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喻]队长,你究竟是黄喻还是喻黄啊?3

*喻黄喻无差( *`ω´)

*OOC!!!以及!奇怪的!原作向!

*喻苏苏和黄烦烦

*总之今天也一点都不可爱呢_(:3





3

 

……

今天好热啊。

座位靠在窗边的喻文州看着屏幕里那个小术士十分幸苦的跳天梯,在知了声里分神想,准备这一节练习结束了之后休息一下。

“喂喻文州,去买点冰水回来呗?”隔他两个走道的另一个少年说,得到了身边人的附和,“对啊,反正你也没事嘛!”

不算大的机房里响起一阵近似于嘲讽的笑。

喻文州操纵着小术士跳完了天梯,从容的站起来笑笑,“好啊,喝什么?”

 

距离喻文州遇见比太阳更明亮,比火焰更灼热的发光体还有8分钟。

 

“诶你是训练营的人吗你是的吧来帮把手吧帮我把这个弄上去我快累死了!”

 

一小段,《三月》决定是单元剧的形式了^_^

312L 向西州 xx:xx

 

掉落了更新!!!!!!!!!!!!!!!!!!!!!!!!!!!!!

313L 专注沙发一百年 xx:xx

 

相遇梗!!!!相遇了吗!!!!!!!!!!!14岁的喻黄啊!!!

314L 今天也爱着喻黄 xx:xx

 

啊呜小天使——

315L 烦烦我的 xx:xx

 

好想抚摸14岁的喻队啊嘤嘤嘤被嘲笑吗QAQQQQQ

316L 喻队我嫁 xx:xx

 

太太我爱你和你的喻黄喻[嚎!!!!!!!

317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

 

 

“卧槽这才刚四月呢这天气是人过的吗!!!”做完一个跳跃训练的黄少天鼠标一扔就脱起外套来,一边脱一边吐槽最近G市那冬夏随机切换的天气,说着瞅了瞅右手边还穿着小棉衣的喻文州,“队长你不热吗?”

 

喻文州眼睛还看着屏幕,手也没停,四平八稳的笑:“还好,少天不要稍微热一点就脱衣服,容易感冒。”

 

黄少天撇撇嘴又把脱了一半的衣服胡乱的套上,“难道天气还要roll点roll到什么是什么啊?说好的扔骰子只有六面呢?”

 

“今天没准儿是个81……”宋晓说,“非得扒了你衣服不可……”

 

这会儿喻文州做完了基础训练,正偏过头去看黄少天。

黄少天已经弯在键盘上表演“我是死鱼不用理我”了,被汗水浸湿得发丝贴在额头上,脸上红扑扑的。

“这么热?”喻文州愣了一下,伸手过去摸进黄少天领子里,死鱼一激灵马上又在案板上蹦了,“哇吓我一跳队长你干啥!!!”

 

摸到一手汗的喻文州叹了口气,“还是脱了吧,我去买点饮料上来,喝什么?”

 

黄少天眼睛一亮,麻利的把外套一脱,“可乐!!!队长你最好了我爱死你了!!!”

 

“队长我也要可乐谢谢队长!!!”黄少天对面的乖孩子卢瀚文举手发言,并且机智的没给喻文州拒绝的机会。

 

于是喻文州站起来拍拍手:“那就先休息一会儿,都要喝些什么?”

训练室里迅速响起了“我要矿泉水”“咖啡”“队长来瓶酸梅汤”“谢谢队长”的声音。

 

等喻文州出去了黄少天才倒回键盘上,天都不知道他刚刚心跳多快——天这会儿在研究怎么把太阳关起来下个雨降个温呢。

有时候他想干脆找个合适的时间把喻文州困在怀里直接表白算了……可是一向勇敢无畏的剑圣这回把胆子揣回了兜里,愣是不敢行动。

之于黄少天,有关喻文州的一切他都不敢赌也赌不起。

 

……总觉得要是做了,就会有什么变得不一样。

 

其实这两天黄少天挺心不在焉的,论坛上向西州的新文《三月连晓》弄的他三魂七魄离家出走了一大半,追着跑都没抓住那个透明的黄少天的衣角。

 

他还记得那个马路上能煎蛋的炎热下午,他下了飞机一路拖着半人高的行李箱到当时还远不像现在这样“就差直接往上镀金子了”的蓝雨训练营大门口,心里无限循环着“魏老大太没良心了居然不来接机不接机就算了我都到门口了居然都没人下来接一下祖国的花朵是你们这样对待的吗”双手拖着箱子往楼道里走,当时他还觉得有点长了的刘海黏在脸上怪不舒服的。

 

然后在他哼哧哼哧的走进楼梯间的时候抬眼瞧见一个穿着白衬衫眉眼温和干净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诶你是训练营的人吗你是的吧来帮把手吧帮我把这个弄上去我快累死了!”

 

向西州把他当时说的话一个不差的写了出来,黄少天看到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卧槽了,怎么回事啊西州太太是怎么知道的啊!??

 

看似不靠谱实则沉着冷静不掉链子的黄少天陷入了沉默。

 

当时还有人在?训练营的其他人看见了听见了?他哪次喝醉了酒后吐真言?在群里不小心说漏嘴?

……在把所有可能性一一列出,再把所有不可能一一划掉之后,剩下的那个就只能是真相了。

得出结论黄少天心说:不会吧?

 

这个语气不对吧至少应该是咆哮的级别啊,然后他不找边际的吐槽自己,应该是“卧槽不会吧——!!!!!”才对嘛。

 

……万一这要是真的怎么办啊?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接过喻文州手里的购物袋,看着那个他喜欢了好久的人,一叠声的叫了好几次。

 

“嗯?”喻文州脱掉了小棉袄抱在手里,拧开一瓶矿泉水喝了两口,“少天什么事?”

 

“那个什么……队长你逛论坛吗?”



——

感谢看到这里的英雄!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