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八一八我们的社联理事长和学生会主席

谢谢好樱雪!么么哒!!和喻黄一个宿舍好辛苦啊要不要活了请让我跟他们一个宿舍吧( ´ ▽ ` )ノ!!!(乐乐这么直接出卖大孙真的好吗

樱雪_Rein:

※  @有颗圆扣子  生日快乐


※ 同时也是万圣节贺文


※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那么Ready?






我是R大社联理事团的一员,这次我已经忍不住要来八一八我们的理事长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理事长是谁了。我也怕他一会儿扒了我的皮,那这样的话我们社联就少了一个好副理事长。


不过说真的,其实我的理事长特别好,特别的特别的好。绝对不会扒了我的皮的,大概顶多就是把最累的那份工作交给我做而已。


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废话,不说了不说了我现在就来说我们的理事长。


现在不是快到万圣节了吗?不知道理事长和隔壁学生会的主席怎么勾搭上了,居然要一起搞一个万圣节的活动。


分明在学生组织招新的时候我们理事长就和我们说坚决不能和学生会妥协,他们抢走了我们社联好多人才。


其实我在内心吐槽过一定是我们理事长的话唠属性让那些小鲜肉都不敢报名。


话题又扯远了。


咳咳,既然是要弄万圣节的活动,就少不了party之类的吧。记得前几年我们都是社联内部的活动,这次我们要和学生会一起弄,其实我作为副理事长心里都有点毛毛的。


那个学生会的主席啊,简直就是心太脏。其实这个活动是坑我们社联吧。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招数把我们那么

可恨的
可爱的理事长也坑进去了。


而且这个万圣节的party还要穿奇装异服,理事长拍了拍胸脯说他会搞定,我都不知道他会搞定什么。要不要我在背后默默的弄个备份什么。不过听说学生会那边会准备好我们社联的衣服,这真的不是坑我们?


#1浅花迷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沙发!


#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搬板凳等八!


#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是R大的?我记得我们这届社联理事长和学生会主席好像是同专业同宿舍的


#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似乎说出了得不了的事情。


#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LSS说的没错啊。我是和那个社联理事长同宿舍的,也就是和学生会主席同一个宿舍。他们两个在宿舍里面里面的互动也是让人有种压力山大的感觉啊。


#6 枪淋弹雨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这个问题吧。不过LS你说的是真的?身为烦烦身边的红人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事情?还是说我有选择性失聪来着?不管这个问题。刚刚收到我们理事长的微信说是要我去学生会的办公室,他在那里等我。我整个人都有点不好。我现在先过去了,之后再来说。


#7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真是辛苦啊。


#8 = =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来说一下吧。其实我比LZ早一点接触我们的理事长。是有点活泼,也可能是活泼过度了。因为我和理事长是同一个专业的所以相处比较久。然后那个学生会主席是我们班的班长XDD


称呼理事长和主席有点怪怪的。我就叫理事长为H,主席为Y好了。


这个Party的提议似乎是Y提出了。H和我说了好久。具体我也记不得了。


然后之后的日子我每次都能看到H和Y在一起讨论活动的事情。H好像说是这个活动他和Y来就好了,不需要动用到社联和学生会的人。而且Y也说,事情交给他就好。H似乎也是很满意。


完全没有看出两人很不和啊。LZ你说的那个社联和学生会的不和是怎么回事?


#9 灵魂语者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又被八出什么来了。


#1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对吗?背着H和Y开了这个八卦贴就不怕H发现吗?


不过被发现的话,我大概只能祝你们好运了。


#11 再睡一夏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被发现怕什么?不是有LS大孙你吗?


而且最近我也发现H都抛弃我不和我吃饭了都是和Y吃饭。我在食堂看到他们面对面坐着,H还对Y说很多,一直在说。Y难道不会烦?


刚刚从学生会办公室出来了。我表示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真的需要一副墨镜,太闪了。


说起来啊我们的party时间定下来了,大孙记得来哦。明晚7点。


H刚刚和我说会有好玩的东西不知道会是什么。


#12 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坐在小板凳上坐等明天的party的repo。


#1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板凳还有位吗?我不想坐地板。


#1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地板凉,还是来我的沙发吧。顺便来秀一下我的ID


#15 YH大法好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有本事就把那个YH打成文字。前排兜售瓜子还有可乐。


#1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后续


#17= =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


明天可能会被那个烦烦拉去做事。大孙记得给我带点吃的慰问我。


#18 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H和Y也睡了。H好像说是明天他要跟着Y一起去参加party。压力山大……


