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14

*和亲爱的 @坐井观天 一起开的脑洞

*OOCOOCOOC!文笔已离家出走离家出走离家出走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后面等我再改改……[躺



14

大学选课那都是疯狂的。简单的说就是战争。

 

先不说纷繁复杂让人一看就觉得自己是二丈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公选推荐其他选修的分类和规定,单单是要想抢到课,那就是一场血雨腥风啊。

 

想选的往往不能都抢到,抢到了又可能和必修课重了只能退课,那要是抢不到咋办?干脆不选?那不可能,用黄少天的话说那就是“不选课只上必修?你还想不想上学了想不想拿学分了想不想毕业了别放弃治疗啊!”。

 

早上九点,鲤鱼黄少天打了个挺,顶着一头叫嚣着我没睡醒的乱发往洗手间一站,再出来往电脑前一坐,教务处一登,他就眨巴眨巴眼睛准备刷企鹅来清醒一下。

 

他点开了一个叫菠萝油的群,一边制造文字泡一边想:昨天不是还叫波力海苔的吗怎么又换了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虾饺了!接着他点进设置把菠萝油改成了虎皮凤爪。

 

[夜雨声烦:你们起来了吗起来了吗起来了吗!!!]

[夜雨声烦:快快快来说一下你们都打算选什么徐景熙同志我推荐你学瑜伽啊!]

[夜雨声烦:郑轩你看宗教文化怎么杨!!!]

[夜雨声烦:样!!!]

[夜雨声烦:宋晓宋晓我觉得语言学特适合你你心还不够脏!]

 

[涛落沙明:这大清早的黄少你刷的眼花缭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早什么早!这都9:20了还叫早你对得起你的闹钟吗!]

 

黄少天说完这句话就潜了,专心致志的刷起教务网。

嗯……茶道与茶文化,选!线性代数,选!篮球,选!好,就这三门了。

他心情愉快的开好网页坐等刷新,也不知道行舟下飞机没有,想着他就戳开了那个简单的笔筒头像,“行舟行舟你到了吗下飞机了吗?”

 

看看右上角的时间黄少天起来冲了一杯咖啡,回来的时候发现虎皮凤爪已经闹翻了天。

 

[灵魂语者:瑜伽那是妹子们的吧啊黄少!我想选心理学!]

[枪淋弹雨:还有十分钟,教务已经开始卡了,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黄少呢黄少怎么不见了!]

[枪淋弹雨:不知道……尿急?]

[涛落沙明:还有7分钟了你们能别刷了吗!]

……

[夜雨声烦:我在我在我在!!!卧槽徐大大你好有追求加油啊学了我找你咨询啊!!]

[夜雨声烦:还有4分钟]

[夜雨声烦:3]

[夜雨声烦:2]

[灵魂语者:别倒计时啊黄少我紧张!]

[夜雨声烦:心理素质不得行啊徐大大!1!]

 

黄少天爆手速的退了QQ,把打开的三个网页刷了个遍。在看到选课的一瞬间啪啪啪的戳了进去。

 

靠靠靠篮球要不要这么抢手要不要啊卧槽!!黄少天选好了茶和线代再点篮球的一瞬间就发现以选人数变为了“已满”。

 

靠——!怒摔鼠标。

 

[夜雨声烦:艹艹艹谁选到篮球了让给我啊!!!!!!!]

[涛落沙明:没抢到……我只抢到了口语和对门旅游学院的旅游地理。黄少你选了什么?]

[夜雨声烦:线代和茶!!靠!篮球!!没选到!!!]

[夜雨声烦:篮球!!!!!!!!!!!!]

[枪淋弹雨:选到了会计电算化,估计可以和商学院的换课。我也有口语,宋晓你哪一节?]

[灵魂语者:别说了至少你们都选到了两节……我就只有心理学。]

[涛落沙明:卧槽线性代数!?黄少你……何弃疗]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

[夜雨声烦:老子是有理科之神护体的人你们懂什么!我的篮球!!篮球!!!!!]

[涛落沙明:……总之现在只能等退课了,再刷一下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用一种我爸是黄X的气势刷起了篮球,足足刷新了20分钟都没有发现有人退课。

 

……我爸是黄X有个屁用!!!!看来只能选个其他的了,他又戳开了虎皮凤爪。

 

[灵魂语者:心理学有人退课,公选,快!]

[枪淋弹雨:等]

 

【是否确定选课?】黄少天火速点了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啊郑轩我选了!!!]

[枪淋弹雨:……]

[夜雨声烦:说起来心理学这个老师怎样啊徐大大!来来介绍一下让我了解一下这门不在计划内的课!]

[夜雨声烦:徐景熙徐景熙徐景熙!]


评论(2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