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22~23

* @坐井观天 爱你么么嗒!!!!

*今天我也放弃了治疗

*妈妈说OOC一定要说出来!总之是苏苏苏和少女心





22

黄少天的手机此刻心情抑郁,如果它有心情的话。就在刚刚他的主人哇了一声手一抖就直接让它做了一次自由落体运动,经计算加速度为g。

我一没和隔壁小花打过招呼二没招黄少天说话我干什么了我不就是显示了一条信息吗还特么是语音的我还不知道说了啥这才是躺着都中枪吧啊!!!

 

黄煎饼已经迅速把自己裹成了春卷,往左边卷一下,再往右边卷一下。

 

“嗷——”现在这只春卷因为动作幅度过大来和他的手机做愉快的小伙伴了。     

两秒以后黄少天手脚并用的爬起来,把极具个人特色的T恤一拽,布鞋一蹬,自行车钥匙一捞,手机一揣,再把门一推人就不见了。

留给另外三个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的人一句“我出去了啊下午的课不上了点名帮我答个到!”

 

“啊?”徐景熙喃喃道,“下午又是我点到吗……”

郑轩伸手去揉他脑袋,“真是压力山大啊……”

“黄少是不知道他在学校有多有名吗?”宋晓把黄少天裹到地上去的凉被抱起来拍了拍灰,又给他叠好了放在床上,“代点名有用吗?”

 

徐景熙递过来一个幽怨的眼神:“今天喻教授说,下次我要是再帮黄少答到,期末就挂我……”

郑轩表示今天我请你吃饭,接着被发了一叠戳着小天使专用的好人卡。

 

这厢黄少天已经已经滚着小铁环从宿舍楼转到了N湖边上了。

他把他的小飞鸽停在湖边落了锁,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木头板凳上。

 

现在还是有一群卧槽卧槽靠靠靠卧槽牵着小手围着他的小心脏跳锅庄。

 

“少天真的不打算来见见我?那我可要去找你了^^”

这个人的声音怎么会这么好听啊……金毛黄少天觉得他愁的毛都要掉光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啦……黄少天抬起腿接着往右边一倒面朝着椅背把自己扭成了倒L形。

 

方案A。

“大骗子!!!我不再喜欢你了!”

“诶原来少天喜欢我吗?我也喜欢你呢。”

黄少天卒。全剧终。

我特么又不是狗血剧女主!!!就算是也是男主!!!!

 

方案B。

“嘤嘤嘤我觉得我没办法面对你了我们分手吧!”

“分手是以交往作为前提的吧少天?我们先交往试试怎么样^ ^”

黄少天卒。全剧终。

对不起啊妈妈生我的时候忘记把少女心的粉红色倒进来了。

 

方案C……去你妹的方案C!黄少天默默的咆哮起来。

还是求助场外观众吧!!!他摸出手机麻利的发出去一条短信:苏妹子苏妹子问你个事!!!

 

[说,20个字以内。]

[20个字怎么说的完一言难尽懂不懂一言难尽!]

[你说不说?我看电视剧呢。]

 

这要怎么说说我个逗逼在X宝上找了个陪聊调戏人家然后被人家调戏最后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呸呸呸什么夫人什么兵就是赔了饭钱没准儿还要把自己赔过去不对其实要把自己赔过去我还挺开心的……靠——!

 

[就是我网上有一朋友,我没见过他,现在偶然遇到了发现这关系挺尴尬的要怎么办啊!!]

 

[哟,你小子也会尴尬啊]

[靠靠靠叶不修你给我滚滚滚滚滚小爷现在没心情喷你一脸垃圾话!!!!!]

[沐橙说超过20个字了不算,她看电视去了,乖,要不要哥来陪你啊?]

[滚滚滚滚滚!!朕有小鸭子陪叶答应你可以跪安了!!]

[呵呵。]

 

场外观众也不靠谱怎么办!!!热线电话!?打给谁啊?

妈妈你儿子我发现喜欢的对象是自己心理学教授我之前不知道他是我还乱说话现在我简直没办法面对他怎么办?

 

……呜。

现在是不是脱了衣服下湖游一圈就可以召唤神龙啊……黄少天胡思乱想着翻了个身。

 

然后他发现有道影子落在他身上。

 

黄少天从凳子上滚了下去……差一点。那道影子在他快要跌下去的瞬间一把搂住了他。

 

身上清淡的味道好好闻,黄少天抽了抽鼻子。呆了三秒。

“卧、卧槽!!!你怎么在这里!!!!!!!!”

