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28~29

*和 @坐井观天 亲爱的开的脑洞!

*OOC到不忍直视…………………………………………………………

*少女黄少女黄少女黄[重要的事说三遍!!!

*卡到放弃治疗了心好累

 




28

“卧槽文州你搞什么呢!!!!!!”黄少天看手机的表情就像是天上掉癞蛤蟆了不对叉掉癞蛤蟆这明明是掉金砖啊!

 

还没怎么睡醒的黄少天顶着几只小鸟坐在床上,瞪着屏幕上的短信。

 

[尊敬的用户,您尾号XXXX的银行卡于X年X月X日收到来自喻文州的汇款,金额XXXXX.00,请查收。如有疑问,请拨打XXXXX。]

 

我日啊!????干什么呢!这是要包养我的节奏嘛!!!

 

“这是之前你打给我的钱,”喻文州的声音在电话里也很温柔,“好好吃饭。”

 

啊?我之前花了这么多钱啊……不是我居然花了这么多钱!!!!!!!!

“卧槽这么多!!!!!!不对不是说好了请我吃饭的吗难道你今天没空了但是没空也不带这样的吧直接给钱是几个意思啊!?”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你想哪儿去了?”

 

“那你打钱给我干啥?我告诉你啊喻文州小爷卖艺不卖身的啊你不要想包养我!”黄少天挂着耳机一边收拾鸡窝一边说。

 

“人都是我的了还不卖身啊?”喻文州听着电话那头刷牙的声音忍俊不禁的道,“少天再胖一点吧,抱起来会更舒服呢~”

 

人都是我的了……正在漱口的黄少天被一口呛的来直咳嗽,“卧槽啊你不要突然说这种话这是谋杀亲夫你知不知道!!!!”

自带男友力最讨厌了啊自带突破天际的男友力简直了!!!!

 

这样的妖精放出去祸害他人简直不忍心啊不过幸好他是我男朋友了!!

 

“噗,少天先认真洗漱吧,下课直接过来心理辅导室找我?^ ^”

黄少天咬着牙刷嗯嗯啊啊的答应,“嚎,等窝耍了牙再说线挂了啊!奈你!!”

 

这边喻文州正夹着电话往拧开办公室的门,听到黄少天温暖又含糊的表白轻轻笑,“嗯,爱你。”

 

先到的年轻同事听到了回身看他,一脸七卦多一卦的样子打趣道:“我们的心理学大帅哥有女朋友了啊?”

 

喻文州摇了摇头,“没有。”

 

“诶那刚刚说‘爱你’的难道是你的孪生兄弟?”同事夸张的模仿着喻文州快要能滴出水来的温柔语气,“粉红泡泡都要漫出来了喻教授!”

 

喻文州眨眨眼,“那么明显吗?”他拉开椅子坐下来,抽出钢笔点了一下下巴。                                                                                                                                                                                                                  

同事递过来一个“你说呢”的眼神,“从实招来呗小喻同志?你有女朋友了可是一大新闻!不知道多少小姑娘喜欢你呢!”说着还假装叹气的摇了摇头。

 

“可是真的没有呀?”喻文州有点苦恼的看着对面的同事,他说的可是大实话,可惜同事看上去并不相信。

 

同事一拍桌子,“还瞒呢?不厚道啊喻文州同志!”

 

喻文州笑的灿烂又无辜:“真的没有女朋友,因为是男朋友呀。”

 

29

黄少天刷好了牙摸回桌边看到手机上课程格子的推送才发现他今天第一堂没课……黄话痨觉得心好累。

 

不过幸好夏天家穿得少,行动力超群的黄少天同学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自己扒的只剩下了内裤。

 

[夜雨声烦:文州文州我刚刚发现我第一堂没课我再睡一会儿等会儿再说么么嗒!!]

他在枕头上蹭了一下,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黄咸鱼又在锅里翻了几下,是觉得不能就这么睡了啊,怎么着也该得瑟一下吧小爷可是有男票的人了!

于是他坐起来,把手机摁亮,戳开QQ迅速的把签名改成了[哈哈哈哈哈大FFF团再见小爷脱团了!!]

然后他心情愉悦的把说说打开给自己点了个赞。

 

嘿嘿文州文州文州!!!

 

黄少天把脸埋进枕头里,滚了一下。完全安静下来以后他眨眨眼看挑染了细碎日光的天花板。

总觉得……心里除了欢喜以外还有点什么,满满的。

原谅舌尖上能开花的他觉得词穷,这几天实在过于跌宕起伏了。

 

好像他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挖开泥土,埋下一颗种子,等着它慢慢发芽,蓬勃,直到参天。然后一个黎明到落日的距离,树木就开出了遮天蔽日的花。

 

黄少天是个很纯粹的唯物主义者,通常他对缘分、命运一类的说法都是抱着不屑一顾的想法的。

但现在他抱着他从家里带来的小恐龙玩偶止不住的想要是那天他没有点开喻文州的店会怎样。

 

那么他不会开始和他聊天,不会觉得这个人很温暖,不会喜欢,不会不可抑制想要碰触,不会认识“喻文州”。

 

如果他没有鬼使神差的直接打开了旺w去问。

 

那么他们不会在湖边相遇,不会有告白,不会真切的感受到——他在爱着的那个人也抱有同样的心情。

 

可是没有如果。

他说他爱我。

他忍不住笑起来,带着过去二十年都不曾变的孩子气,把小恐龙举到眼前,亲了亲它的鼻尖。

虽然伸手摘不到星星,可是他好像拥抱了天空,包容着日月星辰的天空。

 

黄少天想起他们在湖边的拥抱、吃饭交换的呼吸、一路回来的牵手。

他想喻文州的体温其实比他低,可是透过夏季薄薄的衬衫传递过来的却是足以灼伤他的温度。

温暖的火被他捏在掌心,安静的燃烧着。

 

再一次陷入睡眠的时候都还在心里单曲循环着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简单的两个字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的透出甜味。

 


评论(19)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