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黄喻]搞

*标题随便起的,是个段子 @L微笑待夜临 么么哒!

*我最近一定是脑子里有根经没搭对´д` 

*前方蛇经病预警!不是演习!不是演习!







1

喻文州觉得自己和黄少天摊牌以后更加欲求不满了。

 

 

2

这个事情说来话长,一句话总结就是: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能量是守恒的收获是一定要付出的。

 

喻文州在14岁开始的到现在的漫长年岁里悄咪咪的点了个生活技能点叫“能让黄少天心甘情愿的闭嘴”,付出的代价是喻文州X1,被黄少天搞的无话可说X1。

 

“我觉得‘搞’这个字的含义有点复杂。”喻文州皱皱眉。

 

“用的没错啊,队长我和你说搞这个字在现代汉语词典里面的解释是……”黄少天喋喋不休起来。

 

喻文州觉得自己无话可说。

 

 

3

欲求不满和无话可说都是真的。

喻文州想。

 

黄少天这会儿正光着三条大长腿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找手机。

 

大清早的能别光溜溜的在我面前晃吗……喻文州觉得火气有点旺,只好把自己团吧团吧又窝进被子里。

 

“哎我明明记得放沙发上了啊?队长你看见了吗??我昨天睡觉之前还干什么了来着?”黄少天挠了挠头发。

 

我……喻文州打了个小哈欠,默默的想。突然就有点出离愤怒,我男朋友在我面前溜着鸟我为什么还在欲求不满?

 

“少天。”

 

“嗯嗯嗯在呢,怎么了队长?”

 

“来做?”

 

“怎么了?你要是还困的话再睡一会儿吧不用管我。”黄少天放下了揪着沙发垫的手,乖乖的走过来在床边坐下,还顺手给喻文州掖了一下被角。

 

喻文州只露个眼睛在外面瞅着他,黄少天犹如纯洁无辜的待宰羔羊一样看着他,脸上写着几个大字:我坐下了,队长你有什么事?

 

喻文州觉得自己一口气没提上来。

 

 

4

眼神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耍流氓。

 

喻文州想了一下,挫败感一浪接着一浪的把他拍扁在了耍流氓的沙滩上。

 

上次窗外大雨哗啦,屋里放着嗯嗯啊啊的爱情动作片,气氛良好,他已经摸出了沙发缝里的套套,亮晃晃的黄色,柠檬味。

 

喻文州心情愉快,于是他干脆的挑开了黄少天的裤头,隔着内裤摸了一把:“少天下面给我吃吧?”

 

按理说动作片进行到这里再酝酿一下情绪就可以脱裤子了,但是凡事都有意外。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黄少天喘了一声,然后站起来,提起裤子就走。一边走还一边说:“队长你饿了吗?面的话小厨房还有我昨天才买的,我去给你煮你等我一下哦。”

 

“……”

 

 

5

好汉不提当年塞。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默默的把调戏法叉掉了。

 

黄少天,型号:男朋友,声控,床上模式多样,开关奇妙,主人喻文州至今没有摸索出开关方法。

 

……算了,今天早上还是继续欲求不满着吧。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趴过来蹭了喻文州两下,“你别不说话啊?”

 

喻文州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确实还有点困:“没事……上来和我睡一下吧。”

 

“哦哦哦好啊好啊!”黄少天答应的欢快。

 

喻文州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脱掉了T恤蹭上床来,两条胳膊撑在他耳朵旁边,眼睛亮晶晶的。

 

“队长你想怎么睡?正面侧面还是背入啊?等等啊咱们还有套吗……”

 

喻文州今天也被黄少天搞的无话可说。

 

 

6

“搞,形声。从手,高声。本义:做,干,办,弄。”黄少天喋喋不休起来。



Fin.

 


本来想搞个互攻但是没成功。

“搞”的本义取自百度。

最近fo我的小伙伴有点多,说一下我是喻黄黄喻可逆不拆一碗水端平的,注意避雷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