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喻]番外-我觉得我知道的太多了

*《队长,你究竟是黄喻还是喻黄啊?》的番外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字数我也不知道

*论坛体

*从头到尾都不可爱……





[分析]我觉得我知道的太多了

RT!楼主手速堪忧你们等我慢慢来!!!!不是标题党!!!

1L 叫我夏洛克 xx:xx

 

噢噢噢发现侦探先生!!这次是什么事情请一定要告诉我喻队和黄少在一起了!!!!

2L 蓝雨八卦一手抓 xx:xx

 

惊现分析帝!!!最近发生什么大事了??!

3L 徐景熙小天使 xx:xx

 

难道是昨天的访谈??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啊!!!喻队一如既往的苏苏苏黄少一如既往的烦烦烦啊23333333

4L 走开辣 xx:xx

 

对啊昨天喻队也好温柔的看着黄少呢!!!!!感到了圆满!!!!

5L 诶嘿我高兴 xx:xx

 

昨天怎么了?我有事没看直播……我就知道蓝雨10:0赢了QAQ

6L 忙忙忙忙忙 xx:xx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的蓝雨专题访谈你们都看了吧,喻苏苏昨天也宠着烦烦呢!好吧这不是重点,你们还记得昨天主持问过的一个问题吗!“喻队和黄少第一次打比赛的时候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吗?会不会紧张?”你们记得这个问题嘛!!!就是从这里开始!!!!!!

7L 叫我夏洛克 xx:xx

 

6L不知道吗就是昨天打完比赛之后蓝雨做了一个专题访谈!!快去看辣!!!!

8L 烦烦我的 xx:xx

 

我记得这个问题!!!我还记得喻队笑的可苏了!!!!

9L 今天也被闪瞎了 xx:xx

 

记得是记得,黄少回答了好多……可是黄少语速太快了T T前一个字都还没抓到呢,后一个字就已经从眼前掠过了……

10L 烦少好可爱 xx:xx

 

知道!!!喻队说“当然会紧张的啊”^ ^就是这种标志性的笑!!!

11L 喻队我嫁 xx:xx

 

这个问题有什么重点我没get到吗???[已开始复习

12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丢个隔壁版的地址:[视频]

注意13:34~16:17之间黄少的回答,还有之后18:29~23:41的问答!!!实在听不清就等明天出字幕版!我实在忍不住了……

13L 叫我夏洛克 xx:xx

 

夏夏不要卖关子了!

14L 剥瓜子儿 xx:xx

 

楼主求快说!!!!!!我好奇的胃都痛了!

15L 烦烦我的 xx:xx

 

我觉得我知道楼主要说什么……

16L 一只橙子 xx:xx

 

楼上惊现橙子太太!!!!!太太知道什么了快告诉我们好吗!!!!!救命感觉是个大招!

17L 不要呵呵 xx:xx

 

大招+1!!!!

18L 喻队我嫁 xx:xx

 

橙子太太不是对门兴欣F论坛的all叶all大手吗……原来也逛我大蓝雨F论坛的吗!!

19L 喻黄喻头顶青天 xx:xx

 

16L的太太我们来对暗号好吗……文里原话?

20L 叫我夏洛克 xx:xx

 

对![嗑起了瓜子儿

21L 一只橙子 xx:xx

 

卧槽太太们不要这样!!!!!!!!!求直说!

22L 火页 xx:xx

 

求直说+1

23L 自产自销大蓝雨 xx:xx

 

求直说+2

24L 烦烦我的 xx:xx

 

求直说+10086!

25L QAQ  xx:xx

 

我又看了视频,觉得没什么不对啊???13:34~16:17之间黄少说的太快了我只听清了什么“不紧张啊我这么……的人都……前一天晚上我还和队长说……”什么的?

26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还是我来说吧,不是手机党的都可以戳开视频来看看啊,仔细听一下好吗!!!!!!!我昨天听了十七遍以后觉得世界都明亮啊!!!晚上都有太阳了!!!

我用“/”号来断句啊他说的太快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标点……

黄少说的是:“不紧张啊我这么英明神武阳光帅气的人怎么可能紧张/好吧我承认前几天我是挺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上场再怎么也有点小紧张吧/我又不是叶不羞那种不要脸的/总之话说回来那时候我已经不紧张了!”

喻队就是笑笑。

然后主持人又问:“那黄少之前还是紧张的吧?是怎么调整心态的呢?”

等我歇一会儿继续

27L 叫我夏洛克 xx:xx

 

……

 

我记得……刚刚也复习了这一段儿,然后呢?没觉得什么不对啊?

37L 剥瓜子儿 xx:xx

 

同楼上!不过黄少那么快的语速能听清真是……

38L 喻队我嫁 xx:xx

 

听了十七遍……楼主你……听了六遍的我都不敢说自己是真爱了

39L 烦烦我的 xx:xx

 

刚刚!去!重新!看了!视频!楼主说的之后黄少的回答是:“之前几天一直在紧张啊虽然只有队长看出来了……”

只有喻队看出来了!只有喻队!果然是真爱!!!

