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黄喻]吃饭吗队长?01

*OOC!OOC!OOC!

*涉及到世界联赛

*黄喻!虽然这么说差别也不大吧[x

*写过一次逗逼风就再也回不来了……赶一个520






01

[公共频道]

 

[夜雨声烦:对面的对面的对面的你们到底是怎么长大啊这儿的吃的靠靠靠!!!!那叫吃的吗!!!!太难吃了简直是难以下咽!!靠靠靠靠小爷一想到要在这儿呆那么久就痛不欲生!!!!!!!!!!]

 

[石不转:……附议。不过他们应该看不懂中文。]

 

[夜雨声烦:我知道他们看不懂我知道!!我就是想发泄一下我日啊我都要厌食症了蒸土豆炸土豆烤土豆土豆丝土豆条土豆泥外国人都是怎么回事啊——————]

 

[夜雨声烦:我以为只有英国有黑暗料理啊果然是我太天真了特么整个欧洲都是这样的吗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海无量:那离婚呗?]

 

[夜雨声烦:离什么离离什么离和谁离啊谁要离啊离了队长怎么办已经都吃不饱了离了队长要怎么过!!!卧槽那边那个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我队长是你能动的吗!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不对你听不懂是吧?那就S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rd!!!!!!]

 

[王不留行:离了队长怎么过?]

 

[海无量:哟,这是公开出柜的节奏?林大大我们被抢了第一怎么办!!!!!!]

 

[石不转:注意影响。]

 

[石不转:方锐也注意影响。]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大眼你什么意思啊来PKPKPKPKPKPKPKPKPK!!!!!!点心大大你这是羡慕嫉妒吧啊一边儿恨去吧周泽楷你嗯什么嗯什么啊空调底下好好呆着!!!!]

 

[夜雨声烦:你!说的就是你!离我队长远点!至少二十个身位听到没有看我三段斩!!!!!]

 

[王不留行:你离了喻文州没法儿活?]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有完没完有完没完啊??有没有队友爱啊大眼儿快来个烧瓶弄死那边那个忍者赶紧的!!!]

 

[王不留行:你离了喻文州没法儿活?]

 

[海无量:你离了喻文州没法儿活?]

 

[一枪穿云:你离了喻文州没法儿活?]

 

[索克萨尔:你离了喻文州没法儿活?]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凑什么热闹明明是你离了我没法儿活好吗!!!!!!!!!没我你吃什么!!!云吞面虾饺肠粉虎皮青椒水煮牛肉回锅肉麻辣干锅狮子头佛跳墙!!!!!]

 

[海无量:卧槽多大仇这个时候报菜名剑圣大大再见我们没有友谊了!!!!!!!!!!!]

 

[王不留行:你会做饭?]

 

[周泽楷:!]

 

[海无量:卧槽黄少天你会做饭!!!!!!?????]

 

[索克萨尔:嗯,没有你不能活。所以今晚吃干煸鸡怎么样?]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好好好队长你说什么是什么快来个死亡之门灭了那个战法我们就去菜市场!!不对这边有菜市场吗??我当然会做饭不然队长吃什么队长这样的厨房杀手吃什么啊!!!!!!!!!]

 

[石不转:看着你的血。]

 

[石不转:注意影响]

 

 

在世界联赛正式开赛之前,外国友人都以为中国队是个比较正常的队伍。

正式开赛之前。


说好的战术指挥呢?这个公共频道怎么回事啊!????




=TBC=


03应该能完

评论(25)
热度(3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