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百日喻黄Day11]星座

*今天我又老了一岁啦!生日快乐!给自己写个生贺!

*祝大家万圣节愉快~~~

*短,纯对话,想试试纯对话体很久了√

*关于星座的知识都来自百度

*又名我有特别的告白技巧






“队长你听我说啊,水瓶座,英文是A……跳过跳过这个单词我不会读!队长我们重来啊,水瓶座,1月20到2月19日,风向星座,阳性,诞生石是石榴石,幸运数字是1234578,十个数字就有六个水瓶座好幸运啊!幸运颜色是蓝色黄色和……”

 

“少天,我不相信星……”

 

“嗯嗯队长你说我在!啊你的幸运色是蓝色黄色和古铜色,幸运日是星期……啊水瓶座的幸运日是星期六!!!!星座真的好准的啊队长!你还记不记得第二赛季的时候啊,那个星期六!”

 

“嗯?第二赛季?哪个?”

 

“就是你打赢魏老大的那天嘛!我记得你穿了一件海蓝色的衬衣对不对对不对?一定是海蓝色的我记性可好了队长你还记得吗?”

 

“衣服不太记得了,不过那是个周六吧,第二天训练营放周末,少天一整天都没有理我呢。”

 

“卧槽队长你怎么就记这个了你知道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那个时候好为难的你知道魏老大本来就……我担心他嘛可是你能赢我好高兴的!啊不对偏题了偏题了!我是说队长你看你的幸运色有蓝色,幸运日是星期六,星座真的好准的!虽然队长你赢靠的是实力但是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嘛!队长你说是不是?”

 

“嗯……”

 

“然后我看看啊,水瓶座的幸运地点是繁华的地方和大都市,你看蓝雨外面多繁华啊!而且G市可是国际大都市!队长我真的觉得这个说你说的太准了!”

 

“少天你知道星座这种东西我不太信的。”

 

“可是真的蛮像的嘛……”

 

“嗯?”

 

“队长你看嘛,这里说水瓶座富于研究精神,具有良好的观察能力,以及建立理论的能力,这不就是说的你嘛四大心脏!”

 

“四大心脏?”

 

“不是不是队长我说的是战术大师哈哈哈!四大战术大师!你那么会定计划给别人下套这条明显也很符合嘛!还有这个,你不会觉得他们是个完全冷漠的人,也不会认定他们是个拥有热情的人,总是感到他们的天真与世故不断地交错运作。队长我刚认识你那会儿觉得你好难接近的——”

 

“是吗?可是那个时候还是少天先来搭讪的呢。”

 

“谁叫你老是一个人啊!你来训练营比我还早呢,明明人缘不错啊每个人都能说上话,可是为什么老是一个人啊?我每天都看见你一个人去训练一个人吃饭超奇怪的啊!”

 

“所以少天就因为好奇来和我说话吗?”

 

“才不是!才不是因为我觉得你好孤单一时头脑发热呢这显然是因为我慧眼识珠啊虽然队长你那时候手……呃、”

 

“没关系,我现在也手残嘛~”

 

“……那个时候他们都说你手速慢过不了考核啊,只有我觉得你肯定过啊!我看你第一眼就觉得你肯定行的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就是绝非池中之物嘛!队长你是不是觉得我特有眼光啊我觉得我特别伯乐!”

 

“我也觉得少天很有眼光呢。”

 

“嘿嘿我本来就有眼……等等你这是自夸吧队长绝对是自夸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真自恋、诶这个好像星座书上也有……”

 

“少天我真的不相信星座……”

 

“水瓶座在性格上隐藏着顽固的一面——哎这个也好准队长你有时候真的就是个老顽固——他们通常极端自信,不容易改变自己的意见或主张,但另一方面却又极端厌倦和别人争执。”

 

“哪里顽固了,那叫坚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当大力弘扬。”

 

“……水瓶座最自由、最独立、最多变、最会突发奇想、最贪睡、最可能当黑马。刚刚那句话绝对是多变和突发奇想的表现吧绝对是!而且你本来就贪睡嘛,每天都说我去叫你起来训练的!诶等等星座还分区间啊???”

 

“……区间?”

 

“对啊对啊水瓶座还分三个区间这什么意思啊我看看二月十号二月十号二月十号……啊找到了!二月十到十九号,敏锐的直觉、善于思维的头脑赋予你善于幻想的精神。是所有水瓶当中最‘爱动脑,不爱动手’的一个区间的人。这个也还是蛮准的?”

 

“……我还是挺爱动手的,虽然读条长了点。”

 

“好嘛这个是有点牵强啦,可是这个星座长相也有点准的啊!队长你听我念啊,水瓶男基本上都有着较为深邃的五官,神色里有一种冷漠的骄傲,肤色多半较为白皙,他们的双目总是炯炯有神,充满了自信,个头一般都比较高……说起这个你那两厘米究竟比我高在哪儿啊!明明腿都差不多长!”

 

“不知道呢,下次可以比一比,不过身高还是要看遗传的吧?你看苏沐橙就只有一米六嘛~”

 

“队长你这是强词夺理!人家苏妹子是妹子啊她在妹子里算高啦!你怎么不说叶不修那个小弟,也是水瓶座吧,他多高啊!”

 

“包荣兴?少天还研究过他?连他星座都知道……”

 

“我研究他干啥!要不是他每次一见到我就鬼哭狼号的唱八月份的尾巴拿星座在我旁边念来念去我才不想知道呢!哎不说这个了反正队长你就是不信嘛!为什么不信啊?我觉得真的有些挺准的!”

 

“少天什么星座?”

 

“诶怎么突然问这个……我是狮子座!坦率直接阳光真诚温柔体贴的狮子座!”

 

“嗯……水瓶座和狮子座的配对指数是多少?”

 

“配对指、呃……等等啊队长……我能不能先问个问题。”

 

“你问。”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对啊,少天不喜欢我吗?”

 

“哦……”

 

“哦?”

 

“不是不是我是说……我是说我也喜欢你队长,我可喜欢你了!可是问配对指数是什么意思难道配对指数是一颗星你就不喜欢我了吗!?你刚刚不是说你不相信星座的吗!”

 

“对呀,不相信。”

 

“那……”

 

“嗯,要是水瓶座和狮子座的配对指数是100%我就决定相信一下。”

 

 

 

Fin-

 

 

 

Fin以后:

 

“这里还有啊队长!这个区间的水瓶座向往自由,拒绝被任何人束缚,有一种独立自主或独身主义思想倾向……靠靠靠这句不准!独身主义是什么鬼不是不是才不是好吗!”

 

“嗯?”

 

“说什么独身主义倾向!你明明是我男朋友!我——的——!”

 

“嗯,你的。”

 



===

第一段提到的水瓶座英文是:Aquarius

评论(5)
热度(54)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