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根大头针

[喻黄]陪聊paro 30~32[Fin]

*感谢 @坐井观天 亲爱的爱你么么嗒!!!!

*OOC!!!

这是一篇逗逼的弃疗文

*文风妥妥的喂了狗。

*微量林方、双花、江周江、韩张,注意避雷!





30

愉快的烙了几个煎饼就去和周公玩耍了的黄少天又睡了快两个小时,起床的时候给喻文州去了一条短信,大意是我起床了现在去上课等下给你电话不然你打给我也行以下省略117字。

喻文州没回,大概是在上课吧,黄少天也没在意,套好他帽子上有两只长耳朵的连帽衫咬着面包就出门了。

 

接下来的一路他发现他小看了早点他发出去的那条说说的威力。

这个重磅炸弹引起了山崩地裂的你是风儿我是沙的连环效应。

 

“听说黄少交女朋友了啊?”这是在宿舍楼下等方锐的林敬言。

一边儿蹦达着下楼的方锐大大反驳道:“谁说的,万一是男朋友呢?”

 

“话痨听说你谈朋友了啊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能忍受你我要给他点一生日蛋糕的蜡烛感谢他拯救芸芸众生!”张佳乐坐在花坛边上等孙哲平给他扎小辫儿。

 

“哎这不是黄少天吗你真脱团啦?”楚云秀一边嗑着瓜子儿一边朝黄少天招手,戴妍琦两眼放光:“黄少你的攻温柔吗霸道吗还是说你喜欢腹黑型的?”苏沐橙拆开一包薯片,“小戴矜持点儿。”

 

某种意义上那是又温柔又霸道又腹黑呀小戴^ ^

 

“黄少天大大!”正在招新的学生会新闻部大棚里窜出一个人,咬着笔盖儿拿着风中凌乱的笔记本,把手举到黄少天面前充当话筒,“采访你个问题,听说你谈恋爱了啊对方是谁啊是G大的吗哪个院哪个系姓甚名谁啊漂亮吗可爱吗性格如何啊?”

 

精神病会传染吗,黄少天忧郁的想,我以后是不是还要防火防盗防李迅啊?

 

“哈罗前辈!”终于,黄少天在路过一教的时候遇到了刚下课一起回寝室的江波涛和周泽楷,收到了今天第一个正常的问候。他十分感动,正要感叹还是靠谱的后辈比较有礼貌的时候只见周泽楷头一歪:“……脱团?”

觉得自己知道点什么的心理学1班班长江波涛对黄少天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

 

黄少天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他咆哮起来:“靠靠靠你们这群早就脱团的叛徒和基佬不要和我说话!!那边的三个妹子闭嘴好吗天哪我居然有叫别人闭嘴的一天!!!我脱团我自豪有本事你来打我啊打我啊打我啊!??”

 

化学系硕士导师王杰希闻言大大挑了一下眉,还是眼睛大的那一边,吐槽说:“我觉得你有受的面相。”

 

黄少天张牙舞爪的朝杰希大神扑了过去……没成功。准备去上下一节课的张新杰抱着课本堵在他面前,“我听说……”

 

“卧槽张新杰怎么你也来你能不能有点作为奶的自觉啊!!!”黄少天跳脚。

然后被张新杰的自带门神韩文清大大赠予了一个黑洞洞的眼神儿。黄少天庆幸起自己没带钱包出门虽然就算带了里面也没钱。

 

“理论上我抡起十字架打你脸也可以达到血量-1的效果,”张新杰推推眼镜,“不过我要说的是,我听说你这节是专业课,如果不想被叶修点名的话你只有两分三十秒的时间了。还有你串戏了。”

 

少天·脱团狗·黄又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他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31

接下来黄少天度过了和叶修互相嘴炮的一堂课。

最后我们的播音系系草以“小爷脱团了你本事你脱个给我看看啊?”做了结尾,他愉快的小声哼着“我头上有犄角、犄角”晃出了教室。

 

天那么蓝草那么绿水那么清花儿这么红喻文州那么温柔我那么帅不谈个恋爱简直辜负苍天辜负大地这会有报应的!

 

黄少天唱着“我身后有尾巴、尾巴”甩着小长腿走进心理辅导室的时候喻文州正看着手机笑,金毛把爪子搭在主人的肩膀上,探出头去嚷嚷:“看什么呢看什么呢?”

 

“我身后有尾巴?”喻文州侧过脸蹭了他一下, “少天的确有尾巴呢~”

 

黄少天瞅了他一眼,从善如流的说:“汪!”

 

喻文州嗤的一下笑出了声,把手机转过来给黄少天看,“少天的说说好多人点赞啊。”

黄少天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仔细看了一下居然特么的有200+的赞了还能不能继续和这个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好了??

 

“卧槽文州你不知道!!!!今天我遇到一个人就被问‘听说黄少你谈朋友了啊?’靠靠靠超级烦啊连张新杰都来挤兑我!!最可恶的还是大眼啊!!”

 

“大眼??王杰希吗?”喻文州有点疑惑的回想了一下化学系魔术师的大小眼。

“对啊就是那个大眼!!!!他居然用那种你论文得了C的严肃语气和我说,”黄少天捏着嗓子学王杰希说话,“‘我觉得你有受的面相’太过分了你说他是不是好过分!!!!”

 

这是事实嘛,喻心脏抖了一下狐狸耳朵,朝黄少天笑的小金毛背后一凉。

 

然后黄少天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拿他漂亮修长的手指戳了一下右下角那个拇指图案一下。

然后点开回复栏:^ ^

 

“………………………………………………”小话唠连省略号都要比别人长好几倍。

 

他把下巴放在喻文州的肩窝里,拿自己的黄毛在喻文州脖子上蹭蹭蹭着哼哼唧唧的说:“好啦走去吃饭啦!!”

 

喻文州含着笑说好,凑过去把黄少天按在墙上咬了一口,又轻轻的舔了一下黄少天被咬的红润的嘴唇。

然后心情愉快的带上挂在他身上的大件行李物品出了门。

 

至于很久之后的一个下午,好不容易被喂胖一点的黄少天,被喻教授领回心理辅导室锁了门嗯嗯啊啊就是该马赛克的事情了。

 

“少天,你吃饭,我吃你吧?”

 

32

再后来喻文州的陪聊店里多了一个总是被客户给差评的话痨小客服。

不过他并不在意。

 

 

 

 

Fin.


-------


那么正文就到这里啦!其实好几章之前我就打算Fin的可是好六木说太突兀了所以我就……虽然Fin在这里也挺那个啥的以下省略2000字吧^ ^

番外以及滚床单什么的……我们再议Owo?也许会有的!

不过明天大概还有一点Fin之后会发出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4)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圆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