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黄少天的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因为女票 @L微笑待夜临 想搞一个林方(方锐版)所以我就顺便玩了一个喻黄(逻辑呢…… )

*没有找到模版,所以全凭记忆,有错漏求不打我。

*不知道这个有没有人玩过……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不会有喻文州的使用及维护说明





《黄少天的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感谢您对荣耀公司的信任!您已经成功购买了我公司发行的限量版剑圣黄少天,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因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您的黄少天被送至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的,请您检查后再进行签收。

 

*您的黄少天应有的配件*

  1. 荣耀满级账号卡X1(角色:夜雨声烦)

  2. 配套游戏币若干

  3. iPhoneX以及iPad X各一部

  4. 蓝雨战队队服两套

  5. 正装西服一套

  6. 私服若干

  7. 索克萨尔限量周边若干

(其他配件均可自助选购)

 

 *启动方法*

  1. 人工唤醒,请呼唤您的黄少天直到他睁开眼睛,注意,您的黄少天有一定程度的起床气。

    危险指数:★★★★,推荐指数:★

  2. 由后颈处开关启动。请温柔的触摸开关。

    危险指数:★★★,推荐指数:★★★

  3. 邀请喻文州进行唤醒。

    危险指数:0,推荐指数:★★★★★★★★★★★★



 

 *操作与功能*

您的黄少天操作简便,可以用声音控制,但请不要试图与您的黄少天争论任何问题(除非您能够说的过您的黄少天或者您同时拥有本公司同系列产品喻文州)。

 

您无需担心语言障碍,您的黄少天支持多国语言并能够辨识超高语速的话语。

 

您的黄少天绝不仅仅是装饰品,他的用途非常广泛。

例如:

1.解闷聊天:您的黄少天非常热爱说话,他会很乐意与您进行交流。您可以放心告诉您的黄少天各种秘密,您的黄少天虽然话多,但他绝不说不该说的。

注:请不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您的黄少天面前诋毁喻文州,那会导致他与您的亲密度直线下降至不可挽回的地步。

 

2.陪同游戏:您的黄少天可以陪同您游戏,你的黄少天是各游戏高手,各式各样游戏都没有问题,请您放心!您的黄少天最爱的游戏是荣耀,和他一起玩荣耀的话可以一定程度的增加您与您的黄少天的亲密度(这取决于您玩的好坏与否)。

 

3.下厨:您的黄少天厨艺技能满点,他擅长各式各样的广式点心以及菜式,尤其擅长煲汤与喻文州喜欢的一切。

注:请不要试图阻止您的黄少天做饭给喻文州,这将对你们的亲密度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4.制作工作或人生计划:您的黄少天可以在您需要的情况下联系喻文州帮您制作计划,甚至提供谈人生服务。

 

5. 其他:您的黄少天可以陪您逛街,您完全可以信任您的黄少天的审美。

 

 *与其他产品的兼容性*

  1. 您的黄少天与本公司其他产品的兼容性良好。

  2. 您的黄少天与喻文州兼容性极好,当他们共处一室时为了保护您的眼睛,建议您购买一副墨镜。

 

 *常见问题*

Q:我的黄少天应该如何清洁?

A:您的黄少天可以进行自我清洁,请放心让他使用您的浴室。如果您同时拥有黄少天与喻文州,您也可以放心让您的喻文州对您的黄少天进行各种意义上的清洁。

 

Q:为什么我的黄少天不说话了?他还说“我什么也不想说”?

A:很可能是您的黄少天输掉了比赛,请让他安静的待一会儿,如果可以的话请让喻文州来安慰他。

 

Q:为什么我的黄少天突然不和我的喻文州说话了?

A:这是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开启的赌气模式,原因很可能是您餐桌上的秋葵。您应当让所有秋葵消失在您的黄少天眼里,您也可以选择留下秋葵,但同时您需要准备好KY等必须物品然后让您的黄少天与喻文州单独待一会儿。

 

Q:为什么我的黄少天突然热爱吃秋葵了?

A:这是系统设置问题,请致电12345678,我们将为您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Q:为什么在我同时拥有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情况下,我的黄少天仍然在时刻不停的制造文字泡?

A:您的喻文州对您的黄少天开启了宠溺模式,您不必在意,过一会儿您的喻文州就能堵住黄少天的嘴。

 

Q:为什么我的黄少天在大热天仍然坚持穿有领衬衣?

A:可能性一:男友衬衫,这是情趣的一种,您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欣赏。

可能性二:昨晚在床上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您不必介怀,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当然,也许会比较频繁。

 

Q:我的黄少天平时都蹦蹦跳跳并且热爱体育运动,但是他突然拒绝出门活动是为什么呢?

A:如果您同时拥有喻文州,那么这一定是昨晚运动过度,请放心交给您的喻文州处理。

如果您没有同时拥有喻文州,那么请您仔细查看您的黄少天是否受伤或您的街坊邻居是否拥有一个喻文州。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致电1234567转接8咨询。

 


最后,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祝您与您的黄少天相处愉快!

 


---

还是错过了小别生日T T生日快乐呜呜


评论(1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