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15

*和亲爱的 @坐井观天 开的脑洞!!!

*补完今天的份儿

*OOC!OOC!!OOC!!!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15

经过徐景熙和班上一群上过心理学的汉子妹子快一个小时的科普……好吧都不叫科普了,因为普到后面他们居然吵起来了。

“喻教授超级帅啊!”

“真的特别特别的温柔,我上次去问题他笑的特别暖!”

“感觉是知心暖男?”

“知心暖男有屁用!挂科率全校第二啊!”

“我也没过……开学补考……”

“挂科率算个渣渣!架不住人帅一群又一群花痴前仆后继啊!”

“说什么呢你!!自己不认真听讲你好意思啊!”

“他考的和书上有半毛钱关系啊!”

“喻教授考的都是上课讲过的!”

 

黄少天看着班上男女生对掐突然对那个“喻教授”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缩小了弹窗把课程简介翻出来。看到任课教师那一栏写着:喻文州。

 

听起来是个很书香门第的名字嘛!不对好像书香门第不能这样用……总之一看就是个很有文化的!

 

现在黄少天脑子里就像是在自动贩卖机里投了币一样掉出了一个小小的“喻文州”。

这一个喻文州是个个子有点高,身材很好就算不瘦也绝对不是胖,剪个板寸,是很中规中矩的黑色,架着简单的金丝边眼睛,上课严肃下课如沐春风的人。

 

怎么办这样的人应该不太好糊弄有文化的人都不好糊弄!!

 

这个时候行舟突然回复了他的消息:[索克萨尔:我到了谢谢少天关心^ ^不好意思啊刚刚有个研讨会现在才回你呢,选课怎么样了?]

 

黄少天立刻就抛弃了虎皮凤爪和班群。

[夜雨声烦:篮球没抢到!!特么的班上还有人炫耀人类何苦互相伤害!!!!]

[夜雨声烦:抢到了茶文化和线性代数!还被那群没文化没气质的群嘲了!!]

[夜雨声烦:他们懂什么懂什么懂什么线代那么机智的课!]

[夜雨声烦:对了对了行舟你到底是什么工作啊研讨会也太高大上了把!!!]

[夜雨声烦:吧!!今天怎么老是打错字……]

 

[索克萨尔:抢到两门很不错了啊!篮球的话下个学期再选也可以呀!职业的话……少天猜?]

 

[夜雨声烦:又猜QAQ不猜不猜不猜啦反正也猜不中!!行舟你看我这么天生丽质帅的没朋友就告诉我呗!!]

 

[索克萨尔:那这样吧,等下个月见面就告诉你^ ^]

 

见面!!!下个月啊啊啊啊啊行舟说下个月见面!!见面见面见面见面见面见面!!黄少天脑内对见面进行了设置:单曲循环。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那说好了啊!!不许变了啊!!!]

 

[索克萨尔:好。还要不要拉个小指^ ^]

拉钩上吊一万年不许变~

 

呃///……黄少天看着这句话觉得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只觉得小心脏蹦的跟被人按了刷新键还不放似的。

 

所以说说话还是要讲究技术的呀少天^ ^


——“不过少天就选了两门吗?”



评论(2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