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06~07

*和 @坐井观天 亲爱的开的脑洞XD

*文风喂了狗

*OOC!我写的是喻文苏和黄少烦!

本来2点就想更的无奈死活没有网…… 


6

黄少天其实挺有名的。G大播音系风云人物,现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课业成绩一等一的棒,人长得帅,声音好听,性格阳光,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等等等等。不过这些都不是他最出名的地方,他最出名的是话多。

 

“就是个话痨啊。”同事感慨着,喻文州笑了一下,他已经感受过了。每时每刻都在说,一节课能刷他十几屏,就没停过。

 

“以前都没注意到呢。”喻文州说,他是真没注意到,作为一个年轻老师,特别是一个课题很多的年轻老师,他能忙的来吃饭都来不及,实在没时间关心这些八卦。

 

“不是吧?黄少天可有名了!”同事摇了摇头,“虽然比不上播音隔壁表演系那个小帅哥周泽楷,但是他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啊!喜欢他的小女生不少哦!”

 

是吗?喻文州一边回复黄少天关于论文这种东西就不该存在的18点抱怨一边笑。

[论文要算学分的吧?感觉少天应该是成绩不错的优等生?这种事情应该手到擒来才对^^]

[卧槽觉得我是优等生吗好多人一见我就觉得我是个摸鱼混时间的差生啊虽然我的确是个优等生所以论文这种事我当然分分钟就能搞定!!]

真可爱啊。

 

后来经过播音系的时候喻文州会刻意留意一下,有时候也能看见黄少天和一群朋友勾肩搭背的往外走,脸上挂着大大的笑,还眉飞色舞的说着什么。

笑起来的样子也充满了阳光的味道,果然是很可爱啊。喻文州想。

 

就这样和黄少天一刻不停的聊了三个月。

 

这天喻文州特别忙,他带的毕业班要开始实习了,具体计划却临时出了问题,他实在是腾不出时间来回复黄少天,在黄少天第三次和他抱怨毛概好无聊的时候他劝他再忍忍,然后打字过去:[今天都没有空了呢,结算的话少天直接直接把钱打给我就好^ ^]

 

然后喻文州关了机,一直忙到凌晨,然后把灯一关直接倒头就睡,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

 

喻文州是饿醒的,他在床头柜上摸了一阵,摸到手机想看时间,刚把手机按开机就被吓到了。黄少天给他发了1条信息和近30条语音。

嗯?最近没有和其他人聊天啊?这是怎么了?他稍微有点疑惑。

……说起来还没听过他的声音啊。

于是喻文州点了一下最开头那个小小的文字泡。

 

接下来满屋子都被从传声筒里冒出来的大量粤语填满了。

 

7

声音的主人听上去有点紧张,说的时快时慢,又有点破罐子破摔的味道,好像是还没想好措辞一时冲动就开口了。

不愧是播音系王牌啊,声音真好听。喻文州不着边际的想。

 

黄少天说了很长一串,一开始的时候喻文州还有一点诧异,听到后来就忍不住觉得好笑,于是他就真的笑了起来。

这个黄少天,怎么就能这么可爱呢?

 

黄少天的声音低低的,说了老半天其实大意就是:“行舟行舟你是不是讨厌我了对不起我知道我话很多很烦人对不起对不起啦我以后少说点好不好你别不理我啊……”

 

喻文州觉得他仿佛看见了把自己团起来拿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主人的金毛,委委屈屈又软软糯糯的。

 

还是不要逗他了吧,都急成这样了。

他看了看发现黄少天QQ在线,就直接按下了语音图标:“少天。”

“我昨天是真的有事,并不是不理你了。”

“也没有和别人聊天,最近的客人就只有你呢。”

“我觉得少天现在这样挺好的,很有活力很可爱啊。”

 

喻文州说完就等着那边黄少天回应,按照他的手速应该回复很快的才对吧?黄少天也没让他失望,基本上能算是秒回。

[夜雨声烦:真的吗?]

 

喻文州打算等黄少天说完了再来慢慢回复,可是这一等足足等了两分钟。

过了两分钟黄少天才像往常一样冒起难以计数的文字泡。

[夜雨声烦: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QAQ我在上课没办法语音行舟你声音好好听!真的没有讨厌我吗QAQ]

[索克萨尔:真的^ ^]

[夜雨声烦:真的吗真的不是骗我的吗QAQ???]

[夜雨声烦:对不起这样好像也很烦……]

 

“噗!”喻文州有点忍俊不禁,他想了想戳开夜雨声烦的头像,把备注名改成了“少天”,然后才回复他。

[索克萨尔:真的,不骗你。]

黄少天那边顿了两秒。

[少天:呜呜呜行舟你真好QAQ我觉得我又能爱了!!]

[少天:今天一上午你都没有回复我我超级担心的啊!!]

[少天:那你现在忙完了吗忙完了了吧??有空陪我了是不是是不是!]

[少天:行舟你还在吗QAQ]

 

喻文州觉得这些文字泡已经具象化出现在他眼前了,刚刚那只可怜兮兮的金毛已经一秒撒开了爪子朝他扑了过来,尾巴还摇个不停。

 

然后他慢悠悠的在黄少天刷了一屏的在吗在吗在吗中插入了一句:[索克萨尔:少天真可爱啊^ ^]

 

[少天:在吗……啊?可爱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吗要用帅气啊本少可是帅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少天:我可比隔壁系那个不会说话的家伙帅多了那些说他帅的简直不长眼睛!!]

[索克萨尔:是是是少天最帅了。]


评论(2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