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全职相关十题( ´ ▽ ` )ノ

我也来玩一玩~~~~~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的话大约是12年底,然后心理过程就是:全职高手?啥?-靠刷的好烦!-卧槽有这么好看吗在哪儿能看啊?-入坑[x

*开始看是去年暑假,正式入坑是去年10月。

*原因的话大概是爱上了黄少天因为全职里的每个人都有各种意义上的可爱,能看到满满的正能量。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说苏的话vvvv喻文州,王杰希,孙哲平,江波涛,也许还要算上周泽楷?

*真爱是黄少天!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少天我爱你/////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cp可逆。

*萌的cp啊……要罗列吗,那简直是冷cp集中营啊

喻黄,江周,黄周,双花,双鬼,叶蓝,all王(例如高王、黄王、方王、林王、孙王、周王、王不留行x王杰希and so on),林乐,王橙,叶橙……还是算了吧实在太多了反正基本都吃,雷比较少(但是一踩就炸)。

*本命是喻黄喻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相处模式啊,大概就是:

“卧槽说谁呢说谁呢你才烦敢不敢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秒秒钟解决你balabala……”

“少天。”

今天的黄烦烦也立刻停止了呢[x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本、周边、only这些的吧。

产出就是:

[喻黄喻]《陪聊paro》、《队长你究竟是黄喻还是喻黄啊?》及番外《我觉得我知道的太多了》、《三月》、《走一半》、《卧槽队长为什么我们都没有穿衣服》、《青菜圆子》

[江周江]《走另一半》

[林乐]《书和日常》、《卡通睡衣》、《鸭血粉丝》

[全员]《举头三尺有神明》、《我们分手吧》、《你今天穿衣服了吗》

[推文]《一个cp死在一篇文上》、《请收下这份冷冷的安利》

(是我产出最多的一个作品……)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最深的话应该是……第八赛季决赛蓝雨对轮回之后,黄少天说:“我什么都不想说。”

*印象比较深的经历,嗯,从节操全无到踩雷就炸?其实是从喻黄喻开始萌了一圈最后又绕回喻黄喻吧。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画册算吗?“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一定要是原文的话,就是“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谢谢你们!!!!!!!!!!!!!!!

TO @L微笑待夜临 :爱你!!!!!!我们一天结三十次婚都不够啊!!!!!来生孩子啊!!!!!!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那就……来说好的那个“卧槽我有了”吧2333333[别信,只是预告]

(1)喻黄

黄:队长!队长队长!!!

喻:嗯?

黄:队长我有了!

喻:少天你说什么?

黄:我有了!队长我有了!我有了的意思就是我怀了你的孩子怎么办啊队长!!!!!

喻:少天你怕什么?不是已经生过了吗?

黄:……啥!????????!!!!!?????????

喻:瀚文你过来一下^ ^

(深得喻文州和黄少天真传的)卢瀚文小朋友:爸爸有什么事吗?爹你别闹了好吗这次一定要给我生个妹妹啊!

(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玩不过喻心脏呢少天~)

 

(2)黄喻

喻:少天……

黄:啥?队长有事吗有事吗??

喻:我有了^ ^

黄:啊?有什么?对付叶修的办法吗队长你快说!!

喻:^ ^

黄: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队长??不是吧啊??????

喻:少天想的什么意思?

黄:就、就是……怀上了?

喻:^ ^

黄:噢噢噢噢噢噢太好了几个月了男孩女孩啊队长你说起个什么名儿好啊!!!!!!!!!!

(还记得你们都是男人吗烦烦?)

 

评论(2)
热度(12)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