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腹黑主催爱♂上我(上)

*点梗作孽

*血泪的梗是好泗清 @清青倾卿 点的,魔性的标题也是好泗清起的!

*OOCOOCOOC

*说好的写到5就发……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但是一定会有的[

*上中下完不了对不起[这个进度条我推不动…… 



 

(上)


00

[购买R01-R10荣耀联盟摊位东西的大家请依次排队哦( *`ω´)!!!]苏沐橙把注意事项的易拉宝撑开放在R01旁边,想了一下从楚云秀那里接过黑笔刷刷刷的补充起来:[脱团狗任调戏!集火那对索夜!!!!]

 

 

01

[夜雨神烦:我靠靠靠靠谁又乱改我的备注名滚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改的好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改的好+1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2]

[八音符:对不起啊黄少哈哈哈哈+3]

……

[一枪穿云:+24]

[石不转:很贴切+25]

[索克萨尔:+26少天你的稿呢?]

[夜雨神烦:滚滚滚滚滚这日子不能过了靠——]

[君莫笑:你的稿呢烦烦]

[一点也不烦:卧槽啊啊啊啊我不是说你啊文州!!!!!!!!!!]

[一点也不烦:叶修滚滚滚滚滚滚!!!]

[一点也不烦:文州别闹好不好你怎也排队!!!!!]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呵呵]

[一点也不烦:文州文州我真的不是说你不是说你不是说你啊啊啊!!!]

[索克萨尔:少天你的稿呢?]

[风城烟雨:你的稿呢?]

[君莫笑:你的稿呢?]

[沐雨橙风:你的稿呢?]

[百花缭乱:你的稿呢?]

[海无量:你的稿呢?]

[石不转:你的稿呢?]

[逢山鬼泣:你的稿呢?]

[一点也不烦:………………………………………………]

[索克萨尔:死线是后天哦少天?]

[君莫笑:[doge.jpg]]

[海无量:[doge.jpg]]

[石不转:[doge.jpg]]

[一点也不烦:靠——叶不羞来PKPKPKPKPKPKPKPKPK!]

[一点也不烦:卧槽张新杰你是个奶不要也放弃治疗好吗!]

[索克萨尔:^_^]

[一点也不烦:[嚎啕大哭.gif]]

[一点也不烦:文州我错了天地可鉴我一心一意向着党和人民我马上就去写马上就去我真的错了你别这样!!!!!!]

 

热爱祖国热爱党、愿意为社会主义肝脑涂地的五好青年黄少天同志,合上了手机,打开了word。

“少天你不用这样视死如归呀,我又不会吃了你。”喻文州倚在门框上笑。

 

“文州我真的错了真的真的真的——我明天还想起床啊!!!!!”

“^_^”

 

 

02

要是让黄少天来说的话这一定是个腹黑主催爱♂上我的故事。

 

“啊这是个很长很长很长的故事硬要说的话要从我14岁开始混圈说起啊我的女神不是应该是男神就是文州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叫喻文州啊总之他是我男神!然后他发了一条微博啊我和你说就是……”

 

 

[@索克萨尔V:上来说两个事儿,大家务必要原谅我呀^ ^一是XP35.5赶不上了抱歉,会努力赶XP36的!二是《韶光》要暂时停更,被朋友拜托了要去催个本儿^ ^]

 

呜《韶光》居然要停更!!!!不能爱了!没有动力了!!我还是弃坑吧!!!!

起床例行刷微博的黄少天把自己摊成一只扁仓鼠挂在胡萝卜抱枕上。

伐开心!!索克萨尔太太居然要停更居然要停更停更停更哪个混蛋的本子居然要索克萨尔太太去催混蛋混蛋混蛋混蛋X200!!!!

 

在黄少天小同志并不愉快的决定了要弃坑的时候,他的企鹅响了起来,来自他的主催的特设铃声:“呵呵。”

 

[君莫笑:烦烦啊,哥有点事儿要去看着沐橙的本子,给你换个主催啊乖。]

[夜雨声不烦:滚滚滚你才烦烦你全家都烦烦!!!!我要弃坑!!!我要窗本!!!!不用理我了再见再见再见XP36我不去了!弃坑窗本决定了!!!!!!!!!]

[君莫笑:哎哟你这是失恋了啊?]

[夜雨声不烦:靠靠靠小爷那是纯洁好少年连小姑娘的手都没牵过!]

[君莫笑:那就是牵的小男生了]

[夜雨声不烦: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不烦:不要试图岔开话题!我要弃坑窗本!!!没商量!!!!![再见.gif]]

[夜雨声不烦:索克萨尔太太居然停更去催本!哪个混球的本子让他滚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夜雨声不烦:总之我要窗本!!!]

[夜雨声不烦:不用理我了也不用换什么主催了我不干了!!!我要弃坑!不能爱了!]

[君莫笑:呵呵。我让他加你了[烟.gif]听话,哥下了啊]

[夜雨声不烦:卧槽叶不羞回来回来回来敢不敢回来PKPKPKPKPKPKPKPKPK——————!]

 

黄少天瞪了手机3.2秒,果断的一把捞过他印着小狮子的凉被把他的香蕉9r埋了,还不带立碑的。

什么都没发生我什么都不知道,他脑内无限循环了这句话,然后心安理得的打开了电脑准备上lofter一哭二闹三上吊哦不划掉上吊的求更新。

 

 

03

其实这个事儿吧,喻文州也觉得特别逗。

 

喻文州也是联盟的写手,也是被人追着求更新的大神级别,但是和黄少天大爆手速和字数不一样,他,非常的,磨叽。

怎么样的磨叽呢,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他要是更勤快点儿,哪还有你们这群人混的地方,榜单至少被吃死三年。

是的,喻文州喻大大索克萨尔太太,每次都,赶不上,说好的,那个展。

 

所以这次的XP35.5他也没赶上。

 

明天就是死线了,还差3万多字的喻文州先生愉快的放弃了治疗。

 

他愉快的登了QQ,愉快的小窗了主催。

 

[川又俞:在吗?和你说个事儿]

[王不留行还能丰胸:你又赶不上了是吧?]

[川又俞:嗯……]

[王不留行还能丰胸:……我知道了,我去和小周说不用赶封面了,你慢慢来]

[川又俞:好^_^]

[王不留行还能丰胸:XP36呢?]

[川又俞:我尽量呗,不能强求啊^_^]

 

然后喻文州准备愉快的关了企鹅去刷一下lofter。

叶修就来敲他了。

[君莫笑:文州啊,哥看你这次也肯定赶不上了,还是省省赶XP36吧]

[川又俞:叶神又想让我干什么?]

[君莫笑:哎我就喜欢和聪明人说话!文州你看你多空啊,来帮哥催个本儿呗?]

[君莫笑:哎哟就是黄少天那小子,论坛ID夜雨声烦,你知道的吧?他那字数爆的,三个你也追不到]

 

夜雨声烦啊……喻文州撑着下巴笑起来,是个很有趣的人呢。

 

喻文州看过夜雨声烦几乎所有的文,热情温软和冷静锋利都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就像阳光和阴影从不曾有一星半点的不合,因为他们相伴而生。

他的字里行间都透出一种被体温捂热了的金属质感。

这些和他微博上表现出的话痨和活力,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却又有奇异的融合。 

 

原来叫黄少天啊……

 

[君莫笑:手残配话痨,天生一对儿啊,怎么样,来不?]

[川又俞:行啊^_^]

 

 



后面其实我写了一点了嗯……什么时候写的完我真的!不知道!(感觉上中下完不了是为什么)

但是欠的债总是要还的[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x

评论(32)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