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喻]队长,你究竟是黄喻还是喻黄啊?1

*先前说的脑洞(●°u°●) 

*喻黄和黄喻在我脑子里打了一架谁也没赢所以干脆无差吧XD

*OOC!以及!奇怪的!原作向!弃疗文!

*总之是喻苏苏和黄烦烦





1

 

[喻黄]三月连晓

开个新坑´ ▽ `!先放着晚上用笔记本了再放文~

黄喻的校园paro也会继续更的^_^

*题目出自韩偓《惜春》中“一夜雨声三月尽”与朱敦儒《一落索》中“一夜雨声连晓”

1L 向西州 xx:xx

 

沙发!!!新坑是喻黄吗太太!!!

2L 你认识我吗 xx:xx

 

!!!!!!!!!!!

3L 女神我爱你 xx:xx

 

西州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看见西州女神为何不表白[指

4L 烦烦我的 xx:xx

 

楼上烦烦放着我来!

新坑是什么设定啊太太!为何看标题我感到了虐……

5L 今天也爱着喻黄 xx:xx

 

太太求别虐别虐别虐啊!!!!

6L 剥瓜子儿 xx:xx

 

卧槽5L一说……求不BE啊QAQ

7L 看文呢别烦我 xx:xx

 

不太太不是一向HE的吗这可是虐死了都能甜回来的西州太太的坑你们相信太太啊!!!!!太太我说的对吗!!

8L 自带HE xx:xx

 

……

 

大家都好快啊……这篇不是架空的哦

不知道会不会虐因为我没有写大纲呢OuO不过应该不会BE吧~

黄烦烦在手,HE我有嘛^_^

61L 向西州 xx:xx

 

别虐啊太太你是好太太不要BE啊!!!

62L 一夜七次 xx:xx

 

诶61L西州太太!!!!噢噢噢HE太好了太太我爱你啊!!!

63L 今天也爱着喻黄 xx:xx

 

黄烦烦在手,HE我有hhhhhhhhhhhhhhhhh太太你好可爱!!!!!

64L 喻队我嫁 xx:xx

 

……

 

 

在如今这个荣耀风靡全国,走在路上遇到十个人七个都玩荣耀的时代,论坛简直是比比皆是。

 

总所周知,联盟里一向男女比例失调到被戏称十个人可以是两个腐女四对基,还被荣耀女神苏沐橙笑说是:“嗯?帅哥啊?你要哪一型?吊儿郎当,温柔腹黑,阳光健气,勇敢正直,新好男人,害羞无口联盟里你要什么有什么啊!至于妹子,那是联盟的宝贵财产,快快收起你的爪子~”*

 

所以除了荣耀官方论坛、各战队官方论坛以及各种攻略交流论坛以外,还有一种论坛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存在感,那就是有许多女性玩家和少数男性玩家长期驻扎的——腐向论坛。

 

现在这个甚至还没有实质内容就在短短十分钟收到近百条回复的贴子就是发在蓝雨战队相关的腐向论坛上的。

 

发贴者是[剑与诅咒],也就是喻黄喻only版块的版主向西州。

向西州是这个蓝雨中心论坛的元老级人物,喻黄喻圈子里出了名的大大,是许多喻黄喻粉的女神。

是的,这位太太是无差党,喻黄黄喻都吃都写,准确一点应该是只吃只写喻黄喻,不带其他cp玩的就算带了都是自由心证……

但是不少慕名而来的粉丝前仆后继嚎着就是太太的文让我一脚踩进了喻黄喻就再也出不来了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现在看到太太新坑的粉丝们在还空无一字的贴子里鬼哭狼嚎者跪等更新太太我要和你表白。

 

只有一个很少回贴但一回就是长评的小粉丝心情复杂。

这个小粉丝现在拿手指滑着屏幕一层一层的看着海量的回复,有个小人儿在心里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从“噢噢噢女神开新坑了太好了!!!!!”一路到“卧槽!!西州太太要写非架空怎么办要是不小心带入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没错这个小粉丝就是黄少天。

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

喻黄喻里面那个黄,剑与诅咒里面那个剑。

 

现在黄少天简直想像心里头那个小人一样抱着脑袋滚一圈儿,女神开新坑他应该很高兴才对可是不是架空的话万一他玩脱了被队长发现了怎么办啊说起队长——

趁着午休一直在刷论坛的黄少天终于舍得抬起头看一眼了。

 

咦?队长哪儿去了刚刚不是还在对面吗?

黄少天看了眼前一圈,眨眨眼,最终在回头的一瞬间捕获到笑眯眯的喻文州X1,并捡到掉落[队长的一句话]:

 

“少天怎么了?不继续刷论坛了吗?”

 

——

*出自档案1:妹子是联盟最宝贵的财产,收起你的爪子。

*向西州这个ID出自苏轼《虞美人》中“只载一船离恨、向西州”

——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英雄[真的有吗!

评论(29)
热度(4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