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一个鬼故事

RT,真的就是一个害得我一晚上没睡好的鬼故事。
缓了一整天了终于缓过来了……是这样的:

我昨天眯了个午觉。梦到我躺在床上和我朋友H在微信聊天,聊着聊着H突然说:你刚刚说的好吓人啊!
我自己没觉得,可能是刚刚睡醒还有点迷糊吧。
然后H把我们的聊天记录发到我们朋友大群里,我朋友Y、W、C也都纷纷表示很吓人,说我是不是中邪了。
我特别莫名其妙。这时候H问我:你现在在哪儿?
我说我躺床上呢。
Y说:你拍个照片来看看?
其他人也说叫我自拍一个,我就准备坐起来拍照,途中我被子滑下去了,我就去捞。
当时觉得冷气吹的有点冷,我还在想怎么回事我不是定时关了空调吗?
然后我捞了被子一回手。
在脖子边上。
摸到一只冰凉的手。

一瞬间我就吓醒了!!!小心脏扑通扑通跳!!!

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吓醒之后我躺床上喘气儿,一边喘一边把手机摸出来给H发消息,说我刚刚做噩梦梦到我和你聊微信,你说我中邪了,结果我在脖子边上摸到一只手balabala

我说完了,然后H说:你刚刚说的好吓人啊!
接着她问我:你现在在哪儿??

评论(12)
热度(4)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