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脑洞]举头三尺有神明( *`ω´) 2

*不要问我为什么脑洞还有2因为我觉得可能还有3[x

*和@L微笑待夜临 亲爱的一起开的脑洞我就整理一下还有说好的林方呢!

*觉得好像不是神明了


5.千年灵芝方士谦和医学生王杰希!

(跟导师上山上实践课的王杰希)


“师兄你让一下。”

……

“小朋友你轻点…小心我的腰。”

“……”

“小朋友你轻点…那是我大腿。”

“……”

“你轻点,小心我的脚…”

“你有完没完啊?”

“杰希你和谁说话呢?哎你下手轻点,小心伞冠!”

“嗯,他说的对,小心我发型。”

“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嗯,我就是想说,杰希啊,我是你手里内灵芝……”


6.灶神孙翔和点心师肖时钦!

“那个……请问你是怎么进来的?”

“哦你回来啦我是你家灶神我叫孙翔!帅吧!”

“孙翔你好,我是肖时钦,请问……”

“哦哦肖时钦……小事情嗯决定了就叫小事情了啊!”

“请问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都说了我是你家灶神!灶神啊!”

“……”

“喂小事情你信我啊我真的是神仙!!!!”



7.树精叶修和好少年蓝河!

“没见过树精还抽烟的……也不怕烧起来啊?”

“呵呵,哥是谁啊烧也是烧隔壁的懂不?”

“靠!人要脸树要皮啊叶修!你好歹还是半个神仙啊!”

“说什么呢小蓝,哥这又不是树又不是人的。”

“……”


===

还是打个tag我估计还会有3的[



评论(5)
热度(62)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