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周王周]嗝

*周王周无差

*标题和内容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有一句话喻黄/昊翔

*情人节到了,不来一发安利吗







“小周,该起了。”叫了好几声没人应,王杰希无奈的坐过去推推周泽楷,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

 

周泽楷是个不折不扣的赖床星人,把不到最后时候绝不起床的国策贯彻落实到了每一天每一个早晨。这会儿他显然是还没睡醒,长长的睫毛扑扇了两下,靠着王杰希的手臂就又睡过去了。

 

王杰希有点没辙,周泽楷到底不是自己队里的那些,不能像平常那样掀被子拨闹钟循环播放最炫民族风叫起床,那要怎么办才好啊……王杰希干脆盯着周泽楷发起了呆。

 

周泽楷一张脸白白净净的,五官单独拎出来看说不上多好看,但放在一起就是帅,睁眼的时候是只无辜的小白兔,闭眼就变成了软绵绵的面团子。联盟的脸面也不是白叫的啊,王杰希一边想一边把空着的左手伸向了周泽楷,面团子嘛,就是要揉一揉捏一捏啊。

 

手感不错,这是真有料,以后要是群里说起还可以帮忙说一句。

王杰希揉着周泽楷的脸颊神游天外,没注意到靠在手臂上的人已经眨了好几次眼睛醒了过来。

 

“前辈……?”虽然力气不大,但被捏着脸还是有点不太舒服,周泽楷只好出声提醒。

 

“啊,醒了吗。”王杰希无比自然的放下手拍拍被子,“醒了就快起吧,马上7点半了。”

 

“嗯……”周泽楷乖乖的点了一下头,还是有点小迷糊。

 

“小周?”

 

“……”周泽楷转头就递了一个茫然的小眼神儿过来。

 

王杰希站起来又拍了一下他的面颊:“起床。”

 

赖床星人终于离开了被窝,王杰希饶有兴趣的看着他揉揉左边眼睛,揉揉右边眼睛,站在床边茫然的朝四周看了一圈才走进了浴室。

 

 

一开始和周泽楷分到一间房王杰希还挺意外的。轮回有孙翔一起来,怎么着也应该分不到他头上才对。

 

结果一到酒店叶修就拍着方锐肩膀把人揪走了,喻文州笑眯眯的带走了挂在身上当钥匙扣的黄少天,张新杰拎走了张佳乐,唐昊和孙翔一边骂着对方傻逼一边走进了一间房,肖时钦和李轩两个四期也交流感情去了,两个妹子自然没得说,就只剩下周泽楷和王杰希在原地点点点对大小眼。

 

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好纠结的,王杰希转身就推了门。周泽楷也不含糊,进来把行李箱往地上一搁就在坐下了。

 

房间挺大的,两张床外带一个小阳台,甚至还有一个酒柜。

 

“周队,你看你睡哪张床?”

 

“都可以。”周泽楷说,想了想又补充道:“小周。”

 

“嗯?”王杰希还在打量房间,一时间没转过弯儿来,“什么?”

 

“小周。”

 

挺好懂的啊……王杰希爽快的点点头把背包扔在了靠阳台的床上。



fin or tbc

评论(2)
热度(64)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