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00~03

和 @坐井观天 亲爱的一起开的脑洞[是洞里面长了个脑子

*语死早,没有文风这种东西_(:3一切不合理之处都是剧情需要

*校园架空,陪聊paro

*O!O!C!


0

“诶你好啊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回我一下呗你们提供陪聊的服务吗提供的对吧对吧对吧我看了你们的页面是可以陪聊的吧来个人陪我聊聊呗好无聊啊有没有人在啊????”

 

您好,客服一号【索克萨尔】为您服务。

 

[您好,欢迎光临,我是索克萨尔。请问您需要哪种服务呢^ ^]

 

1

黄少天最近有点不对劲儿,很不对劲儿。

 

下课看手机,上课也看手机,走路也看手机,吃饭也看手机,总之就是干什么都要把手机掏出来看看。

 

要是只有这样这也就算了,但是啊!“最近黄少话好少啊……真的没问题吗?”徐景熙拿笔尖戳了一下旁边郑轩的腰,一脸“怎么回事求解答”。

 

郑轩被戳的弹了一下,“你别老拿笔戳我!”然后也跟着看了一眼隔他们三排正在噼里啪啦按手机的黄少天一眼,“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压力山大啊。”

 

“卧槽!!”徐景熙被吓一跳,“黄少谈恋爱了?这不科学啊平时没见他和哪个妹子走得近啊怎么莫明其妙就……?”而且还瞒着不告诉我们……正常情况不应该是跑到面前来得瑟的让人恨不得直接佛山无影脚踹上去吗,真谈恋爱了应该是什么“哥脱团了羡慕吧嫉妒吧你们就一边儿恨去吧哥现在是个有妹子的人了!!”这样的吧。

 

……有点胃疼。

 

徐景熙又戳了郑轩一下,小声说:“怎么看黄少都不像是个有妹子的啊?每天窝在寝室不动的人怎么可能有妹子啊!”

郑轩伸手过来抽走了徐景熙手里的笔,“都说了别戳我了。天天看手机不是谈恋爱是什么啊纯刷微博啊?不去见妹子难道是……网恋?压力山大……”

 

徐景熙一个没忍住又拿手指戳了郑轩一下。

 

2

[毛概好无聊啊为什么一定要学啦讲台上那个地中海老师脑袋好亮啊反光啊完全看不清黑板啊怎么能这样啊他就不能买顶假发试试吗!!!]黄少天用让人眼花缭乱的速度打着字,眼前的手机屏幕已经让他刷了满满一屏,文字泡还在源源不断的往外冒。

 

屏幕那边的人倒是很有耐心的在一条一条回复,[嗯][认真听课吧少天,毛概要考试的。]

……就是回的有点慢。

 

[可是真的好无聊啊敢不敢不要照着书念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啊!人生太无聊了我要翘课翘课翘课然后去吃饭卧槽好饿了为什么还不下课啊!!!]黄少天维持一个姿势久了,脖子有点酸,他转了转脑袋,把手机搁在桌子上继续按,[今天食堂会不会有红烧排骨啊我想吃红烧排骨了还有水煮鱼宫保鸡丁也想吃啊啊啊啊好饿!!!]

 

他揉了揉眼睛抬起头看了一眼PPT,密密麻麻的字体看的他头晕目眩简直像是有一群蜜蜂在绕着他飞,不仅晕,还吵。于是他又低头去看手机。

……索克萨尔还没有回复。

 

怎么还不回我啊快回我回我回我啊啊啊啊太无聊了!!黄少天抓了一下头发,等了半天还不见回复准备继续刷屏的时候那边冒了一个小小的文字泡出来。

[马上下课了吧?再忍忍吧,等会要认真吃饭哦,还有事我先下了^ ^]

……有什么事啦都不再关心我一下!黄少天正要抓起手机抱怨一句,就又有一个文字泡冒了起来,是表示对方正在输入的省略号气泡,他等了一会儿才看见下一句:[今天都没有空了呢,结算的话少天把钱直接打给我就好^ ^]

 

3

黄少天有点泄气的把手机往口袋里一扔,跟没骨头似的扑在了桌子上,直愣愣的看着讲台上的地中海老师开始回忆。

 

事情是这样的。

 

三个月前,在一个月黑风高阿飘漫天的晚上学生会的大家去捉了个鬼……鬼你个头!黄少天抓了一下自己的栗色毛,决定从头再来。

 

就是三个月前的一个晚上写作学生会读作逗逼团的大家聚了个餐,K了个TV,期间他滔滔不绝引经据典巧舌如簧的说了很多有哲理的话,好吧,自认为的。然后那群没心没肺没文化没思想的家伙居然嫌他烦!!!

 

“卧槽我哪里烦哪里烦哪里烦了啊居然敢嫌我烦我们还能不能做愉快的小伙伴了能不能了宋晓你居然敢笑我和你说我们友尽了!!话多是优点你们有没有文化有没有文化你们这些下里巴人!!!”

 

旁边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冷静的说:“今天从开始吃饭到现在,你一共说了39次叠词,引用成语诗句14次其中用错9次,综上所述我认为比较没有文化的是你。”

 

靠靠靠再也没有什么好伙伴了张新杰你学统计你了不起啊!!!黄少天想到这里愤愤的从桌子上蹭起来,愤愤的往讲台上看了一眼……卧槽地中海你别看我!!!他又把头埋了下去。

 

接下来是什么来着……

 

哦对方锐你个负心汉,不对这个词儿不是这么用的……管他呢!!方锐你个负心汉你居然敢笑得那么大声看本少分分钟秒了你有本事来PK来PK来PKPKPKPKPKPK!!!!!你看看人家江波涛多有良心!!

“黄少知道陪聊吗?”江波涛笑眯眯。

“啥啥啥陪聊?工作吗你是说我可以去找个兼职做陪聊吗诶这个好像不错啊可以考虑谢谢你的建议啊!!”

“我的意思是,黄少可以去找个陪聊来聊天啊?他肯定不会嫌你烦的~”

“诶是吗是吗是吗!去哪里找啊难道我要去大街拦个人问人家‘同学你愿意陪我聊天吗?’这样的吗这样太耻了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江波涛好像惊讶了一下,“黄少要不去X宝上问问?”

 

后来黄少天就真的去X宝上找了个陪聊。

……为什么我要那么听话呢。发现自己好像没钱吃饭了的黄少天忍不住想。

总之先借张卡来吃个饭呗,黄少天目光炯炯的转过头看了一眼后面的徐景熙。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