你手机上一切有用的app。

不过他还在内测中。

 

他的系统——尤其是外观和语音系统——设计者喻文州承担着测试他的艰巨任务。

 

很可爱(“是帅!”)的黄少天app每天都活力满满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州州州州!已经早上了太阳晒屁股啦!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哎哎哎你别戳我——”

“少天安静……过十分钟再叫我好吗……”喻文州捞过手机解锁,拿食指戳了一下黄少天的图标。

“不要!十分钟前你就这么说!已经八点了!”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气鼓鼓的,好像连他图标上的小狮子都鼓起来了那么一丢丢,“摸我也不行你别摸我!起床起床起床!”

“唔……我请假了……”喻文州企图蒙混过关。

“文州你就是科研队队长你和谁请假啊你骗李轩啊!快不许废话不许找借口不许拿指头摸我!起床!”

“好的好的,起床。”喻文州无可奈何的蹭起来,把手机拎到面前亲了一下屏幕上摇头晃脑的小狮子,“早安少天。”

黄少天嘿嘿两声,欢快的回答:“早安文州!如果你昨天输入的数据没有错的话冰箱里还有一个鸡蛋小半盒牛奶,面包还剩下两片,正好够今天的份儿,你有半个小时来洗漱做早餐并且吃完它!八点半出门你可以赶上八点三十九分的那班地铁,这样你可以在九点到达办公室。今天预报有雨记得带伞!”

 


喻文州出门的时候正好卷起来一阵风,他拢了一下衣领,提着公文包匆匆挤上了预定的那班地铁,并且顺利的在可怕的早高峰地铁上找到了座位。

他摸出蓝牙耳机带上,黄少天马上就开始了他今天份的喋喋不休:“文州你上地铁啦!找到位置坐了吗?要是坐下了那就摸我一下!哦我是说戳开我,我把你今天要用的文件排好顺序一二三四五放在那个海蓝色的文件夹里了你看看吗?”

 

喻文州点开那个四四方方的app时动作很轻,与其说是点不如说是抚摸,他抚上那只小小的猫咪时黄少天就在耳边上嚷嚷开了:“痒!!文州你别老这样摸我好不好真的好痒的!”

喻文州从善如流的反手拿指甲盖在屏幕上划了一下,又惹来一阵抗议。

 

app点开来意外的很简单,素白的界面,各色的文件夹在上面一字排开,黄少天给这些文件的命名也是相当的简单粗暴,从“文州的文件夹1”一直排到“文州的文件夹N”。

喻文州有点汗颜的不知道如何下手,这时候屏幕上掉下来一个Q版的小人儿,亚麻色的头发,穿着一套图标同款的喵咪装,正努力的把一个看起来比他自己还要大的海蓝色文件夹往前推,“文州这个这个!你的文件我都排好了按顺序排的诶我刚刚是不是说过啦?那你慢慢看到站我会提醒你的!”

“好,谢谢少天。”

“啊还有!上午十点半你要见一下老板这是昨天预约好的你还记得吧?下午……我注意到你今天下午有个报告,呃,关于我的……我就不多说啦?”

“嗯,少天不用担心。”喻文州把黄少天整理好的文件夹拖出来,漫不经心的退回了桌面。

“我才不担心!黄少天嘟囔,喻文州看见他的图标在桌面上小幅度的晃了一下,“我就是有点紧张……”

“担心我说你坏话?”喻文州伸手戳了一下黄少天,黄少天用正方形的身体艰难的滚了两个格子就乖乖躺平任他抚弄了,“才不是我多可爱啊呸呸呸我多帅啊!叫起床看天气提醒你吃早饭规划路线整理文件搜索信息我还能帮你写报告呢!文州你打字太慢了没有我你又要熬夜了你看我多好啊你不能说我坏话!”

喻文州笑起来,“好好,少天最好了,不说你坏话!”

 

 


-TB应该大概或许还有C-

别信上面那一行

评论(25)
热度(105)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