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百日喻黄Day14]狐狸X2

*极地狐和沙漠狐

*是个没有前因后果的脑洞。

*就是和 @如烟 的聊天记录整合,完全不成文。这个人嚎着叫我发loft,我就发了

*极地狐和沙漠狐好可爱哦,脑补起来特别萌,但是作者完全不清楚这两种动物的体型习性,所以bug众多,看看就好……








沙漠狐被叶修驴了,跑到极地去找吃的(跑真远),然后吃的没找到,遇到了一只极地狐。

“哎你是什么啊?能不能吃啊?你看起来白白的软软的应该很好吃啊我觉得烤着比较好吃你觉得呢?”

“嗯,你好,我是狐狸哦^_^”

“诶!?你是狐狸吗……我看看我看看!我也是狐狸啊你长的和我一点也不像你怎么会是狐狸呢?可是好像是有点像哦?”沙漠狐蹲下来,低头扒拉了一下自己搅成一团的毛,又看看极地狐狸,伸爪子过去摸了一下他,“可是你的耳朵好短……?”

“你体型也比我大……而且你颜色也和我不一样啊?狐狸不都是沙子的颜色吗?”

“唔,你是沙漠狐呀。”极地狐挠挠沙漠狐的下巴,看着那个小家伙舒服的发出咕噜声,“你看,你在沙漠生活,你需要沙子的掩护,所以你是沙子的颜色。”

沙漠狐眨了一下眼睛,“对啊我在沙漠里可厉害了我和你说!沙漠里的动物都不是我的对手!不过这有什么关系?沙漠狐都是这个颜色的嘛!哎哎哎你过去一点、”沙漠狐把自己团成一团往极地狐身上靠,“这里好冷啊!你都不觉得冷吗?这里这么冷你要不要跟我回去啊?”

极地狐甩甩尾巴把沙漠狐盖住,“我不冷啊,我是极地狐,为了做掩护所以和雪一个颜色,和你不一样。”

“噢这样啊……可是雪地里什么都没有你吃什么啊?你能找到吃的吗?我和你说啊叶修超可恶啊他骗我这里有好吃的有什么好吃的啊!我在这里走了这么大一圈感觉能吃的就你了!”沙漠狐觉得极地狐好暖和啊,拱了一下身子把自己整个儿蜷进他怀里,又絮絮叨叨起来,“我觉得你……嗯……慢慢的,这么慢你能找到吃的吗?你太瘦了你是不是都吃不饱啊?说真的你要不要跟我回去……?”

极地狐伸出舌头舔了他一下,笑眯眯的问:“刚刚不是还想吃了我吗?”

“你那么瘦吃起来我都不知道要从哪儿下嘴!还要养胖一点才好……呸呸呸不对不对!你说你是狐狸嘛,我不吃自己族人的……对了对了我叫黄少天,黄少天的黄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帅!”

“嗯,少天最帅。”极地狐把沙漠狐团吧团吧推着走,“我叫喻文州,少天先跟我回家好不好?”

“啊……?等等等等我跟你回家有什么好处?你不会想吃了我吧我跟你说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沙漠狐突然炸起来,极地狐还是笑眯眯的样子:“少天真可爱。”

“可爱什么可爱我是帅!是帅好吗!还有谁准你叫我少天了我们很熟吗?”

“不熟吗?少天刚刚还团在我怀里呢^_^”极地狐想了想,一爪子把张牙舞爪的沙漠狐拍回怀里,“这边,少天不要走错了。”

“我靠喻文州——我凭什么要跟你回去啊!我跟你说我不会让你有机会吃了我的就算你比我大你也打不过我!”

“我家里有好吃的。”极地狐说。
简直是会心一击,沙漠狐悻悻的收回爪子。

“我家里很暖和。”沙漠狐抖抖身上的雪,收回了小腿。

“还有就是,少天也说了嘛,反正我都打不过你,所以你跟我回去也没关系。”

嗷?好像是啊?想想自己也不吃亏,有吃的有喝的喻文州抱起来还很暖和,沙漠狐思考了半秒钟,把爪子和腿都收好了又放心的团进了极地狐怀里,跟着人家回了家。

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Fin-




后日谈:

1.极地狐给叶修寄了老大一块肉,留言说:“谢谢叶神。” 

2.沙漠狐最后还是被极地狐吃掉了,“在床上吃比较好吃。”



关于滚来滚去:

“文州——文州我好饿啊——”沙漠狐原地打了滚,两只前爪都搭在极地狐背上。

“家里还有点吃的,少天先垫着?我等会儿出去弄吃的好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你自己出去的话万一伤着了怎么办!”

极地狐趴在他旁边,动也没动一下,沙漠狐左看看右看看,一翻身就从极地狐左边滚到了他右边,哎——文州果然软软的!

“文州你好软哦嘿嘿!”他拿两只前爪扒拉了一下极地狐被弄乱的毛,顺便借了一下力又从极地狐右边滚回了左边,如此乐此不疲的滚了好几次,终于忍无可忍的极地狐一爪子把沙漠狐从自己背上撕下来按进怀里,“少天那么有精神的话,我们来做?”



关于拱来供去:

“文州文州你过来一点!”极地狐往沙漠狐狸那边挪了一点点,“再过来一点!”极地狐又往沙漠狐那边靠了一点点,“哎文州你——”沙漠狐委屈的挥舞了一下小爪子,低头蹭了蹭极地狐的脸颊,“你别动别动别动!我数一二三不许动了啊!”


“一——”沙漠狐用鼻尖拱了一下,把自己整个儿拱进极地狐怀里,“二——”他伸长后爪勾了老半天,把极地狐的尾巴勾过来搭在自己身上,又团吧团吧把自己埋进极地狐暖烘烘的皮毛里,舒服的蹭了两下,才懒洋洋的数了三。



大概就是长这样:




评论(17)
热度(80)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