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12~13

*和 @坐井观天 亲爱的开的脑洞!!!!

*OOC注目!!!!

叶不修躺枪注意[并不是

*等下有晚课先发了吧^q^




12

黄少天过了12天和毛概两看相厌、和英语打架屡打屡输、和近代史大眼瞪小眼的日子之后,终于迎来了期末的第一门考试:普通话。

 

他捏着学生证一脸这几天没人给我浇水的无精打采进了考室,然后带着小样儿这样都想难倒我的神清气爽走了出来。

 

接下来几科黄少天都用日死你个小贱人的心态考完了。于是他非常愉悦的走进了播音考场等候区。

 

不愧是学霸!和他一起考的徐景熙悄悄竖起了大拇指。

 

[夜雨声烦:我只剩最后一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完又是一条好汉!!!!不过说起来毛概敢不敢在书上找得到答案敢不敢!!说好的开卷呢!这叫明明是叫开了你也找不到答案卷吧!!!]

黄少天捡着还没轮到他的时间给行舟发消息,还没忘把这几天账转过去。

他看着支O宝的余额提醒决定痛定思痛再也不和行舟聊天……这是不可能的。他只能默默的,默默的决定今天晚上还是吃方便面好了。

 

[索克萨尔:那少天加油呀!]

[夜雨声烦: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学霸出马一击必杀!]

 

黄少天正得瑟着呢,就轮到他了,他把手机往裤兜里一揣,就用一种老子天下第一的气势走进去了。

 

“卧槽怎么回事啊黄少都进去半个小时了!”徐景熙简直望眼欲穿啊两分钟看一次表就差撒点孜然把表吃下去了。

 

然后黄少天就蹦着出来了。蹦着。

 

“黄少你怎么进去那么久啊?”徐景熙一问就后悔了。

黄少天这满脸的我就等着你问呢一听见问题马上就开口了,声音不算太大但是简直是魔音穿耳:“卧槽啊今天主考官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混球啊非要我说两段啊说错一个字就重来啊说什么‘少天你可是咱们播音系的台柱啊要求当然要高’这什么鬼啊虽然我的确是但是有这样欺负人的吗有吗有吗有吗偏偏院长还在他旁边坐着我还不能开口骂他憋死我了!!!!”

 

黄少天大气都没喘一口就炮火连珠的说了一长串,还阴阳怪气的模仿着叶修来了一段儿,“还好这是我最后一门了不然太影响心情了!哦对这是最后一门我考完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还想拉着徐景熙说点什么,老师就叫到了徐景熙的名字。

“那我先走了,你加油啊拜拜拜拜拜拜!!”黄少天挥挥手,愉快的迈着他的小长腿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留下了满脑子叶修嘲讽脸的徐景熙。

 

13

考完了当然就要放假,黄少天把行李箱往地上一摊,胡乱的把衣服裤子往里一塞,再把拉链一拉……他看了一眼露了一条裤腿儿在外面的箱子,决定还是将就一下,他把行李箱撑开一个缝儿,啪嗒一声掉了一个钥匙扣下来,再接着就是哗啦哗啦。

 

黄少天把那条不听话的裤腿硬是揉进了行李箱,拉好拉链上好锁,最后把散了一地的钥匙捡起来扔进了背包。

嗯,天才的我。

黄少天给自己点了个赞,侧身去和宋晓郑轩徐景熙打招呼:“先走了啊不用太想我我会抽空来找你们聊天的拜拜拜拜小爷要回家了!!”

 

“万恶的学霸。”徐景熙说。

黄少天往嘴里丢了一颗泡泡糖,“我——靠——回家和学霸有一毛钱关系!”

“可恶的土著。”宋晓沉痛的说。

“更可怕的是这个土著还同时是个学霸。”郑轩也在收拾东西,“压力山大……”

 

“我们没有感情了……”黄少天捂脸装哭,声音悲戚,“离婚吧。”

 

宋晓深以为然的点了个头:“那房子车子孩子和狗都归我们了。”

 

“靠!”黄少天噔噔噔的拖着行李箱走了。

 

暑假是过的很快的,没有上午的暑假就过的更快了。

 

黄少天在进行了一个多月吃饭睡觉找行舟的日子之后,终于等来期末成绩单,他摊开那张薄的半透明的纸抖了抖,草草的扫了一眼,啊,全部在90以上,哦,绩点都有5个。嗯,我果然是个学霸。

 

[夜雨声烦:行舟行舟我拿到成绩了!!]

[夜雨声烦:嘿嘿嘿嘿]

[夜雨声烦:全部90+通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不负我我就知道哈哈哈!!]

 

[索克萨尔:恭喜^ ^我就说你可以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那当然我可是有考神附体的人!!!我去看课表准备下学期选课了你说我选什么好选什么好选什么好!我有点想选茶文化啊!!!]

[夜雨声烦:我们出来玩好不好哇!!!]

黄少天兴奋的两眼放光恨不得立马就扑到行舟面前。

 

[索克萨尔:抱歉呢少天,我明天开始都不在G市呢。]

 

[夜雨声烦:QAQ]

[夜雨声烦:要去干什么啊为什么不在啦好不容易有时间了[咬手绢.jpg]]

[索克萨尔:去出差呀^ ^]

黄少天嗷了一声倒在床上,按着话筒语音过去:“那等你出差回来好不好你什么时候回来!!”

这次那边回的很快,行舟的嗓音有点低,还带着笑意:“这还说不定呢,大半个月吧?到时候约?”

“那么久!!!”金毛把耳朵耷拉下来,尾巴也不摇了。

 

既然不能面基那就做点什么别的吧!!那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啊!!!

黄少天点开了X宝,黄少天关上了X宝。

卧槽没钱啊!没钱啊!!

 

没钱又不能面基的黄少天决定去打个工自力更生,于是打了个电话给宋晓想问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做短期兼职求推荐。

然后他又get到一个残酷的事实。

“黄少你还记得明天上午10点开始选课吗?”

黄少天又嗷了一声从床上坐起来。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