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喻]队长你究竟是黄喻还是喻黄啊?2

*我现在的状态就像有AC米兰有两个影子前锋一样:卡卡卡卡。

*喻黄喻无差。喻黄和黄喻干了一架然后他们团结活泼去了。

*5之前一定要完结!

*OOC!以及!奇怪的原作向!

*喻苏苏和黄烦烦!




2

 

黄少天觉得他太心累了。

看个文都要偷偷摸摸的刚刚心说了不要玩脱被队长发现就发现队长在自己身后……吓得我的小心脏都要离家出走了好吗!什么叫“少天怎么了?不继续刷论坛了吗?”队长你不要这么吓人啊我都要以为被发现了、诶?等、等等!??

 

“队、队长你你你你刚才说什么!?”

 

“少天不刷论坛了吗?”喻文州歪着头又说了一遍,还卖萌一样困惑的眨了一下眼睛。

 

呜……黄少天觉得心里面那个小人儿都已经开始咆哮了。

妈妈救命我的队长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不对不对划掉我的!!队长才……不是我的呢。

 

“少天?”喻文州拿手心贴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不舒服吗?脸色这么差。”

 

黄少天被突然贴过来的温度吓得一激灵,反射性的往后一弹滑开半步,蹭起来在原地蹦了两下,“没、没什么!!真的队长我可好了你看我能蹦能跳的!”

 

喻文州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笑了笑也不作声,侧过身去拍拍手招呼其他人开始训练了。

 

没看到吗……太好了!黄少天松口气把自己摊回电脑桌上。又忍不住有点小失落。

 

他喜欢喻文州。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

不是那种哥们人真好啊遇到漂亮妹子介绍给你的喜欢,而是想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喜欢。

 

后来喻文州问起黄少天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自己的,一向能说会道文字泡掉地上还能弹起来的黄少天沉默了老半天,最后也只憋出一句不知道。

 

他不知道这样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发芽成长的,只是有那么一个喻文州朝他微笑的瞬间,才猛然发现不知不觉间树木已然参天。

 

怎么就能这么喜欢呢……黄少天埋头在臂弯里拱了两下。啊啊啊好烦管他呢又不是只有金萝卜才能通关!!great打多了还要卡关重来呢!

 

他维持着在桌子上化成一滩水的姿势又刷起论坛来。

 

 

大概从训练营开始写吧( *`ω´)

172L 向西州 xx:xx

 

卧槽这是大长篇的节奏啊!!!!!!!

173L 喻黄喻无差 xx:xx

 

!!!!!太太出本吗!!出本吗!!!!

174L 哥可是天下第一 xx:xx

 

楼上你问的太早了太太还没开始更文你就在问出本了23333!!!

175L HE万岁 xx:xx

 

啊啊啊啊同求啊太太!!!

话说太太那篇哨兵向导的黄喻《尘埃几许》*什么时候出本太太那篇简直了!!!!!!

176L 石中剑 xx:xx

 

同问《尘埃》啊太太!!!

177L 我不认识你 xx:xx

 

歪楼辣楼上们!!!训练营啊楼上你们想想14岁的黄少啊!!14!岁!的!黄!少!和!14!岁!的!喻!队!啊!

178L 喻队我嫁 xx:xx

 

一直好好奇喻黄两人的初识啊[满地滚

以及同问《尘埃》!!!!

179L 都是我的 xx:xx

 

《尘埃几许》在校对和排版中~一宣晚一点会放出的!通贩预售大概在下个月初☆

这篇大概会连载比较长时间~

14岁的少天很可爱的^_^

180L 向西州 xx:xx

 

……

 

卧槽!?从14岁刚刚遇到队长开始吗这样不太好啊万一我真的玩脱了说漏嘴了可怎么办啊而且西州太太最后这句话这个口气好像队长啊怎么回事啊——

不过说起那个酷热的下午……14岁的队长也很可爱好吗!!好吗!!!!

 

黄少天同学纠结着到底要不要看太太的新文,纠结着纠结着就想伸手去揪自己头上睡翘的那一小撮毛……“卧槽!!!!!”

 

他摸到了一只微凉的手。

他的脖子咔嚓咔嚓的不听使唤的往一边转。

他听到喻文州温和还带一点担心的问题:“少天?真的没事吗?”

 

除了被小心脏被吓的差点不活泼了以外,“没事没事真的没事啦队长你这么关心我我简直要爱上你了!!”

 

“感情少天以前不爱我啊?”喻队长委屈。

 

“不不不不不不我爱死你了队长队长你是我男神我特想娶你不行的话队长我嫁!!!队长你看这样如何!!!!”黄少天抓着喻文州的手就开始滔滔不绝和滔滔不绝。

 

那只手落在他头上揉了揉他的头发。

喻文州弯腰在黄少天耳边轻轻说:“好啊,少天的聘礼呢?嫁妆呢?”

 

黄少天觉得世界都不见了。

他现在就想不管不顾的把喻文州按在墙上狠狠的亲吻他。


---

*“尘埃几许”出自苏辙《和李邦直学士沂山祈雨有应》中“雨声一夜洗尘埃”和张耒《伤春》中“一夜雨声能几许”

---



看到这里的英雄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是一点也不可爱的东西ಥ_ಥ

评论(29)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