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08~09

*和 @坐井观天 好伙伴开的脑洞

*OOC!真的是喻文苏x黄少烦

*文风是什么啊哈哈……_(:3



8

徐景熙眼看着上午在近代史纲要课上气压低的都快形成气旋的黄少天在快要下课的时候蹭的一下就坐直了,低气压秒秒钟喂了狗,整个人都像是被接通了电路的灯泡一样亮起来。

 

……我特么刚刚为什么这么担心啊。景熙·小天使·徐默默的在心里爆了个粗。

 

“黄少到底怎么回事儿啊?”徐景熙拿手肘去捅旁边的郑轩。

 

郑轩转过头幽怨的看了他一眼:“景熙,你可以叫我的名字。我听得见。不用戳和捅。”他又看了一眼正在开小花的黄少天,“可能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又和好了?真是……”

“压力山大!”徐景熙抢答。

 

……真的是谈恋爱了吗好好奇啊!!!!!哪个院哪个系长什么样小鸟依人还是成熟御姐啊!!!!什么样的人黄少会藏着掖着不哈哈大笑宣扬的全系都知道?

徐景熙觉得他好奇的胃都疼了。

 

黄少天这个时候当然不关心徐景熙的胃怎么了,他整个人都“太好了行舟不是讨厌我了哦哦哦他理我了他说我这样挺好的”了。

 

天知道……好吧天就是知道,连我妈妈都不知道我多难过多纠结多忐忑的过了一上午啊!

 

黄少天看到行舟发来的语音的时候差点从凳子上跳起来,他冷静了一下才偷偷摸摸的把脑袋埋到桌子底下把语音气泡点开来听。

话筒那头有个小小的、柔和的还带着一点笑意的声音说:“少天。”

黄少天一瞬间就红了耳廓,脸颊也开始发烫。

 

靠靠靠这个人的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这么苏!!!黄少天简直想挠墙。

 

短短几句话,黄少天听完还没能反应过来,身体就先于大脑的做出了回应,[夜雨声烦:真的吗?]

黄少天有点小茫然,他反反复复听了好几次那短小的四句话。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不是讨厌我了吗!!!

 

他打下了这段话,低头检查了一下,又添上“行舟你声音好好听”这句话,解释了不能语音的原因,才最终发了出去。

接着他下意识的打了好长一段话,手指自发的替他按了发送。

看到那边回复说真的,他还有点不相信,又刷了一堆真的吗过去……不不不别这样!信息刚刚发出去,小圆圈还在转,黄少天就开始手忙脚乱的想去抢救,这样会被嫌烦的吧!?

黄少天忐忑的都想在地上滚了。

 

幸好他说是真的,不是骗我的。黄少天想,一瞬间就觉得自己简直就一杞人忧天的傻逼,人家行舟就是真的忙嘛,他都说觉得我这样挺好的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又会爱了。

黄少天觉得讲台上的灭绝师太都有点美丽了。

黄少天愉快的冒起文字泡。

黄少天快乐的和行舟抱怨起来。

 

[索克萨尔:少天真可爱啊^ ^]

 

黄少天脸红了。靠靠靠什么叫可爱本少是宇宙第一无敌帅!!

 

又插科打诨的说了半天,终于下课的黄少天按着手机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最后才有点愣神的get到了重点:“……行舟你会讲粤语啊?”

 

原来叫行舟吗!!!徐景熙眼睛一亮。

真的是网恋啊?郑轩只觉得压力山大。

 

9

行舟听得懂粤语=行舟会粤语=行舟是G省人=行舟可能是G市人!!行舟可能在G市!!!!!

 

黄少天花了1/3秒的时间得出这个结论接着花了2/3秒来给自己点了32个赞!嗯,我真机智!

 

“诶你真的在G市吗!!太好了你看这几天天气都很好明天又是周末你有时间吗有的吧出来玩好不好好不好!!!”

 

徐景熙瞅着黄少天亮晶晶的小表情觉得头顶的电灯要是有魂儿的话一定已经在愧疚自己不够亮了。

等等我这刚想完呢你怎么就不亮了啊?徐景熙同学眨眨眼又看了一眼黄少天。

郑轩默默的退了一步。

 

下一秒黄少天转过来一把拍上还在心里吐槽的徐景熙,徐景熙一惊,就看着黄少天嘴一张:“徐景熙好同志你看我们关系很好是不是你看你哥们儿我现在连饭都吃不起了你不请我搓一顿啊?俗话说送佛送到西是不是既然你昨天都请了我吃饭今天也就一起了吧你说怎么样!”

 

徐景熙听的头昏脑胀,只好说:“好好好黄少你别说了我听见了……”

离他们半步远的郑轩被景熙小天使幽幽的看了一眼,附赠一个“友尽”的口型。

 

黄少天一直到吃午饭的时候都还在想他的邀约被拒绝了这件事。

 

“抱歉啊少天,周末我有点事不能出来呢,下次吧^ ^”

 

都是G市人简直是命中注定我爱你不快把后三个字删掉,这么巧的事情哪里找啊居然有事不能来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太可惜了!黄少天觉得可惜已经长了腿举着个小木头牌子在他心里乱逛了……真的好可惜啊!!!

他愤愤的戳起来一个土豆,又愤愤的把那个可怜的土豆放了回去。

 

想着想着他就又想岔了。

果然行舟还是嫌弃我吧……停停停黄少天你给我打住,他忍不住吐槽起自己来,你的自信呢自信呢自信呢!!!

行舟都说下次了那就下次再约!万一是工作真的很忙呢?说起来都交……好吧不是交往,那就认识,嗯认识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行舟是做什么的哦?

 

黄少天一向对自己的手速有八块腹肌那么强的自信,这么想着他已经一边嚼着土豆一边打了好长一段话过去。

 

[夜雨声烦:行舟行舟你是做什么的啊?学生??应该不是吧都没听你抱怨过学校……难不成是专职陪聊?可是你刚刚说没有在和我以外的人聊天吧只和我聊天你怎么能养的活自己!?所以一定不是专职的吧你是做什么的啊在哪儿工作啊?]

等了一会儿没见回复,黄少天又叼着一块排骨继续打。

[夜雨声烦:说起来今天食堂有红烧排骨虽然味道还比不上我妈只用一只手指烧的但是毕竟是红烧排骨我还是很开心的!]

接着他又说了好些有的没的,才收到那边对第一个问题的回复,行舟用非常清晰的语音说:“职业啊……少天会知道的。”

听起来他还笑了笑,黄少天想。

“我今天的午饭也有红烧排骨呢,我觉得味道还不错。”

 

……咦?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