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10~11

*和 @坐井观天 亲爱的开的脑洞!

*锲而不舍的说OOC!!!

*文风已被别家抱养_(:3

存货太多没有动力继续所以干脆再发两段



10

难道行舟也是G大学生???这真的是……黄少天想不出形容词了。他擦擦嘴放下筷子决定直接问问:“行舟行舟你难道也是G大学生是不是是不是啊??”

 

“不是哦,只准G大学生食堂吃土豆烧排骨吗?”喻文州在屏幕那头笑眯眯的想,G大教师餐也是可以有土豆烧排骨的的嘛。

 

“啊……”黄少天有点沮丧,“原来不是G大的吗!”算啦算啦在G市就已经很近了还是可以约出来玩的啊!

 

这么想着黄少天已经收拾好了餐盘,和郑轩徐景熙打过招呼有点心不在焉的往外走。

 

下午没课啊现在干什么呢?

“行舟行舟你今天下午有没有空啊?我正好下午没有课我们找个地方玩好不好???”

 

“我要上班呢少天。没课的话就去图书馆自习?”

 

图书馆哦……好像也行啊。黄少天迅速接受了建议拐了个弯儿沿着种了一溜银杏的主道往图书馆走。

 

等走到图书馆黄少天就傻眼了,卧槽怎么有这么多人图书馆里有美女吗帅哥吗哪个明星来了吗这都排到200米开外了啊!!!

黄少天觉得被深深的震撼了。他摸出手机向行舟表达他内心的疑问:[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行舟我和你说图书馆好多人啊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怎么会这么多人啊排队都排到图书馆外面来了啊!]

 

[索克萨尔:……或许吧?那先回寝室怎么样?昨天晚上少天没睡好吧?回去补个眠怎么样^^]

 

他咋知道我没睡好的,黄少天没反应过来,[夜雨声烦:行舟你怎么知道我没睡好你未卜先知吗!]

……不是我好像告诉过他我担心了一晚上?黄少天为自己的智商捉了一只鸡。好像自从开始聊天我给自己点的蜡都够煮熟我捉的鸡了……黄少天又在心里刷出了一堆靠靠靠。

趁着那个人还没回复,他又爆手速的刷了一条:[夜雨声烦:噢噢噢噢我知道了你别说你别说你一定觉得我是个逗逼吧!我现在就回寝室补眠!!]

 

黄少天溜达着回了寝室,一路上都看到有人拿着书往图书馆走。

……到底为什么啊?他决定问一问。

 

于是他推开寝室门逮住了上午没课一直睡到现在才起的宋晓:“图书馆好多人排队啊为什么啊?有明星?有教授过来开讲座?外边儿都快排了200米了。”

 

宋晓还有点没睡醒,茫然的看着黄少天伸手比划过来比划过去,还附带立体环绕式解说功能。

“……复习吧?”

“复习啥复习啥有什么好复习的?复习至于那么多人吗?”黄少天还是不依不饶。

宋晓揉揉鼻子:“这不是快期末了嘛。”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奇迹你妹!宋晓见证了黄少天由“什么”到“卧槽”到“靠”再到“完了”的一系列表情变化。

“不是吧黄少你不知道已经期末了吗!!”

我还真不知道。少天·看起来很学渣的学霸·黄现在不想说话。

他默默的摸出手机,默默的点开他的课程格子,默默的……惊悚的发现那个浅黄色的背景上挂着几个小字:第18周。

黄少天默默的走到床边躺下了。他闭上了眼睛。

 

宋晓的魂儿都被惊的准备离家出走了,他一把揪住那个半透明的宋晓把他塞回自己身体里:“卧槽黄少你至于吗!又不是被上了你快醒醒!”

 

“啊?”刚刚推门进来的徐景熙不明所以的发出一个拟声词,“谁被上了?”

“黄少……不是,我告诉黄少下下个星期考试了,他就一躺眼睛一闭不理我了,”宋晓说,“不就是期末了吗……”

 

“不就是!!!不就是什么啊我完全没复习啊靠靠靠这个学期发生了什么啊!!!!”尸体黄少天突然弹了起来,揪住了自己的黄毛。

 

郑轩一边说着“压力山大”一边拉开凳子坐下了,“节哀啊黄少。”

徐景熙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努力两个星期黄少你可以的!”

宋晓套好了外套一把捞过钱包,临出门的时候接了一句:“别忘了你是个学霸!”

 

11

[少天:[抓狂.gif]怎么办怎么办马上就要期末了怎么办我为什么完全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嗯?喻文州楞了一下,期末是下下周吧?只有半个月了他怎么还不知道?

[索克萨尔:噗,这么重要的事少天怎么会不知道的?]

 

[少天:还不是一直在和你聊天QAQ]

[少天:不不不我不是讨厌和你聊天不对我不是讨厌你不对不对反正不是那个意思!!!!]

手足无措到处乱扑腾的金毛……感觉黄少天应该很好养啊,喻文州想。

[少天:你别误会啊我很喜欢和你聊天也很喜欢你的!!]

[少天:真的真的真的!!!]

 

喜欢吗……虽然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可是喻文州还是很认真的想了一下,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像太阳一样温暖的黄少天,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索克萨尔:我知道的^ ^我也很喜欢少天啊。]

[少天:!!!]

[少天:!!!!!!!!!]

[索克萨尔:真的哦^ ^]

[少天:噢噢噢噢行舟我有点小激动我超级喜欢你啊都没有人像你一样认真听我讲话的!!]

 

噗,喻文州笑弯了眼角,有的时候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人,的确话很多有点小烦人,不过字字句句都透着正能量,偶尔喻文州会觉得黄少天发过来的文字泡都是里都是透着光的,这种纯粹的向上他从来没有遇到过,所以不自觉的就被吸引了目光。

而且看到就忍不住想逗逗他啊。

 

[索克萨尔:只是因为这个才喜欢我吗……]喻文州笑眯眯的装委屈。反正隔着屏幕又看不到不是吗。

[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我不是这个意思!!!!]

[少天: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索克萨尔:那是不喜欢我?]

[少天: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啊啊啊!!!!!]

[索克萨尔:那是什么?]

[少天:不是因为这个才喜欢你是因为这个更喜欢你了!以前也很喜欢!对就是这个意思!!!!]

[少天:信我信我信我啊!]

[少天:行舟???还在吗信我啊QAQ行舟行舟行舟!!]

 

喻文州没忍住笑出了声,他看着源源不断的滚动着的文字泡想黄少天现在一定趴在床上都想滚一圈了,逗逗他总是能让他心情莫明的好。

 

[索克萨尔:好了不逗你了^ ^快去睡觉,或者起来复习?少天不是优等生吗一定没问题的。]

 

[少天:靠靠靠你不要说你一说我简直想借用我室友的口头禅了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抬手看了看表,收拾好教案,又检查了一下才站起来。

[少天:我去复习了……不用太想我不对不对一定要想我啊!!]

该去上课了。喻文州抱起教案又放下,反正是这学期最后两节课了,让学生自习也不错。

我就想想这次要挂多少人吧。他满意的点点头,把上课前最后一条信息发了出去。

 

[索克萨尔:加油少天,我去工作了,晚上再聊吧^ ^]

 


评论(1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