40L 喻黄喻头顶青天 xx:xx

 

已瞎……可是难道我们不是已经!瞎习惯了吗!

41L 自产自销大蓝雨 xx:xx

 

40Lget到了一个线索[x

接下来主持人又问了:“哦?那当时喻队长是做了什么吗?”

然后黄少说:“那天晚上不是下雨吗,就跟哗啦啦往下泼似的你知道就是那种下的超级响的大雨!当时我在房间里下副本清CD,然后队长就进来了。

啊?怎么进来的?这还用问吗队长有我房间钥匙啊!”

42L 夏洛克 xx:xx

 

卧槽这种深深的官方逼死同人的感觉!

43L 墨镜要吗 xx:xx

 

楼上墨镜来一副!!!这恩爱秀的……还要什么我!!

44L 喻黄喻头顶青天 xx:xx

 

这日子不能过了!楼主能一次说完吗!

45L 烦少好可爱 xx:xx

 

楼上+1!还能不能好了快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心情如ID……

46L 今天也被闪瞎了 xx:xx

 

就不能等我喝口水吗!楼上我们离婚!

黄少接着就是:“然后?然后队长就进来了嘛,我吓了一跳啊问他要干什么,他把枕头举起来给我看,那表情特无辜小白兔都没那茫然无辜的样儿!‘少天……雨太大了我睡不着’”

你们知道吗我听到这里就觉得主席不会好了……

“下雨么不是挺冷的,我看他穿那么少要是感冒了怎么办感冒了比赛怎么办这不行啊第一场总不能让我一个人上啊?”

这个时候喻队插了一句:“感情是这个原因啊?当时吓了我一跳呢。”

47L 叫我夏洛克 xx:xx

 

你们能不能体谅一下我们这些昨天有事没看直播现在爪机又没Wi-Fi不能开视频的人!!!!!!!!!!!

友情呢!!!!!!

48L 忙忙忙忙忙 xx:xx

 

摸摸楼上!听的时候不觉得但是看着楼主的文字版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_(:3

49L 喻队我嫁 xx:xx

 

似曾相识+MAX!!!!!!怎么回事……

50L 火页 xx:xx

 

然后这个话题喻黄两个人就接下去了啊

黄少:“啊?那个时候我吓到你了?不是吧没有觉得啊队长我觉得那个时候你挺正常的啊?”

“那不是还没反应过来吗^ ^”

主持人:“请问是发生了什么呢?”

“就是少天突然就冲过来把我拽上了床……”

听到这里我都要昏过去了!!!你们懂的!!!!!!

楼上你们离真相不远了!

51L 叫我夏洛克 xx:xx

 

………………………………………………………………………………我的钛合金狗眼……

52L 烦烦我的 xx:xx

 

楼上喻队看着你呢……

他们!!!!!!!敢不敢!!!!不要这样!!!秀恩爱!!!

53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接下来是烦烦说:“对啊怕你感冒了当然要裹进被子里!我当时还以为你怕打雷所以才睡不着呢队长!”

主持人:“诶?喻队会怕打雷吗?”

“当然不怕^ ^是怕少天会紧张的睡不着,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也有点紧张呢,所以想干脆就一起睡吧。”

“呜队长你太好了——”

“少天别给我发卡,我可不收的~”

不收好人卡不收好人卡不收好人卡不收好人卡……[安定的

——

好了视频回忆到此为止!你们!看出!什么来了!吗!

54L 叫我夏洛克 xx:xx

 

脱团狗

55L 喻队我嫁 xx:xx

 

秀恩爱

56L 烦烦我的 xx:xx

 

闪瞎眼

57L 不要呵呵 xx:xx

 

我FFF团

58L 剥瓜子儿 xx:xx

 

举起火把

59L 走开辣 xx:xx

 

却舍不得

60L 告诉我怎么回事 xx:xx

 

61L 自产自销大蓝雨 xx:xx

 

墨镜要吗

62L 墨镜要吗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们!!!!!!!!!!!!!

我还是觉得!似!曾!相!识!是在哪里看过啊!

63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我好像……

64L 忙忙忙忙忙忙 xx:xx

 

楼上你好像什么!!!!!!!!!!!!!!

其实我也觉得好熟啊……

65L 火页 xx:xx

 

那个……我大号是“女神我爱你”,你们知道吗……

66L忙忙忙忙忙忙 xx:xx

 

???什么关系?

67L 烦烦我的 xx:xx

 

!!!!!!!!!!!!!!!!!!!!!!!!!!!!!!!!!!!!!!!!!!!!!!!!!!!!!!!!!!!!!!!!!!!!!!!!!!!!!!!!!!!!!!!!!!!!!!!!!!!!!!!!!!!!!!!!!!!

