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卧槽队长为什么我们都没有穿衣服?!!!!

*其实是脑洞扩写。

*总之就是本来是个召唤兽[x的好感度梗后来却跑偏了的逗逼梗!前因后果以及我们开的其他cp的段子我爱人 @L微笑待夜临  会发的!等你们戳这里:https://deathdream.lofter.com/post/3385e3_119e514 承认大眼是我的我们还可以不离婚!

*关于标题,她说“光溜溜的喻黄光溜溜的节操【靠”

*OOC!喻苏苏和黄烦烦!

*就是[好感度越高,穿的衣服越少]这样!







G市春夏之际的阳光素来有浓浓的我离赤道这么近当然要早点和大家见面你们不用太感谢我之感,当然今天也没有去摸鱼。

早上七点半,蹦跶着的阳光比黄少天引以为傲的生物钟更自觉的来叫早了。

 

说好的睡懒觉呢这个副本这么难刷吗看剑看剑三段斩影分身看剑看剑看剑好不容易有一个空闲的周末——

裹着被子装死的黄先生在心理咕噜咕噜的冒起了文字泡并试图把自己说睡着。

 

做一只咸鱼多好啊,不翻身一定能睡着的……

嗯……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五只索克萨尔六只夜雨声烦七只喻文州都围上来……卧槽!!!!!!!!!!!!!!!!!

他眨眨眼睛,伸手在床铺上乱摸一气,空的。

“这不是还早吗队长呢队长呢队长呢该不会是去买早餐了?”

 

还是起来吧……黄少天丧气的坐起来瞪圆了眼睛看了一眼害他醒过来的阳光,扒拉了一下头发好让寄居的小鸟都回归母亲的怀抱,然后习惯性的往床沿一趴准备把他的和地毯愉快的玩耍了一个晚上的衣服捞起来。

 

“咦???”黄少天发出了一个短促的拟声词,然后话痨中枢正常运转起来,“队长队长队长!文州!!!”

 

“嗯?”听到声音的喻文州从厕所里出来,还是笑的苏的你嘤嘤嘤的笑容,脖子上还搭着半干的毛巾。

那是他们共用的由黄少天挑选的印满了“可爱吧可爱吧队长我觉得这个好可爱啊!”的咩咩的毛巾。

好吧这些都挺正常,如果他穿了衣服的话。

 

黄少天感觉他不太好,然后他掀开被子看了看。

“卧槽队长为什么我们都没有穿衣服?!!!!!!不对不对不是这个问题我要问的是……”

“少天。”

黄少天睁着大眼睛看着喻文州表示无辜:“有!”

今天也立刻停止了呢烦烦。

“你睡醒了吗?昨天晚上做完是你说困了所以直接就直接睡了啊~”^ ^

“那……衣服至少应该在地上啊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床上也没有!!”

“嗯,早一点的时候大眼有打电话过来说好像是世界的规则改变了吧?”

卧槽我这是在做梦吗荣耀照进现实了吗世界的规则改变了!????骗虚空双鬼吗!!!!!!

“啥?什么改规则了??规定和喜欢的人单独相处不能穿衣服吗????”

 

“嗯,我爱你^ ^”

 

“队长你这技能点是先天自带的吗你这样是犯规的你造吗裁判可以罚你下场的好嘛我也爱你!!!”黄少天嘀咕起来,“别卖关子了队长!”

“唔,就是好感度越高穿的越少啊,少天很爱我呢。”

靠!我温柔可爱稳重委婉的喻文州呢你把他藏到哪里去了!黄先生默默的把蚕丝被拉了起来,下一秒他就理直气壮起来,我也没穿衣服好吗!

“那我们还能出门吗不能吧队长我们到山无棱天地合你是风儿我是沙都不可能有衣服穿的吧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吧啊!?我觉得我整个人都郑轩了!!!”

喻文州从善如流,他笑眯眯的想既来之则安之呗,反正你坦着蛋蛋我也在遛着鸟,“那就不出门?剑圣大人觉得我们来团结活泼一下怎么样?”

 

今天喻苏苏也让黄烦烦失去了说话的技能点呢^ ^。

明天晚点来好啦,G市活泼的阳光的想。

 

 


Fin.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啦☆〜(ゝ。∂)!!!!!!其他的cp其实我还写了江周和方王但是因为不打算扩写所以全部由我亲爱的整理!也戳进去看看啊vvvv


另外粉丝数截到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数字我们也来玩点梗好不好!!!!


评论(7)
热度(43)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