#19 枪淋弹雨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信息量有点大


#2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信息量有点大+1


#2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信息量有点大+2


#2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信息量有点大+3


#2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


 


信息量有点大+29


#5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果然和我昨晚预言的没错,我们那个好理事长真的把我拉去做事了。刚刚才休息下来我就来更新了。说起来你们真会刷啊。不过刷的都是同一条这个是复制粘贴下来的吧!我看到了一个连数字都没改的。


不说这个了。


刚刚party才结束。我们社联的衣服真的是准备的太好了。理事长的居然是狼人。不过他穿起来的时候,真的和一条狼狗好像,之前的前辈也有来参加,他说理事长这一身是不是狼狗皮。顺带说一句Y是吸血鬼。而且全程下来,H都跟着Y,就像一条忠实的狗狗一样。我真的开始怀疑H和Y的关系。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51 浅花迷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5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5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54 = =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但是你是目前来说最后一个知道这个关系的人。


#55 再睡一夏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嗯。H和Y表现的那么明显,作为他们的室友,我的压力真的很大。特别希望他们搬出去。Y也说过想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子两个人住。


#56 枪淋弹雨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信息量是不是太大了一点!买个房子两个人住?难道这两人真的是那个关系吗?


虽然我是知道他们两人私底下很好,表面上还要做成是仇视的感觉。


不过H和Y,是谁先告白的?我真的很好奇啊。今晚在party现场看到他们两人的互动,我当时就相信了爱情你们知道吗?


#57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不是叶修那个家伙给我网址我根本就不知道有人背着我和文州偷偷发八卦贴咯。张佳乐我知道是你,快出来我们来PKPKPKPKPK


#58夜雨声烦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我和文州的关系只是普通的闺蜜而已。不要乱说了好嘛?刚刚手滑快了,就发出去了。


#59 夜雨声烦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没记错,在party结束的时候,我有看到Y牵着H的手,躲在角落,轻轻的吻了H的嘴角。是我的眼睛不好吗?


#60灵魂语者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你们两个都已经是这个阶段了还说是闺蜜关系!谁信啊!黄少天我就要让全世界知道,你被喻文州承包了。而且这只小狼狗还真的是吸血鬼的好伙伴,以后是好伴侣是吗?


#61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别闹了。快点睡觉吧。这几天辛苦你了。


#62 索克萨尔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辛苦不辛苦!帮文州做事不辛苦!下次还要帮忙就直接说啊。


啊对了文州我们社联内部有个拓展活动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参加?定向越野哦。文州在的话我们这一组肯定会赢。


#63夜雨声烦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跪着求理事长放过我们这些小鲜肉


#6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跪着求理事长放过我们这些小鲜肉


#62=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跪着求理事长放过我们这些小鲜肉


#63 = =于20XX-XX-XX XX:XX:XX


 


压力山大啊……你们分明在一个宿舍,抬头就能看到对方


#64枪淋弹雨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郑轩你还吃醋了?本少今晚就同意你陪着本少睡觉,来我床上吧。我不介意。


#65夜雨声烦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黄烦烦你确定我们内部的拓展要让一个学生会的核心参加吗?你没发烧吧?要不要我现在去你宿舍看你?


#65 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不早了,乐乐你早点休息。


#66 再睡一夏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你果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现在可是在文州的床上呢。我都看到了。你回来之后直接就上了文州的床,然后还蹭了文州的枕头。


#67枪淋弹雨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睡着了。这几天让他来帮忙这个party也是累坏了。和各位想的一样,我和少天在一起了。祝福我们吧。


#68索克萨尔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怪不得我说怎么少了一个东西。


#69=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少了烦烦的刷屏啊。


等等等等!喻文州你真的把我们那个可爱又可恨的小狮子搞定了?天啊谢天谢地,终于是嫁出去了。


大孙大孙我们也去睡觉吧。


#70 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嗯,要来我的床上吗?今天刚换了新床单。


#71再睡一夏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上上上!怎么会不去你床上?!等我一下我就过来你宿舍啊!


#72 浅花迷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压力山大……


#73 枪淋弹雨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END】




后记:


好困qwq


其实这篇和万圣节有什么关系呢?好像是没有呢。但是能够码完我觉得很拼,更何况我是在昏睡的状态下。如果有错字记得纠错哦qwq


脑洞其实来自我之前的好朋友,不过他说的是现实三次元的事情。我觉得要是在现实里社联理事长和学生会主席在一起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真的特别困qwq


好了我去睡了。晚安


哦最后说一句


生日快乐,扣子




BY樱雪



评论(1)
热度(65)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