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黄喻无差]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本文由败家协会点播……CP无差也是协会点播[。

*神经病脑洞,又名我的队长是秋葵

*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01

黄少天人生真爱有三:肠粉虾饺小笼包。

 

 

02

“排不上号我感觉挺伤心的。”喻文州把要夹给黄少天的虾仁肠粉夹回了自己碗里。

 

黄少天一筷子夹了个空,转而将魔抓伸向了肠粉旁边的小笼包,他咬了一大口,含糊不清的说:“队长你不能这样啊虽然肠粉虾饺小笼包是我人生真爱但你是我人生最爱呀!”

 

“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有啊!”黄少天佯装严肃的敲了敲桌子,可惜动来动去的腮帮子出卖了他,“我可以为了人生的最爱抛弃人生的真……咦这个味道好奇怪?”

 

黄少天仔细看了一下手上的半个小笼包,这家餐厅的小笼包一如既往的皮薄馅儿大味道香,不过……这个奇怪的绿色物体是什么?

他伸手招来了服务生。

 

 

“卧槽卧槽卧槽啊!!小笼包为什么要放秋葵啊!!!这等丧心病狂丧权辱国的事是怎么做出来的啊!放秋葵之前你问过小笼包的心情吗?简直是黑暗料理!!!”

 

喻文州的筷子停了两秒,眨了眨眼睛好像有点委屈的嘟囔:“少天这么讨厌秋葵啊……”

 

“对啊对啊!”黄少天抱着虾饺蒸笼不撒手,“秋葵味道真的太奇怪了队长你看我这么讨厌秋葵以后别让我吃了好不好好不好啊?”

喻文州咬着剩下那半个小笼包斩钉截铁的说:“不好。”

 

 

03

黄少天梦见了一只秋葵精。

 

秋葵精可怜兮兮的看着黄少天:“你很讨厌我吗?”

 

“卧槽你长着一张队长的脸要我怎么回答啊!这是犯规你知道吗你怎么能长着一张队长的脸呢看着队长的脸我没办法说讨厌啊!”黄少天抓狂。

 

“那你喜欢我吗?”长着喻文州脸的秋葵精问。

 

“都说了这是犯规啊!你长的和队长一样我怎么说的出不喜欢啊!”黄少天咆哮。

 

秋葵精若有所思的笑了笑:“那就是你喜欢我?”

 

“靠啊!”黄少天哀嚎,“我要给你红牌!罚下场!你换一张脸啊!换一张脸好不好啊为什么非要是队长啊!”

 

“因为我就是呀。”

 

 

04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惊恐的从床上弹起来。

 

喻文州刚醒,迷糊的靠过来亲了他一下:“怎么了?”

 

黄少天拉开被子,把喻文州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嗯,两个耳朵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两根手臂三条腿,没问题是我的喻文州,黄少天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扑下去把喻文州整个人拍回了被褥里,他抱着喻文州蹭了两下:“没事没事,你再睡会儿吧。”

 

“做噩梦了?”喻文州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黄少天的后脑勺,跟摸猫似的。

 

黄少天被摸的舒服,又蹭了两下,脸埋在喻文州锁骨上闷闷的说:“不知道算不算噩梦,我梦到你是只秋葵精。”

 

“……我就是啊。”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05

黄少天,男,24岁,在和男友吃了奇怪的小笼包的第二天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队长你不要乱开玩笑啊!!!”黄少天又一次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还是那个队长啊!

 

“我没有啊,好早之前就想告诉你了,可是不知道怎么说……”喻文州捻着他的发尾在手指上绕圈,苦恼又委屈的说:“特别是我发现你似乎不怎么喜欢秋葵……”

 

黄少天简直要哭了:“不是队长你别驴我、这是21世纪了是科学世界了什么精啊怪的怎么可能啊!子不语怪力乱神队长我求求你了你别吓唬我。”

 

喻文州朝他笑了笑,黄少天做足了心理准备闭了一下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看见了一个……一只秋葵精。

 

一只长着喻文州脸的秋葵精。


 

“我靠啊妖怪还我队长来——!!!”黄少天拿颤抖的指尖和惊恐的声音控诉。

 

“可是我就是喻文州啊?”喻秋葵委屈的说。

 

哦我的队长兼男友是秋葵精……天啊我队长是秋葵精!妈妈救命我男友竟然是秋葵精!!!

 

我不相信啊!黄少天瞪了喻秋葵两秒:“你怎么证明你是队长!”

 

“嗯……”喻秋葵沉默了。

 

就在黄少天要得意洋洋的说我就知道你不是以下省略两千字的时候喻秋葵说:“少天真的想知道?”

 

“废话!!!”

 

“那好吧,”喻秋葵犹豫了半秒,“少天的敏感点是耳后、脖子、下腹……”

 

“卧槽!!!!!!”

 

“还有小腿和乳……”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相信了你了别说了行不行啊队长!”黄少天扑过去唔住喻秋葵……喻文州的嘴,视死如归的念叨:“好了我相信了我相信你是队长了……”

 

喻文州变回了人的模样,拍拍黄少天的背,一个使力把他按在了枕头上,一手拽掉了他的裤子,微微一笑:“我觉得这样证明还不太够。”

 

 

06

“队长……”黄少天看一眼餐盘里的秋葵炒肉,再看一眼对面笑眯眯的喻文州,“队长啊你看,你是个秋葵精对吧……”

 

“嗯对。”喻文州夹起一个蒸凤爪,坦然承认。

 

“所以说,”黄少天又为难的看了一眼盘子里的秋葵,心一横话跟蹦豆儿似的往外冒:“所以说我能不吃秋葵吗队长你看我不能吃掉你的本体不是吗所以我不能吃掉这盘秋葵啊你说是不是我觉得我吃你就够了!”

 

喻文州慢悠悠的啃完了凤爪,慢悠悠的拿纸巾擦了擦嘴,慢悠悠的说:“前天说我是他人生最爱的人是谁呢?”

 

“是我是我!”黄少天忙不迭的点头。

 

“可是我是秋葵啊。”喻文州说,把自己盘子里的秋葵都拨到了黄少天盘子里,“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Fin.



秋葵小笼包真人真事,我今天吃的,黑暗料理,塞。

评论(55)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