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最近很多全职的小伙伴fo我,就说一下我算是已毕业,虽然还在看和点推荐,但是此loft应该不会再更新全职相关了,如果介意的话取关请随意,感恩比心❤️

另外:
1.全职资料表是有度盘(不然就是微盘)下载链接的,手机不好加超链接,麻烦想要的小伙伴自己找一下,不用留邮箱给我了。
没记错的话是和杭州O之后放出的无料本pdf一起的。
2.无料都不会再刷了,小料也不会的,loft里都有放出pdf,请自取。
3.关于一个cp推文那篇,除了喻黄/黄喻之外的cp我几乎都没有备份(没有在这个推文里面的喻黄/黄喻要是找不到或许也可以问问我),其他cp的文要是链接失效了我基本也无能为力,十分抱歉。


再一次感恩比心❤️


咋发完还涨粉了😂

评论(2)
热度(8)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