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关于王杰希的15题

 挑了几个写,以后(可能)会补全


 原题:

1 匪夷所思的新人

2 队长is watching you

3 过分理性

4 特别训练

5 再次捧起奖杯的一刻

6 队长交接

7 互相理解的对手

8 难得轻松

9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10 最舒服的打法 

11 从未缺席

12 信仰

13 巅峰对决

14 不远处的告别

15 永远的魔术师





1 匪夷所思的新人

“这是什么打法啊卧槽!!!魔道学者是这么玩的吗文州文州文州你看看这个家伙卧槽啊这什么走位啊会飞了不起吗这个点居然都不躲啊还有空丢熔岩烧瓶!!文州文州你知道微草这个新人的事吗!!!”

 

2 队长is watching you

“这是……猫?哪儿来的?”刘小别走进训练室后发现大家在桌边围成一团。

“应该是附近的流浪猫?今天我开门回来就看见它在键盘上打滚呢。”许斌说。

“所以怎么办?赶出去?好可怜啊,要不我们养着吧?”柳非一个女孩子,自然很喜欢小动物,一边挠着小猫的下巴一边问。这一问立刻就收到了很多响应,想想一群宅男平时也挺无聊的,养个宠物也好啊!

高英杰很仔细的打量着这只猫……很瘦小,身上有点脏,不过眼睛是很漂亮的纯黑色,不过好像不一样大啊,“我、我觉得……有点……像队长。”他越说越小声,不过还是引来了不少注意。

“是有点像啊……”许斌也仔细看了看。

“那干脆叫大眼吧!”刘小别一边挂耳机一边说,突然发现对面的高英杰露出了一种预言又止的表情,“怎么了?”

“前辈那个……”高英杰小心的往他这边看了一眼,马上又低下头,“队长、队长在你身后。”

  

6 队长交接/“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王杰希一手拖着行李箱,想了想还是伸手拍了拍那个已经比他高的少年的肩膀,笑着说。

 

12 信仰

微草和冠军。

 


 


评论(6)
热度(18)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