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谢谢太太!简直受宠若惊!被吓到了呜呜呜呜!!(原地转圈
太太我超喜欢你的《静水》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๑•̀ㅂ•́)و✧!么么哒!哒哒哒!

夜瞎声烦:

  @有颗圆扣子  太太生日快乐w刷tag偶然知道的顺势祝福一下


其实去年你在写陪聊paro的时候就偷偷看你的文啦


但我因为太胆小一直不敢说话所以就暗搓搓地默默看。


借着生日表白一下!文很甜很可爱要继续投喂我呀(不


因为还在赶本子的稿子…所以这几天大概都无法产出了…但我有诚意的啊!(x


最后,如若不嫌弃我…可以点个梗…请对我的坑品抱有一点点期待。


太害羞了///总之请收下这份简陋的(但是是诚心的)祝福!

评论(8)
热度(8)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