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林乐]卡通睡衣

*短,语死早
*赌霸图标志对不对称赌输了,来交作业(顺说霸图真简单粗暴啊太老韩了!
*已经在交往设定,O!O!C!
*爪机码的,排版可能比较伤眼……


林敬言回寝室的时候张佳乐正在浏览网页。
“真难得,没上网游?”他一边问一边把手里的购物袋放在桌上。
张佳乐头也没抬的嘟囔着:“没boss啊上去干嘛。”
林敬言摘了眼镜探头过去看他在看什么。

【促销包邮冬珊瑚绒卡通情侣动物连体睡衣 冬季加厚 送鞋】

“……你想买这个?买来干嘛?”林敬言问。
张佳乐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话里一股子理所当然:“穿啊!”
“……什么时候穿?”林敬言忍不住想伸手去推眼镜结果扑了个空,手指支在半空中愣是没放下去,他实在是有点无语,张佳乐的思维你别猜,一猜一个准不了,“有时间穿吗?”
“怎么没有了?训练以后就可以啊你看训练结束以后我们也就食堂吃个饭然后就回来了啊有一整个晚上呢!”张佳乐就跟黄少天附体了一样滔滔不绝的说起了他们有多少空闲时间可以穿这个“那么可爱的睡衣”,末了还睁着亮晶晶的眼睛补了一句:“老林老林你也买一件呗我们一起穿!”
“我就算了,”林敬言笑笑,一副老好人样儿,“你买吧。”
穿上应该还挺可爱的。他想了想穿连体睡衣的张佳乐,决定不说这后半句话。
张佳乐身子一歪直接倒过去一把抱住林敬言的腰,“老林我想看你穿皮卡丘的!”
……啊?皮卡丘?林敬言默默的脑补了一下自己穿着明晃晃的黄色连体衣在宿舍里走来走去甚至有可能让来敲门的张新杰看到的情景,下意识的想退后三个身位离张佳乐远点,可惜张佳乐死死的抱着他的腰大有你不答应我就不松手的意思。
“佳乐,别闹,这个不适合我。”他无奈的说。
张佳乐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买嘛!!有什么不好啊!”
“不是不好,是不合适。”林敬言拍拍张佳乐的手背示意他放开,这回张佳乐倒也听话,林敬言顺利的从书桌走到了床边,捞过睡衣进了洗浴间。
等他出来的时候张佳乐还在看x宝,听到他扭门的声音手在桌子上一撑连人带椅子转过来瞅着他笑:“老林我买了啊!”
“好。”林敬言扯过毛巾,准备擦头发的手才刚抬起来就听到张佳乐又说:“你要穿啊!”
……啥?
林敬言有点机械的抬头去看张佳乐黑亮黑亮的眼睛,“你……”一时语塞。
“穿嘛穿嘛应该很可爱的啊!”张佳乐双手撑在椅子上朝他嘿嘿笑。
可爱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吗,林敬言有点没抓到重点的想……不对啊我刚刚还觉得他穿应该很可爱,“你买了什么款……?”
“恐龙和皮卡丘!”张佳乐乐颠颠儿的说。
林敬言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老林老林!”林敬言觉得张佳乐的眼睛都在发光。
“……”
“老林老林老林!”亮晶晶。
“……”
“老林老林老林老林!”闪亮亮。
“……”
“老……”这回张佳乐还没说完林敬言就打断了他,他凑过来在他唇边亲了一口,微微笑着看张佳乐张着嘴半天没说得出话,“下不为例啊乐乐。”
“!!!!你你你你干什么……!!!!”
“我说好,穿。”林敬言架起眼镜,又拎起牛仔裤在兜里摸出来账号卡,开机刷卡登录一气呵成,“来一局吗张佳乐大大?”
张佳乐跟炸了毛的猫似的蹦起来瞪着旁边笑眯眯的人,半晌又坐了回去,他觉得老林有时候就是根针,他这皮球被“噗”的一戳就没气儿了,“来就来!”他最后还是有点咬牙切齿的说。
林敬言操纵着冷暗雷蹲到石头后面,侧过脸来看旁边人还有点红晕的脸,觉得偶尔陪他发发疯也不错,不就一件睡衣吗,我又没亏啊,林敬言默默的想。

至于后来因为没有锁门被走进来的韩文清和张新杰看到两个穿着连体睡衣的家伙互踩尾巴这种让人只能问“你们到底几岁啊?”的事情就……揭过不提了吧^ ^


fin

评论(6)
热度(21)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