68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

69L 喻队我嫁 xx:xx

 

看样子你们醒悟了……

大家还记得隔壁[剑与诅咒]版向西州女神上上个月完结的那篇单元剧《三月连晓》吗……第七单元记得吗记得吗记得吗!

不记得和没看过的走这里:[链接]

70L 叫我夏洛克 xx:xx

 

[截图]

[截图]

[截图]

这是原文截图……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71L 忙忙忙忙忙 xx:xx

 

卧槽……

72L 闪瞎了 xx:xx

 

卧槽……

73L 墨镜要吗xx:xx

 

卧槽……

74L 火页 xx:xx

 

卧槽……

75L 不要呵呵 xx:xx

 

卧槽……

76L 剥瓜子儿 xx:xx

 

卧槽……

77L 烦少好可爱 xx:xx

 

卧槽……

保持队形并且@向西州太太求解……

78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你们……不觉得……细思……

这种一模一样一模一样一模一样的情节!!!!

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各种可能性:

A 黄少看了《三月连晓》并且把现实和文搞混了

B 喻队看了《三月连晓》并且把现实和文搞混了

鉴于这件事在访谈里是!他们!一言一语接起来说的!所以!AB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0,那么,接下来分析就是……

C 黄少和喻队都看了《三月连晓》并且把现实和文搞混了=喻黄二人是喻黄喻cp党也就是他们在一起

D 向西州太太是黄少本人=黄少是喻黄喻cp党

E 向西州太太是喻队本人=喻队是喻黄喻cp党

我觉得黄少写不出来这样简洁的文章所以D还是!!!

但是后面这三种我都……我……你们……世界再见_(:3

79L 叫我夏洛克 xx:xx

 

…………………………卧槽

80L 闪瞎了 xx:xx

 

!!!!!!!!!!!!!!!!!!!!!!!!!!!!!!!!!!!!!!!!!!!!!!!!

81L 墨镜要吗 xx:xx

 

能不能直接@向西州

82L 火页 xx:xx

 

@向西州 女神……是不是应该是男神了……

83L 不要呵呵 xx:xx

 

卧槽……@向西州

84L 剥瓜子儿 xx:xx

 

CDE都……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

85L 烦少好可爱 xx:xx

 

求圆满!!!!!!!!!!2L的我觉得自己简直了!请一定要告诉我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向西州

86L 蓝雨八卦一手抓 xx:xx

 

 

……

 

 

“队长……”趴在枕头上刷论坛的黄少天有点心虚的转过头去看坐在他旁边看书的喻文州。

喻文州合了书去揉揉黄少天的头发,“怎么了?看到小黄文了?”

黄少天嘟囔着“要是看到小黄文我会很乐意扑过来和你实践一下的”翻了个身把手机举给喻文州看,然后假装一本正经的说:“向西州女神,你掉马甲了!”

喻文州接过手机一页一页慢慢翻,闲的发慌的黄少天只好就盯着喻文州看,看着看着他动了动腰伸腿在被子底下勾了一下喻文州的腿,一手摸上了身边人光裸的背脊。

“这是怪谁啊我的剑圣大人?”喻文州一边挑眉一边把在他身上四处点火的手扒下来,“少天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办?”

黄少天咬上来的时候含含糊糊的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喻文州笑起来,按了几下就把手机扔进了抽屉里,手指搭上黄少天的腰,“得,咱们还是先活泼一下吧。”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神清气爽的点开了论坛,惊恐的发现那个知道了太多的贴子已经盖到了3万多楼。

 

 

 

人生圆满……你们不用拦我了我去楼下跑个500圈!!!!!!!!!!!!!!!!!!!!!!!!!

37345L 喻队我嫁 xx:xx

 

世界再见!!!!!!!!!!!!!!!!!!!!!!!!!![楼上等等我

37346L 救命啊啊啊啊啊 xx:xx

 

卧槽卧槽卧槽啊!!!!!!!!!!医生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37347L 不要呵呵 xx:xx

 

恭喜出柜啊vvvv瓜子儿来一包?

37348L 一只橙子 xx:xx

 

再也!!!没有!!!什么!!!我!!!!!!!!!!!!!!!!!!!!

37349L 左手喻文州右手黄少天 xx:xx

 

所以之前的《三月》!!!其实不是同人!!!!!!是真实发生的吗!!!!!!!!!!!!!!我日!!!!!!!!!!!!!!!!!!!!!!!

37350L 世界再见 xx:xx

 

九块钱我出!!!!!!!!!!!结婚啊!!!!!!!喻黄喻官方发证了[跑圈的带上我

37351L 喻黄喻头顶青天 xx:xx

 

卧槽请务必要幸福啊!!!!!!!!!!!!

37352L 自产自销大蓝雨 xx:xx

 

 

这是怎么了?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有点茫然的侧头去看还在睡的喻文州,腾出一只手去把他队长勾进怀里他才把贴子翻上去,看到昨晚零点左右的一条回复:

 

嗯,少天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 ^

20999L 向西州 xx:xx

 

 

Fin-



---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3)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