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百日喻黄Day6]喻文州对着冰箱陷入了沉思(下)

*还有明天一天我得目标就达成了!!!这几天我的产出比上个月加起来还多百日喻黄这个活动真是丧心病狂!

*三句离不开吃说的就是我……

*OOOOOOCCC注意么么哒!






黄少天的厨艺技能点是从小点的,黄妈妈经常出差,黄爸爸除了蛋炒饭就只会蛋炒饭。黄少天在有一年连续吃了小半月的一日三餐蛋炒饭之后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啊,他又吃着蛋炒饭认真的考虑了小半个星期,离家出走还是自己做饭,It’s a problem。

 

最后当然是选择了学做饭的黄少天买了菜又买了菜谱回家。

 

简直是生来自带生活技能点的黄少天小同学做什么成什么,学的之快,新东方厨艺速成班都不带他玩的。他就这么加着各大菜系的点考进了R大物理系,偶尔兴致好了还拿酒精灯做点黑暗料理,“可他妈的有这么好吃的黑暗料理吗!”第一个吃螃蟹的室友宋晓流下了感动了泪水。

 

后来喻文州成了黄少天的男朋友,当然菜品试吃员的任务就交给他了。

黄少天无辣不欢,偏偏喻文州吃不得辣,猫舌头,半点辣子都吃不得,吃了嘴唇红一片,辣过分了还能在眼角挂几点泪。

有一段时间黄少天就乐此不疲的换着花样儿做川菜,就想看喻文州被辣哭。喻文州也乐此不疲的被辣哭然后在床上变着法儿的折腾黄少天。

 

可这老在川菜和床上扑腾也不是个办法,喻文州干脆的拿出学术精神列了三张A4总结了一下自己爱吃的菜,从凤爪到麻酱凤尾,从松子鱼到八宝冬瓜盅,从姜葱鸡到酿豆腐,G市名菜应有尽有。

黄少天也爽快的点起了火夹起了锅,为朋友两肋插刀,为男朋友插朋友两刀他都能干,别说区区几个菜!

所以交了男朋友的黄少天简直厨艺满点,山中走兽云中燕,陆地牛养海底鲜,十二生肖里除了龙没找着地方逮以外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点啥做啥,保准儿让喻文州赞不绝口。

 

黄少天还老怕喻文州饿着似的,“免得我出门了你又找不着吃的叫外卖,外卖多不营养啊文州!你要少吃点那个一点都不健康!”,出门前总会做点什么用保鲜膜包好放在冰箱里,好让喻文州饿了热热就吃。

久而久之喻文州被他养的越发挑食起来,外卖简直难吃的不忍直视。

 

何况现在还没外卖呢,喻文州瞅着跌了半个碎蛋壳进去的陶瓷碗叹了口气,又浪费了一个鸡蛋。

喻文州实在是无计可施,只好忧愁的离开了厨房,觉得他现在就需要一个黄少天、一个黄少天和一个黄少天。

 

好饿啊……不过少天五点半就下课了,算算时间应该也快回来了,喻文州抱着黄少天的胡萝卜抱枕回到了等吃的沙发上。

 

 

“文州文州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啊?你几点起的啊我午休的时候给你打电话都没接!早餐你吃了吗我才你睡过了不吃早饭对胃不好!”

想的都要饿死在这儿了……喻文州认真的点了一下头:“少天,我好饿啊。”

“!?”

“少天?”

“等等等等这青天白日的不对这光天化日的文州我们能不提这个嘛等晚上再说啊昨天晚上的我都还没缓过劲儿来呢我腰还有点疼啊!”

“啊?”喻文州愣了一下,忍俊不禁道:“好好,我们晚上再说,现在先去做饭好吗?”

黄少天表示点点点,喻文州放开那根胡萝卜走过去亲了他一口,“少天么么哒?”

“么么哒么么哒文州你别撒娇我明天还要去上课呢不能起不来床年纪大了你要对我的腰好点!”黄少天回抱了他一下,卷起袖子往厨房走,“吃什么?先蒸个蛋给你垫垫肚子?”


 

Fin


 

PS:幸亏文州是个吃不胖的体质,不然非得被少天喂成一颗多肉植物[x

还有就是我真的好喜欢不会做饭的喻文州和厨艺满点的黄少天啊!!!!!反差萌超可爱!

评论(30)
热度(78)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