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百日喻黄Day9]换季降温

*文不对题,其实是喻黄群群作业。题目是“换季”,@叶叶叶不修
*群作业的意思就是,写个段子。
*短小但并不精悍_(:3
*手机排版心塞塞的,错别字也心塞塞的,只能将就一下quq







01

天亮了,室友们纷纷在床上挣扎起来,黄少天在吃椰蓉面包。

下过雨,去教室的路上还有一股青草味,黄少天在吃咸菜饼。

今天天气很好,秋高气爽蓝天白云晴空万里,黄少天在吃特制卤蛋。

银杏叶都黄了,落了一地,徐•六岁•景熙去踩了两圈落叶,黄少天在吃火锅鱼味薯片。

预备铃刚刚打过,教室里人头攒动,学霸寝室四人坐在了第二排,黄少天在吃mx豆。

“郑轩……”徐景熙给了他右边的郑轩一肘子,“你看黄少…他最近不太对劲啊!”
“就是有点喜欢吃,没……”

黄少天从书包里掏出了一袋粤利粤。

“……啥。”郑轩噎了一下说完了,“就是吃的多了点……压力山大……”
徐景熙看了一下自己左边,珍爱生命,放下肘子。“那个,队长啊,黄少他最近怎么……”
“爱吃东西?”喻文州接上,伸手摸了黄少天一把,鼓着腮帮子的仓鼠毫无震慑力的瞪了他一眼,口齿不清的说:“队长你干撒,我次东西呢!”
喻文州转脸朝徐景熙笑了一下,“换季降温了。”


02

黄少天读书的大学在C市。

C城是个普通的西南城市,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一年十二个月,春秋大概占十二分之一,夏天和冬天扯着剩下十一个月的爪子血淋淋的把它们撕成了五加六。

在这个城市里,写作秋冬换季,读作夏冬换季。

“普通的西南城市!哪里普通了!说好的舒适凉爽春天和秋天被吃了吗这天气哪里普通了????”周一还在穿短袖,周四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小棉袄的黄少天自暴自弃的裹着秋天的薄睡衣上了喻文州的床。

“嗯?少天穿太少了,小心感冒。”喻文州把黄少天团吧团吧埋进被子里,“普通的意思是没有暖气吧?”

仓鼠抖了两下拒绝继续这个话题。
两秒钟以后黄少天又嚎了起来:“文州我想吃东西!又冷又饿又困!”

饲主拿一包草莓味pocky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03
黄少天撕开了一包浪X仙,喀嚓喀嚓喀嚓。

黄少天撕开了一根士力X,咔嚓咔嚓咔嚓。

黄少天撕开了一袋虾条,喀——喻文州抽走了他的虾条。

“少天再吃会胖哦?”
“胖了你就不喜欢我了啊?分手分手文州你不爱我了——”
“……少天?”
“我胖了!”
“少天胖了也是我的^ ^”
“我讨厌你自带颜文字…好嘛既然胖了你也要就把虾条还给我嘛文州!要我施个召唤术吗,虾条招—来——!”

“召唤失败,”喻笑眯眯的说,探出半个身子要把虾条放到桌子上去,“少天最近怎么这么饿?我觉得晚上体力消耗不大啊?”
“我不饿!”黄少天嗷了一声扑过去抢救虾条,“我就是想吃…”
“嗯?”

“换季!冷!”他理直气壮的说,“吃着暖和!”

“嗯……”
“文州你干什么你放开我的衣服你等等现在在寝室呢还有两个人呢——!”
“没事他们有晚课,我锁门了。”


吃着暖和^ ^



fin



吃着真的暖和,我就一直在吃(特别提醒:此保暖方法仅适合点了“光吃不胖”技能点的玩家)

百日喻黄可能不会天天更,但是一定会写够100的!
评论(12)
热度(52)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