 

“都说了啊,少天不来找我的话,我就只好到你身边来了。”

 

……笑起来也好好看。

黄少天这回是真的想嘤嘤嘤了。

 

23

喻文州伸手捞起往下滚的黄少天的时候想的是,这大概是他活到现在手速最快的一次了。

 

嗯,不太瘦也不算很有肉,手感很好抱起来挺舒服,不过还是要再喂胖一点点。把黄少天抱在怀里以后他在心里点评道。

 

怀里的人怔了好几秒才开始炸毛:“卧、卧槽!!!你怎么在这里!!!!!!!!”

 

“都说了啊,少天不来找我的话,我就只好到你身边来了。”

微风和煦。

 

喻文州眼看着金毛变仓鼠,黄仓鼠把脸埋进了爪子里,大有我不看你不看你就不看你之感。

 

喻文州只好坐到了椅子上,连带着黄少天转了个方向。

“少天没什么想说的吗?”

 

“没有!!!!!!!!!!!!!!”黄咆哮拒绝睁开眼睛。

 

喻文州只觉得好笑,“真的没有?”

 

缩成一团的仓鼠偷偷的在指缝里露出黑黑的眼珠,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仓鼠黄又腾的把眼睛闭上了。

 

“都说了没有!!!!!没有!”越说越小声。

耳朵好红呢少天。

 

果然很想亲吻阳光呢。喻文州笑起来,一手搂着黄少天的腰一手按住他的后颈。

 

阳光的味道。喻文州在撬开黄少天牙关的时候想,有点甜。

 

“咳、你你你你——!!”小仓鼠放下了他指甲并不尖利的爪子,红着脸去瞪喻文州。

 

红着脸的话其实一点威胁感都没有啊,还很可爱。

 

“少天很甜呢。”喻文州慢慢的舔了一下嘴唇。

 

黄少天中了混乱之雨。

一向伶牙俐齿能把黑的说成白的嘴巴里能开出朵花的黄少天小话唠觉得他失去了说话这个技能。

 

喻文州又继续说:“我很喜欢呢。”

“少天这样子我很喜欢呢。”

“我喜欢你啊少天。”

 

妈妈没教过你这样打直球是犯规的吗!!!裁判快把这家伙红牌罚下啊!!黄少天又刷起了弹幕。

 

“现在少天有什么想说的了吗?”

 

黄少天把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并且是个不响的拨浪鼓,还一心二用的想这么摇等会儿会不会觉得晕啊……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少天不喜欢我吗?”

那声音委屈的啊,长城不倒也该裂个缝儿。

黄少天又想嘤嘤嘤了。

他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觉得那个人眼睛里的光都不见了。

 

“那算了。”喻文州放开黄少天准备站起来。

黄少天一急,伸手一把拽过喻文州的领子,恶狠狠的说:“喜欢!”

 

“……”

黄少天看喻文州还是只是看着他不说话,心一横,“喜欢喜欢喜欢行了吧我喜欢你!!!”

 

“……”

“……”

“……”

“我靠啊你要怎样啊!!!!!”黄少天鼓起脸颊,狠狠的瞪住喻文州,不说话了。

 

喻文州一个没绷住笑出了声,“少天果然很可爱。”他又坐下去重新把黄少天揽进怀里。

 

“卧槽玩我啊你心要不要这么脏!!!!!!!!!!!!!!”这下黄少天把脸埋进喻文州肩窝,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坚决不抬头了。

 

喻文州也就乐呵呵搂着他。

 

过了五分钟,黄少天蹭起来瞪大了眼睛问:“不对你到底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我不知道呀。”

 

黄少天觉得要是感叹号能具象化他现在就把它从自己头上拽下来糊喻文州一脸。

 

“我只是路过这里去你宿舍啊。可是少天的文化衫……太有特色了。”就差没直接写“我是黄少天”了。

 

黄少天僵了两秒想起自己今天穿的T恤是今年他生日苏沐橙送的礼物。上边一面写着“烦”另一面画满了文字泡。

 

“卧槽这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犯规!!!!!重来重来重来!!!”




--------

大概可能也许会印个无料虽然我知道没有人会要但是还是问一问有没有姑娘要的!

尽管现在的字数已经是原计划的两倍了可能没钱印

评论(45)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